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市委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扎实开展党纪学习教育 自觉学纪知纪明纪守纪 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天津篇章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陈敏尔主持并讲话 张工喻云林陈辐宽出席
· 5号线列车故障 天津地铁通报致歉!最新进展来了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3)
· 农民种地先交钱?内蒙古开鲁县涉事干部被免职
· 伊朗总统:若以色列袭击伊朗领土 局势将彻底改变
· 新闻会客厅|城市焕新记:揭秘樘院的前世今生
· 神舟十八号航天员乘组阵容公布:叶光富、李聪、李广苏
· 天津新闻 (2024-04-23)
· 长沙初三女生遭校园霸凌 警方:嫌疑人传唤到案
· 京津冀天河算力网络平台启动建设:未来2年规划投资5亿至10亿元 打造3个“百亿亿级”融合算力网
 

南京男子怀疑妻子有外遇连杀妻子等4人(组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7-04 11:04
 

 

犯罪嫌疑人苏育武被押解回宁

受害人仇某的妻子悲痛不已:知道他被抓了我全身都发抖

李少文的爷爷奶奶痛苦万分

  7月3日凌晨2时,涉嫌于今年5月12日将妻子马某等四人杀害的犯罪嫌疑人苏育武被南京警方押解回宁。至此,在合肥公安机关配合下,南京警方锲而不舍、历经50天无悔追踪,终将震惊南京的“5·12”特大凶杀案犯罪嫌疑人苏育武擒获。

  案发

  一天之间 连杀四人

  5月12日晚9时许,南京市公安局指挥中心110报警服务台接到群众报警,称燕子矶街道枣林村村民仇某等3人在村里被杀。

  接到报警后,警方立即赶赴案发现场。市长助理、市公安局局长孙文德要求专案组不惜一切代价,全力侦破此案,活要见人,死要见尸。

  经走访调查,栖霞区八卦洲镇人苏育武与仇某当晚发生口角并扭打,仇的父亲及一路人上前劝架,不料先后被苏持刀捅死。

  次日凌晨,办案民警在对苏的住所进行搜查时,发现苏的妻子马某已被掐死在家中,同时现场还发现苏留下的3份自杀遗书。

  综合调查走访和现场勘验等情况,警方初步判断苏育武因家庭矛盾,持刀报复杀人并伤及无辜后,留下遗书潜逃。

  资料显示:苏育武,男,38岁,栖霞区八卦洲人。性格内向,嗜赌成性,与妻子长期感情不和。

  追击

  大江南北 全面布控

  在随后的走访调查中,一名出租车司机向警方反映:当晚9点30分左右,在燕子矶某工厂附近,一名身上沾有血迹的中年男子曾搭乘他的出租车至新港开发区许家村路口下车。许家村邻近长江二桥,毗邻山林,环境复杂,且村中外来务工人员较多,流动性大,嫌疑人极可能藏身附近。专案组随即调集大批警力,兵分数路,对二桥、许家村及周边山林进行大范围搜索。行动持续到次日上午,警方没有发现苏育武踪迹。

  在搜索的同时,警方围绕其可能藏匿的地点,全面展开布控。

  根据苏育武留下的三份遗书,警方分析,不排除苏育武畏罪自杀的可能。专案指挥部组织两组人员,分别对二桥及长江两岸进行搜索。同时,专案组向沿江各兄弟单位发出协查通报,注意发现不明尸源。此外,警方还多次派出人员深入渔船、渔民集聚地、沿江村镇广泛发动群众,张贴启事,号召群众提供线索。通过对长江沿岸多次不明尸体的检验甄别,一一否定了苏育武投江自杀的可能,苏育武极有可能已潜逃外地。

  落网

  偷三轮车 合肥现形

  苏育武生死不明,案情扑朔迷离,但警方并未气馁。根据苏育武曾经的生活经历,警方分析如果苏育武没有自杀,其极有可能逃往皖南地区。在安徽警方的协助下,专案组对巢湖、马鞍山、合肥等地进行走访调查,并向群众散发了大量印有犯罪嫌疑人照片及体貌特征的卡片。

  7月1日中午,合肥市公安局明光路派出所民警在审查一名盗窃三轮车的犯罪嫌疑人时,发现该男子所报的两个姓名均为假名且操南京口音,与南京警方通缉的潜逃嫌疑人苏育武相貌、年龄极为相似。

  南京专案组获悉情况后,迅速赶赴合肥并投入审查工作,经仔细甄别,犯罪嫌疑人确为苏育武。经审讯,苏育武交代了因家庭矛盾持刀报复杀死妻子马某等人并伤及无辜的犯罪事实,同时留下3份遗书潜逃。

  7月3日凌晨2时,涉嫌今年5月12日将妻子马某等四人杀害的犯罪嫌疑人苏育武被南京警方押解回宁。至此,震惊南京的“5·12”特大凶杀案成功告破。

  连杀四人,苏育武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为了揭开这个谜底,记者来到八卦洲苏育武的老家探访。在常人眼里,犯下如此罪行的人,一定是一个凶残万分的人;可村民却说,不是这样的———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稿源:现代快报 编辑:覃贻花
妻子帮助丈夫杀害情夫逃窜 行凶夫妇津门落网  07-05-24
邱兴华案一半受害人家庭获政府救助(图)  07-04-02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国美零售高级副总裁方巍:品牌定位是成败的关键因素
两轮换电起飞,智租换电荣获国际零碳节“2022杰出绿色创新奖”
TCL家电因涉嫌收购ST奥马违规被证监会立案
上海银行发布2022年半年报:规模效益稳步增长 结构转型成效显著
丰田金融服务加速二手车流通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