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要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天津市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发布 实施五大行动 明确到2027年底目标任务
· 全球最大变质岩油田正式开钻 累计探明地质储量突破2亿立方米
· 阳光回归 天津升温势头猛烈 最高气温冲击30℃
· “为了走这25米,我用了整整25年”—— 神舟十五号航天员邓清明为天津市大中小学学生讲述圆梦飞天故事
· 十项行动 见行见效|天津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200余项活动送上消费“大礼包”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4)
· 津翔野生动物园5月1日开园 占地面积超40万平方米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将启幕 来吃早点 收好这份出行指南!
· 今天是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 及时接种预防 护航儿童健康
· 十项行动 见行见效|“更新+换新”有何新看点——市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人解读我市实施方案
 

天津市20项民心工程责任落实大会召开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7-28 12:03
 

 

  本市20项民心工程责任落实大会召开

  民心工程,要高速高质完成

  总指挥部成立 工程实施方案确定 进度及责任明确

  今天上午,市政府召开20项民心工程责任落实大会,贯彻20项民心工程实施方案,向各区县、各工程指挥部分解工作责任,动员各方面力量,高水平推进20项民心工程建设。

  为了将20项民心工程任务落实到主要责任单位,确保工程高速度、高质量完成,20项民心工程总指挥部制定了工程实施方案。上午的会议转发了市政府批复的工程实施方案,宣读了市政府关于成立20项民心工程总指挥部的通知。11个工程指挥部和各区县主要负责同志向市政府递交了目标责任状,各工程指挥向规划建设工委递交了廉政责任状。20项民心工程实施方案明确了各子项工程的进度、计划和工作标准,排定了牵头单位和配合单位的工作责任。

  高速公路高速建设

  京津塘二线、蓟平高速、海滨大道北段主线工程年底完工,明年6月底通车

  京津塘二线、蓟平高速、海滨大道北段是我市与北京、河北省的重要交通通道,也是服务于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的重点工程,尽快建成通车意义重大。从今天上午市政府召开的20项民心工程责任落实大会上获悉,有关部门确定该项民心工程建设目标:2007年底京津塘二线、蓟平高速、海滨大道北段主线工程完工,2008年6月底全线通车。

  京津塘二线起于武清区高村,止于塘沽区北塘京山铁路立交,全长156.8公里,工程设计标准为双向六至八车道。2007年底,完成主线路基和结构工程、路面和桥涵工程、联络线、服务区和道路绿化工程。2008年6月底实现全线通车。2007年底完成集疏港公路一期东段主体工程,2008年6月底竣工。

  蓟平高速起于津蓟高速蓟县收费站,止于北京平谷区道卜峪,全长21公里,其中我市境内16公里。工程设计标准为双向四车道。2007年底完成隧道工程、路基和结构工程、路面和桥涵工程、服务区建设和道路绿化工程,2008年6月底实现全线通车。

  海滨大道由涧河至蛏头沽,全长27公里,为双向六车道。2007年底完成道路工程路基加载,桥梁工程完成承台、柱、梁施工。2008年6月底建成通车。

  城市快速路,加快建

  西北半环、东纵通道和外环线内侧辅道工程年底完工

  从今天上午市政府召开的20项民心工程责任落实大会上获悉,本市细化快速路建设工程目标责任,今年底本市将完成西北半环、东纵通道和外环线内侧辅道道路工程建设,2008年4月底完成桥梁建设和绿化、灯光、沿线建筑整修等配套工程。

  据介绍,西北半环南起南开区宾悦桥,北至北辰区南仓道外环线立交,全长20公里,年底工程将基本贯通。2008年6月底除复康路立交及南仓道跨编组站等立交外,所有道路、桥梁、绿化及配套设施将全面竣工,实现通车。东纵通道南起河东区张贵庄路外环线立交,北至北辰区铁东路外环线交口,全长24.2公里。年底除东纵隧道工程外,该通道道路工程将基本贯通,2008年6月底道路、桥梁、地道、绿化工程全部竣工,实现通车。外环线内侧辅道,规划位置距外环线58米,先期实施昆仑北路至南仓道59.7公里段。9月底内侧辅道道路工程竣工,年底前完成全部绿化工程。

  年内再改造13条旧路

  明年6月底前完成另7条旧路改造

  从今天上午市政府召开的20项民心工程责任落实大会上获悉,为进一步完善路网结构,围绕重点区域,本市实施一批旧路改造工程,提升道路的通行功能,改善沿路环境。年底前要完成大沽南路、解放南路等13条旧路改造,2008年6月底前完成八马路、光荣道等7条旧路改造。

  该项民心工程安排改造20条旧路,总长30公里。工程主要内容包括:拓宽道路、更新完善地下管网、健全交通和照明设施、提升道路两侧绿化水平、整修美化街容街貌等。工程计划为:

  2007年8月底完成宜清路(宜白道—宜美道)、建新路(晨光道—程林庄路)、天山路(卫国道—盘山道)、大直沽六号路(海河东路—六纬路)、大沽南路(中环线—南京路)、保定道(台儿庄路—山西路)等6条道路改造。

  2007年9月底完成盘山道(昆仑路—天山道)、昆明路(营口道—贵州路)、四平西道(南京路—新兴路)等3条道路改造。

  2007年底完成滨海路(海河东路—胜利路)、解放南路(曲阜道—琼州道)、南运河北路(河北大街—西站前街)、绍兴道(永安道—台儿庄路)等4条道路改造。

  2008年6月底完成八马路(元纬路—外环线)、光荣道(外环线—北洋桥)、延安路(芥园道—密云一支路)、南泥湾路(延安路—密云一支路)、烟台道(南京路—大沽北路)、新三条石大街(大丰路—河北大街)、南运河南路(新三条石大街—河北大街)等7条道路改造。

  六区里巷道路明年完成改造

  同时完成150条支路整修

  从今天上午市政府召开的20项民心工程责任落实大会上获悉,本市将在加快主次干道建设的同时,实施支路和里巷道路改造,有效提升市区道路体系综合通行能力,改善群众出行和生活环境。2008年上半年全部完成市内六区里巷道路改造任务,2008年奥运会前完成与里巷道路相连的150条支路改造任务。

  据介绍,目前市内六区需要整修的里巷道路有415片(条),合计287.6万平方米。该民心工程将通过拆除各类违章建筑,更新改造地下管网,增加绿化,配齐照明设施,全面改善里巷道路的路况条件。另外,涉及整修的与里巷道路相连的支线道路共150条、179万平方米。

稿源 北方网-今晚报 编辑 周华婷
创造优美生活环境20项民心工程各区快报   07-07-23
咱百姓是最大受益者 天津市民心工程建设巡礼   07-07-22
河北区市容委召开落实20件民心工程签状大会   07-07-20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图片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非常观点】价值观在天上 女研究生陪侍在人间
女研究生咋在天上人间“研究”起了床上功夫?
京津冀都市圈区域规划上报 或成中国“第三极”
“天上人间头牌小姐”发声明称:我不是小姐(图)
【争鸣擂台】拟定65岁退休 你赞同吗?
韩燕鸣参与对抗出手不凡 二次转会加盟建业未知
大奖赛总决赛开打 天津女排3比1胜江苏取开门红
探秘女足亚洲杯待遇 餐饮账单让福特宝老总咆哮
马诺被聘世界杯节目主持人 董路:她负责眼球!
全国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开战 天津小将拼得开门红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双重时间窗开启(5月21日)
郭京毅一审死缓 受贿款中包括国美110万
郑步春:大跌可接盘 横盘则观望(5月21日)
《世界竞争力年度报告》新加坡中国香港前两名
陈铭龙:本田“工资门”属正常现象
孙红雷林志玲互指性感部位 热烈亲吻(图)
马诺兽兽闫凤娇因恶名爆红 女星成名捷径靠炒作
制片人:章子怡酸范冰冰甜谢娜辣俞飞鸿苦(图)
快男刘著返乡引轰动 同学激动尖叫:我摸到他了
梁咏琪恢复单身心情好 素颜出行亲昵揽女助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