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全国首次!4月26日,天津要发生一件最好吃的事!
· 自凯特王妃被诊患癌以来 威廉王子首次公开露面
·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19)
· 天津新闻 (2024-04-19)
· 版权赋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京津冀版权协同发展论坛在京举行
· 天津自贸区激发自贸政策外溢 赋能经济发展
· 为优势产业提供有力支撑 天津自贸区加快推动贸易便利化改革
· 内燃动力全国重点实验室联盟在津揭牌
· 推动知识产权全链条大保护 天津三中院持续提升案件审判质效
 

小学校长猥亵多名女童 村民称其禽兽不如(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7-03 14:21
 

 

事发的湖口镇横山小学

  核心提示

  近日本报热线电话0791-6847730接到报料称,湖口县城山镇横山小学原校长杨钗涉嫌猥亵该校多名女生,这一事件在当地造成极为恶劣地影响。

  6月30日,本报记者前往当地采访时得知,学生家长已经向湖口县公安部门报案,涉案教师杨钗今年52岁,案发前为横山小学校长,目前已被警方控制。而据记者初步了解,至少有3名9岁女生受到侵害,而且有的受害女生开始显现后遗症。

  家长报警:

  小学校长猥亵3名女生

  6月30日上午,记者在横山村一农户家见到了受害学生小玉的母亲曾琴。

  曾琴告诉记者,发现女儿遭老师侵害的事情纯属偶然:今年6月中旬的一天,小玉的奶奶正在村中水塘边洗衣服,另外一名受害者小宁的爷爷从水塘边路过时试探性地询问小玉的奶奶,最近孩子回家后有没有说过些什么事情?

  小玉的奶奶感到莫名其妙,于是小宁的爷爷便将孩子回家后,将被老师“脱裤子抚摩”的情况说了出来,并告诉小玉的奶奶,小宁曾提过“同班同学小玉也有这事情”。

  小玉的奶奶匆忙赶回家询问小玉的母亲是否知道这件事情。小玉的母亲曾琴告诉记者:“我当时听了这个事情,人一下子就懵了,一个教书育人的老师,怎么可能发生这样的事情?”

  曾琴赶快找小玉,询问小玉是否有被老师侵害的情况,但是“孩子什么都不肯说,只是一个劲地哭”。曾琴感到事情有点不妙。于是又赶到小宁家去求证,想进一步了解情况,让她吃惊的是,“除了9岁的小玉和小宁外,另外还有一名9岁女孩子和一名11岁的女孩也碰到了这种情况,只是那名11岁的女孩子现在不愿意承认。”

  曾琴回到家,再次询问女儿,女儿哭着承认了被侵害的事情,而且还把被侵害的情况详细告诉了自己的母亲。曾琴赶快给远在山西太原的丈夫打了电话。

  曾琴告诉记者,孩子们所说的老师正是横山小学的校长、数学教师杨钗。

  小玉的父亲接到电话后匆忙赶回了湖口家中,并于6月20日上午向湖口县公安部门报了案,当天下午,县公安局派人到横山村做了暗中调查,“三名受害学生家长都向民警投诉了这件事情,民警也给受害学生做了笔录。”

  ●母亲控诉:

  女儿被侵害长达一年半

  据曾琴介绍,女儿小玉今年9岁,在横山小学念三年级,成绩一向非常优秀,曾担任班上的数学学习委员。在小玉读二年级的时候,杨钗就以小玉是学习委员,需要到办公室为机会,多次把孩子堵在办公室里,让她脱掉裤子,对其进行抚摩。这种情况持续了差不多一年半。

  记者曾试图采访另外两名受害者及家长。但是始终联系不上。

[1]  [2]  下一页  尾页
稿源:大江网 编辑:覃贻花
禽兽教师校园内两施淫威 13岁学生被强暴怀孕  07-03-27
探访受害女孩小叶 心中阴影已渐渐模糊(图)  07-02-02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国美零售高级副总裁方巍:品牌定位是成败的关键因素
两轮换电起飞,智租换电荣获国际零碳节“2022杰出绿色创新奖”
TCL家电因涉嫌收购ST奥马违规被证监会立案
上海银行发布2022年半年报:规模效益稳步增长 结构转型成效显著
丰田金融服务加速二手车流通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