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奇闻趣事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6)
· “数智浪潮 品牌出海”外贸峰会在津开幕
·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 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上有新进步新提升
·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26日开幕
· 东丽区智慧化养老服务综合体投用
· 【新闻发布会】市政府新闻办召开“宝坻区加速文旅融合发展 推动潮白河两岸风生水起”新闻发布会
· 江西景德镇一小学生在校坠亡 当地已成立联合调查组
 

英国猛犬体型大如马 爪子大如餐盘(组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7-12 12:46
 

 

参孙:做最牛的自己,我能(设计台词)

参孙:我看门,我承诺(设计台词)

  英国猛犬大如马

  大猎犬后腿直立时高达1.97米,重125公斤

  猎犬能长到多高多重?英国3岁大猎犬参孙给出了答案。这只猎犬高约1.27米,体重125公斤,个头和小马相差无几,被认为是英国狗中的头号巨无霸。因为年龄尚小,它的身高体重还会继续增长,但遗憾的是,即便参孙将来体重打破了目前“世界第一大狗”140公斤的体重纪录,它也无法被载入吉尼斯纪录。由于担心主人为破纪录逼宠物暴饮暴食,不久前吉尼斯组织已经取消了该纪录条目。

  爪子大如餐盘

  英国《泰晤士报》11日说,这只3岁大的猎犬名叫参孙,与主人雷·伍兹和朱莉·伍兹夫妇住在林肯郡。

  参孙可以用“巨大”来形容。它高约1.27米,如果后腿直立高度达1.97米,体重约125公斤。因为体型超大,如果参孙想在雨天外出又不愿被淋湿,就必须穿着小型马专用的“外套”。除此之外,它还必须使用加大号的狗项圈。

  参孙身上的“零件”都是超大码的,爪子几乎和餐盘一般大,嘴也大得有些吓人。即使它在家门前的花园里发出最轻微的吼声,也足以吓退前来送信的邮递员。

  参孙被认为是英国目前最大的狗。但是考虑到现在它年龄还小,体型将继续增大,它还将不断刷新纪录。

  喜欢受人爱抚

  据女主人朱莉介绍,她和丈夫2年前通过英国防止虐待动物协会收养了参孙。当时,参孙只有6个月大,但后腿直立起来已有1.5米高,体重超过110公斤,比同龄小狗都大。协会的工作人员说,他们从未见过这么大的狗。

  参孙的生长速度很快。此前,它已经用坏了两条加大号项圈,而现在用的这条项圈对它不断增长的个头而言已经有点紧了。

  “它(参孙)的个头差不多有小马那么大,并且行动敏捷,因此,当人们第一次看见它时总会感到害怕,”朱莉说,“如果它忽然跳起来趴在花园门上,任何人都会吓得魂飞魄散。”

  尽管参孙的个头很大,但女主人朱莉说,它是一只“可爱”的狗,性情非常“温柔”,甚至不会伤害一只苍蝇。它喜欢受人爱抚,并且很通人性。

  “现在它(参孙)只有3岁,我们希望它明年长得更大,”朱莉说,“到时候,我们可能不得不搬到更大的房子里居住。”

  鼾声震动房子

  收养参孙并非易事。伍兹夫妇每个月要花60英镑为参孙购买狗粮和火鸡腿等食物。同时,伍兹夫妇每天遛狗的总长度约9.7公里。

  参孙曾被收养过数次,但最后都被退回。原因是先前的主人都觉得参孙个头实在太大不方便照料。但它同伍兹夫妇相处得十分愉快。“我们不觉得和它相处有许多问题。它有时会很好动,但随着年龄的增长,这种情况越来越少,”朱莉说,“唯一的问题是,它睡觉时鼾声很大,有时我觉得房子都随着震动。”

稿源:现代快报 编辑:覃贻花
宠物狗自己叼钱买火腿肠吃 能分清钞票白纸(图)  07-02-16
长春一小狗热衷倒立撒尿 爱吃玉米面不吃肉(图)  07-02-13
宠物狗能用时40分钟直立行走2公里(图)  06-05-31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国美零售高级副总裁方巍:品牌定位是成败的关键因素
两轮换电起飞,智租换电荣获国际零碳节“2022杰出绿色创新奖”
TCL家电因涉嫌收购ST奥马违规被证监会立案
上海银行发布2022年半年报:规模效益稳步增长 结构转型成效显著
丰田金融服务加速二手车流通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