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 国际时事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天津市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发布 实施五大行动 明确到2027年底目标任务
·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时强调 做优循环经济 做强大健康产业 在发展新质生产力上善作善成
· 全球最大变质岩油田正式开钻 累计探明地质储量突破2亿立方米
· “为了走这25米,我用了整整25年”—— 神舟十五号航天员邓清明为天津市大中小学学生讲述圆梦飞天故事
·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 阳光回归 天津升温势头猛烈 最高气温冲击30℃
· 十项行动 见行见效|天津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200余项活动送上消费“大礼包”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将启幕 来吃早点 收好这份出行指南!
· 天津发布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
· 天津新闻 (2024-04-25)
 

驻阿富汗外国军队几天空袭造成百余平民丧生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7-09 11:23
 

 

  据阿富汗媒体8日报道,驻阿外国军队过去几天展开大规模空袭行动,造成100多名平民死亡,其中包括妇女和儿童。

  法拉省巴拉布卢克地区部族长老7日向省议会递交一封公开信,指责驻阿外国军队6日以来在该地区多次实施空袭行动,造成当地108名平民丧生。

  阿官员8日说,巴拉布卢克地区目前处于塔利班的控制之下,政府官员无法前往现场进行核实。

  阿东部库纳尔省省长德达尔8日对新华社记者说,驻阿北约部队6日在该省采取空袭行动,炸死了20名武装人员和11名平民。当地居民则说,空袭导致35名平民死亡。

  近来,驻阿外国军队在对武装人员实施空袭的过程中造成大量平民伤亡,引起阿政府的强烈不满。阿总统卡尔扎伊6月曾公开谴责外国驻军伤害平民的事件。

  据驻阿联合国机构7月初公布的统计数字,今年以来,在阿各种暴力冲突中死亡的平民已达600人,其中超过300人死于驻阿外国军队的炮火。

稿源:新华网 编辑:王卿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罚6分”泰达队内炸锅 吉马:拒绝悲观仍冲前6
戈扬或将加盟中甲队 铁闸新赛季恐无缘亮相泰达
[调查]泰达挨罚扣6分 展望新赛季网友如何看?
“罚6分”泰达队内炸锅 吉马:拒绝悲观仍冲前6
中超第1绯闻大哥来了 传了4年京津躺枪鲁能收了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逐步消化利空(2月20日)
今日股市观察:大盘仍有下跌空间(19日)(音频)
6条地铁同步建设 天津城建惠民工程投入1400亿
郑步春:高位仍将反复 暂不必悲观
一毛钱换辆车不是聊斋 第三套1角纸币价值6万元
“周公公”蹿红网络 杰伦专辑销量稳居霸主(图)
“小陀螺”潘长江接任小品王 被蔡明调侃也难受
李云迪称未建议台词 网友:大家喊你回去弹钢琴
《恋爱季节》热播 胡杏儿晒与马国明嘟嘴亲密照
郭德纲被批:享受过程 相声这行的人是“斗虫”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