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全国首次!4月26日,天津要发生一件最好吃的事!
· 自凯特王妃被诊患癌以来 威廉王子首次公开露面
·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19)
· 天津新闻 (2024-04-19)
· 版权赋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京津冀版权协同发展论坛在京举行
· 天津自贸区激发自贸政策外溢 赋能经济发展
· 为优势产业提供有力支撑 天津自贸区加快推动贸易便利化改革
· 内燃动力全国重点实验室联盟在津揭牌
· 推动知识产权全链条大保护 天津三中院持续提升案件审判质效
 

五岁男孩街头被劫走 母亲瘫倒在地寻证人(组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7-04 08:30
 

 

跪地母亲面前写下一段求助启事。

被劫小孩

  昨日上午,在火车站前广场,一妇女瘫倒在地,在她身前的地面上,写有寻找目击证人的白色粉笔字。6月18日下午,该妇女5岁的儿子被人强行架到一辆白色丰田轿车上,车迅速开走。目前,半个月过去了,被劫走的儿子下落不明,该妇女希望好心人提供线索。

  目击

  母亲瘫倒在地苦寻证人

  昨日,有读者打来电话说,在火车站前7路公交车站点,一妇女在焦急地寻找目击证人,样子十分可怜。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一位30多岁的女子半躺在地上,身前地面上用粉笔写着:5岁儿子叫包旭强,被人用白色丰田轿车劫走,儿子身高1米左右,身材较瘦,头发短黄、左眼下方有一处疤痕,上身穿白色短袖衫、下身穿花色短裤。还写着,若知道男孩下落的或看到抢走孩子车牌号的路人,请与该女子联系。

  五岁的儿子在光天化日之下,就被人强行劫走了,来往的路人,看到该母亲的遭遇,纷纷谴责做出此行为的恶人。在现场,不时有人扔下1元、5元钱捐助,该女子不住地点头表示感谢。

  案发

  五岁男孩被丰田车劫走

  昨日下午,记者见到了男孩的父亲包有珍。据介绍,他是年前从老家甘肃岷县来大连打工的,老婆与孩子都跟了过来。前段时间,在工作中包有珍的腰部受伤,药费单位给出了,但因没挣到钱,生活费没了着落。在这种被逼无奈的情况下,包有珍的妻子樊女士带着孩子出来讨要小钱。

  “6月18日下午6点左右,我妻子带着儿子在火车站前7路车站点讨钱,当时她跪在地上,儿子在旁边玩,这时从一辆白色丰田轿车上,下来了三个身穿白色短袖的小伙,将儿子架到车上,迅速朝西面方向开跑了。”向记者讲述事发情节时,包有珍眼里含着泪水。“我儿子怎么说没就没了,若孩子的爷爷知道了,肯定得晕过去。”

  当妻子把孩子被抢的情况告诉包有珍时,他一路小跑来到事发地。包有珍以为孩子被带到了救助站,前去问过后,没有孩子的下落。于是,包有珍当晚来到了青泥洼桥派出所,等待民警帮忙查找。

  而在事发时,一过路的老人将此事报了警,向青泥洼桥派出所提供了白色丰田车的车牌号码。

  侦查

  警方希望市民提供线索

  对于过路老人提供的车牌号码,青泥洼桥派出所刑警查找发现,并不存在此车牌号,并且对相关的车牌号码进行了排查,与白色丰田车也不符。

  查找的线索断了,包有珍夫妇便想到在事发地寻找目击证人。“不管天多热、肚子多饿,我都要守在这里,寻找目击证人,希望好心人帮忙。”樊女士强打着精神告诉记者。这段时间,因儿子丢失,她晕倒过好几次。而包有珍也没有闲着,在事发地附近粘贴寻人告示。“只有一个老人,告诉妻子说看过一个小孩被几个人捂着嘴,但因听不懂妻子的方言,并没有留下电话号码。”包有珍说,这段时间一直在寻找目击证人,但没有可利用的线索。

  昨日下午,记者与包有珍一同来到青泥洼桥派出所。办案刑警表示,小孩被强行抢走还是第一次,目前正在全力调查此案。刑警分析,因当时突如其来的抢劫、当时很慌乱,并且车迅速开走,报警老人提供的车牌号很可能不准确。希望当时在场的过路人,看清楚车牌号的或熟悉作案者体貌特征的,及时与警方联系。戚警官:83792232 13500745383

稿源:新商报 编辑:覃贻花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国美零售高级副总裁方巍:品牌定位是成败的关键因素
两轮换电起飞,智租换电荣获国际零碳节“2022杰出绿色创新奖”
TCL家电因涉嫌收购ST奥马违规被证监会立案
上海银行发布2022年半年报:规模效益稳步增长 结构转型成效显著
丰田金融服务加速二手车流通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