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受贿3427万余元 山东临沂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王君师被判十三年六个月
· 全市党纪学习教育开局良好推进有序
· 宁河区郁金香节22日开幕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2)
· 新乡通报“母子被同学家长殴打”:打人者被行拘、罚款
· 天津市与中国电子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陈敏尔张工与曾毅李立功一行座谈并见证签约
· 精心组织 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 新政 | 5月1日起,天津市动物园对这些人免费!
· 支付宝、微信支付等非银行支付迎新规 实施后有何影响
· 天津新闻 (2024-04-22)
 

5人乘黑车被警方查后遭打 跪在地上挨耳光(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7-11 08:39
 

 

工人们身上的伤痕清晰可见。

  7月8日晚,饶先生等一行5人乘坐一辆黑车行经大兴区亦庄小羊坊时,被警方巡逻车拦下。5人指控,在他们下车接受盘查以及后来被带到亦庄派出所期间,七八名身着民警制服者对他们大打出手,棍打脚踢在他们身上留下多处伤痕。亦庄派出所政委事后称,打人者是联防队员,但拒绝伤者与当事人当面对质。

  打黑车被警方截下

  饶先生是大兴区旧宫镇德林小区居民,是一个装修队负责人。7月8日晚11时收工后,他和手下4名工人一起从通州区打一辆面包车回家。面包车行至大兴区亦庄小羊坊时,一辆依维柯从后面赶上来,“他们说是警察,让面包车停车接受检查。”

  饶先生说,面包车司机并未停车,反而加油提速,并让饶先生等5人准备下车,“他说如果被警察当黑车司机抓住的话,得被罚好几万元,那他就惨了。”

  甩开依维柯两三百米距离后,面包车靠边减速,在饶先生等5人下车后,一溜烟驶去。依维柯随后追到,车上下来七八个人。“除了一个穿黑衣服的便衣,其余的都穿着警察制服,其中一人还拿着根一米多长的棍子,胳膊那么粗。这些人让我们抱着头蹲下,不许说话。”饶先生说。

  根据这5人的说法,他们尚未说话,就先被一通棍打和脚踢。抱头蹲地的时候,饶先生试图解释,“我说‘我们是好人,干装修的’,结果刚一出声就被打,他们用脚往腰上、头上踢,用棍子揍……”

  工人小李的膝盖动过手术,“我跟他们说,我这腿有残疾,不能蹲,他们一脚就把我踹趴下了,然后揪着头发把我的脸按在地上,用脚往头上踢。”小李说,他的头发被薅掉一撮。

  派出所里“扎马步”

  饶先生说,“我们5人被归置成一团,大多是跪在地上。然后被扒掉上衣,背过双手捆住,其中一人还上了手铐,然后继续以棍棒和拳脚殴打。”

  半小时后,5人被带上了依维柯。凌晨一点钟左右,车驶入亦庄派出所。5人下车后被带到一个大会议室里,抽去裤腰带,搜走兜里的东西,靠墙角蹲着,逐个接受讯问。

  “问我是干什么的,有没有抢劫、贩毒,我说没有,他们又开始扇耳光,用脚踹。”工人小刘说。

  轮到工人小闻时,回答完问题后,他被要求“扎马步”。

  半小时后,5人被带到派出所楼外院子里。“有一个副队长,让我们反省写检讨,我们就写:我们错了,以后一定听话,接受教导……然后让我们签字,按手印。”

  7月9日凌晨两点多,5人被释放,离开派出所。

  警方道歉并支付药费

  当天,饶先生家人找到亦庄派出所讨要说法,亦庄派出所负责人接待了他们。“跟我们道歉,说最好能私了,每人赔了一些药费。”饶先生伤重,预付他2000元,其余的大多几百元。

  10日上午,5人到711医院做伤情检查,初步结果为多处软组织损伤,内脏情况尚需等待。

  昨天下午两点,记者在亦庄见到了饶先生等5人。他们刚从医院出来,手里拎着X光片,打算再次前往派出所,“我们想知道警察打人的理由,想知道他们是怎么处理那些打人警察的。”记者看到,5人身上有多处外伤,饶先生的伤势最重。

  当天在亦庄派出所,赵政委再次接待了这5人。根据双方交谈的录音显示,赵政委称,事情的经过他们已经基本弄清,打人的事情确曾发生。原因是,巡逻者见面包车提速逃跑产生极大的怀疑,在情况不明的情况下,错把好人“当成抢劫的、劫持人质的了”。

  被打者表示,他们曾反复说明,而且下车后根本没有任何反抗的举动。对此,赵政委承认,他们确实错了,即使是犯罪分子,也不该打,“不管是什么理由,都不是打人的借口。”

  赵政委一再向5人道歉,说他们将给予严肃处理,但目前尚无必要让这些打人者出面,因为那样做不妥,容易把矛盾激化。

  昨天,赵政委拒绝接受本报记者采访。

稿源:京华时报 编辑:覃贻花
河南6名警察打死无辜者伪造其自杀案始末  07-04-28
河南警察打死无辜者案开庭 三名被告称被逼供  07-04-12
河南6名警察栽赃打死无辜者案11日开庭  07-04-11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国美零售高级副总裁方巍:品牌定位是成败的关键因素
两轮换电起飞,智租换电荣获国际零碳节“2022杰出绿色创新奖”
TCL家电因涉嫌收购ST奥马违规被证监会立案
上海银行发布2022年半年报:规模效益稳步增长 结构转型成效显著
丰田金融服务加速二手车流通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