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都市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解放军飞行员:不是所有飞行人才都适应歼20
· 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中国华能副总工程师赵贺被查
· 央企加大在津布局 中国铁塔科创中心落户天开园
· 俄指认乌牵涉恐袭 俄乌冲突将进一步升级?
· 陈敏尔张工在调研天津盘活存量工作时强调:因地制宜盘活存量 更好推动高质量发展
· 天津地铁4号线北段工程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
· 5月8日起天津将实施“超标”两轮电动自行车禁行措施:两轮电动车“以旧换新”进入“提速期”
· 不在市外 却是桃源——走进五大道唯一中式传统风貌建筑樘院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3-27)
· 27日起天津开展个人阶梯摇号活动
 

天津首届“中塘杯”中老年演唱比赛8月开锣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7-12 19:41
 

 

  北方网消息(记者吴宏):为丰富天津市群众文化生活,展示当代中老年人健康向上,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为他们提供展示学习和交流的舞台,由天津市文化局、大港区人民政府主办、天津市群众艺术馆、大港区文化局、大港区中塘镇政府承办的天津市首届“中塘杯”中老年演唱比赛将于8月中旬在本市举行。

  凡在本市生活、工作的中老年声乐演唱爱好者均可报名参赛。本次比赛不设专业和非专业组。中年组:女35岁——55岁(含55岁),1972年8月——1952年8月;男35岁——60岁(含60岁)1972年8月——1947年8月;老年组:女55岁以上,1952年8月前出生,男60岁以上,1947年8月以前生人。唱法分为美声、民族(含原生态)、通俗,演唱形式分为独唱、重唱、组合唱(5人以下)。

  比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将邀请本市著名的声乐演唱家和教育家组成评委会,对参赛选手进行现场打分。比赛采取评委打分淘汰制,最后通过决赛评出各组别获奖者。8月9日进行初赛。

  中年组和老年组三种唱法均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鼓励奖若干名。比赛对所有获奖者将颁发荣誉证书,对各等级获奖者颁发奖品,另对在本次比赛组织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或个人颁发组织奖。

  初赛和决赛参赛选手不得演唱同一首歌曲,曲目演唱时间均不得超过5分钟。选手需自备伴奏(卡带、CD、MD或钢琴伴奏),组委会提供钢琴。选手须服从大赛组委会统一安排,严格按照比赛程序参赛。比赛现场以抽签方式决定选手入场先后顺序。

  比赛从即日起开始报名,截止日期为8月5日。报名地点:天津市群众艺术馆一楼培训活动部(和平区睦南道7号)。参赛选手需持2张近期一存免冠照片和有效证件(户口本、身份证)及报名费报名。报名电话:23303375,联系人:孟凡津、康启。

稿源北方网 编辑:吴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图片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泰达外援重选开始 多名经纪人推荐夏季必换前锋
找回失去已久东西 “内乱”平复泰达前途仍坎坷
世界汽车飘移系列赛天津站落幕 4万市民观盛宴
京津德比赛宠辱不惊 王新欣甘当“幕后大英雄”
世乒-王皓4-2力克马龙 将与张继科争夺男单桂冠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28岁成为武大正教授 邓鹤翔的成长引热议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放量向上突破(5月20日 )
国际金价连续七天走低 中国大妈抄底变被套
天津试行阶梯电价方案:每月不超220度不加价
信用卡积分“缩水” 兑1元物品得多刷近90%的钱
蔡少芬夫妇度假秀甜蜜亲吻 遭邻居吐槽很吵(图)
赵本山儿子近照曝光 未来将接手父亲数十亿产业
明星浑身都是宝:恋情婚姻生孩子 想炒就炒(图)
《闯关东前传》央视首播 高满堂称剧传奇不离奇
王菲连唱4首歌怀念邓丽君:她是我启蒙老师(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