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  >  各地纵览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全国首次!4月26日,天津要发生一件最好吃的事!
·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 突发 | 伊朗等多国传出爆炸声
· 过渡期截至2027年4月30日 “老年代步车”将“退场”
· “津味食光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4月26日在水上公园启幕 为期10天来这里,“打卡”津味儿早点盛宴
·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共同谱写对口支援和交流合作新篇章
· 国家会展中心本周末举办音乐节 这些时段 交通有变化!
· 【津云镜头】老厂院华丽变身竞技场
· 美官员称以色列袭击伊朗境内 伊朗称核设施“完全安全”
· 天津新闻 (2024-04-19)
 

广东:高速路口车祸引发九车连环相撞(组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7-12 15:42
 

 

吊车将散落在地的油罐清走

整个路口一片混乱

黑色丰田车损害最严重

  事故中有两人受伤,多辆汽车被损坏

  本报讯记者黄玲摄影报道:昨天上午9时左右,S258省道虎门北栅高速路口路段发生一起车祸,一辆粤SZ62××牌货车闯红灯撞了一辆粤SP90××牌黑色丰田车,随后发生连环撞车事故。记者在现场看到,事故涉及九辆车,其中有一辆拖车、四辆货车、一辆面包车和三辆小轿车,整个路口很混乱,玻璃、汽车零件散落一地。目击者称,现场可能有两人受伤。11时20分,交警将车拖走,省道往虎门镇中心方向恢复通车,往长安镇方向仍旧封锁,车辆必须绕道行驶,堵车仍很严重。

  昨天上午11时,记者接到报料,行至离事发地点前一个路口龙眼路口时,发现车辆已经堵到此处。随后记者来到事发地点,整个路口看上去很混乱,九辆不同程度受损的车朝各个方向横在路口上,交警在现场处理,路口交通严重受阻。地上散落着多个油桶、有很多油溢在地上,此外还有大量的玻璃,汽车零件。

  记者看到损坏最严重的是一辆桂JO56××黑色本田,左侧前门被撞掉,司机位损伤很严重,后车门以及后尾厢也受损,随后记者在其右侧看到,车头以及右边车门也有不同程度的损坏。

  “当时我正停在路口靠近隔离墩处等红灯。”丰田司机林先生说,粤SZ62××牌货车在他车后面,一下子撞了上来,把他的车撞到了对面路上,当时路口有很多车,都撞到一起,他头都晕了,不知道到底谁撞上了谁。马自达司机也说,是粤SZ62××牌货车闯红灯撞了上来,他当时停在丰田车旁边车道上,货车把丰田车撞出去后,又擦到他的车。

  五十铃货车上的张小姐告诉记者,当时有一辆车运载12个油桶刚好从高速路口横过马路,一下子被粤SZ62××牌货车撞上了,油桶散落下来,当时路面上就乱了,被撞上的车又撞上了其他的车,幸亏拖车上油罐里面装的是花生油,没有引发爆炸。

  11时20分,往虎门镇方向交通恢复,但往长安镇方向车辆仍无法正常通行,只能从拐右通道绕行通过路口,车辆行驶相当缓慢。11时30分,记者离开的时候,交警仍在现场处理事故,指挥交通。

稿源:羊城晚报 编辑:覃贻花
广州高速路凌晨出车祸 大客撞大货2死38伤(图)  07-07-01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国美零售高级副总裁方巍:品牌定位是成败的关键因素
两轮换电起飞,智租换电荣获国际零碳节“2022杰出绿色创新奖”
TCL家电因涉嫌收购ST奥马违规被证监会立案
上海银行发布2022年半年报:规模效益稳步增长 结构转型成效显著
丰田金融服务加速二手车流通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