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上有新进步新提升
· 王毅谈中方对中美关系的“三个一以贯之”
·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时强调 做优循环经济 做强大健康产业 在发展新质生产力上善作善成
·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 住建领域超额完成预期经济指标 一季度轨道交通建设、城市更新项目投资成绩亮眼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5)
· 天津发布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
· 12条文旅线路畅玩京津冀 涵盖北京环球影城、河北唐山宴、天津泰达航母主题公园等特色景区
· 天津新闻 (2024-04-25)
 

三名劫匪白天公然抢劫面包车 逃跑中将车主杀害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7-31 09:04
 

 

警方组织大批人员在康乐村与新滘南路之间的一块荒地搜捕在逃嫌犯。

  3名劫匪在光天化日之下,公然抢劫一台面包车,在逃跑过程中将被劫车主杀害于车内。车门不断流下的血滴引来治安员的追击,劫匪驾车撞到了路边的围墙上,3名劫匪被迫下车分头逃窜,1名劫匪被治安员当场抓获,另有2名劫匪翻墙逃窜。

  昨天(30日)下午3时许,这一幕就发生在海珠区康乐村海关总署广州培训中心门前。事发之后大批警察及治安联防队员赶到现场调查,并进行大规模搜捕,到昨晚7时许,搜捕工作结束仍没有收获。

  行驶面包车沿路滴血

  “那辆车好像是从广州大道方向过来,两边车门都在往外滴血。”目击者罗先生告诉记者,当时是下午3时左右,他正在路口的树荫下乘凉,突然就看到一辆银色面包车从十字路口向海关路开过来,整个车开得歪歪扭扭引起了路人的注意,这时在路边值勤的治安员发现在面包车两侧车门下方,鲜红的血滴正不断向路面滴落,于是多名治安员驾驶两三辆摩托追赶上来,一场追击战随即展开。

  罗先生说,面包车根本没有停下来的意思,继续加速向海关学院的方向冲了过去,在海关学院门口因为前方是学校大门无法通行,面包车立即转弯向左侧的大新仓库方向开了进去。

  3劫匪下车分头逃窜

  下班回家的小罗当时正从大新仓库里出来,就看到那辆车身有血迹的面包车从路口冲了进来,由于大新仓库四周全部封闭只有一个出入口,面包车在里面兜了一个大圈之后又原路返回,期间可以闻到一大股轮胎的焦糊味,最后可能因为车辆失控一头撞在了路边的围墙上,面包车左侧车门突然打开,从车上跳下3名男子,其中2人满身是血,3人手持砍刀分头向海关路和对面的一个工业区内跑去。向海关路方向逃窜的那名男子很快被后面赶上来的治安员截住,一名治安员用板凳扫到其腿部以后,其他治安员立即赶上来合力将其抓获。

  另外两名男子沿工业区左侧巷道向内跑去。在中部一家制衣厂工作的王先生告诉记者,当时就看到2名男子从巷口猛跑过来,一个穿衣服一个赤膊,身上都有明显的血迹,其中一个好象还受了伤,2人翻墙而过逃入了围墙之外的荒地里面。

  面包车主惨死车内

  下午5时许,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此时警方已经将海关学院门前全部封锁,在靠近左侧一条小路的中间位置,可以看见一辆车牌号为粤W073××的银色面包车,整个车头与墙面贴到了一起,在旁边的地面上摆放着一具男性尸体,法医正在对现场进行勘查。

  “太惨了,整个车厢里面全部是鲜血”,一名目击者告诉记者,有治安员到面包车位置打开车门查看,只见车内一名男子已经倒在了血泊之中,经过现场确认这名男子已经当场死亡,随后赶到的警察立即将现场封锁进行调查取证。

  据周围群众猜测,这应该是一起抢劫杀人案,被杀的男子应该是面包车车主,很可能就是在天雄布市那边收货款的商人,劫匪盯上尾随来到车前将其劫持上车,由1名劫匪开车,其他2名劫匪在后座控制住车主,没想到在逃窜过程中车主发生反抗,劫匪就在车上下了杀手,在这个挣扎的过程中还有1名劫匪受伤,但以上说法并没有得到警方的证实。

  警察治安员荒地搜凶

  按照周围群众的指引,警方随着劫匪逃跑的方向向海关学院右侧工业区外围进行搜捕,由于围墙外是一大片草木丛生的荒地,给搜捕工作带来了很大难度。从下午4点开始到晚上6点多,警察及治安员在草地中发现劫匪丢弃的带血上衣,但因为荒地另一侧就是新滘南路,最终没能将逃跑的2名劫匪抓获。

  至昨晚截稿时止,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确实有一名涉案的犯罪嫌疑人被抓获,不过,由于案情还没有全面了解,因此还未对昨日案件进行定性,不过,警方已经加强对犯罪嫌疑人的抓捕和初步审讯工作。

稿源:信息时报 编辑:王卿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国美零售高级副总裁方巍:品牌定位是成败的关键因素
两轮换电起飞,智租换电荣获国际零碳节“2022杰出绿色创新奖”
TCL家电因涉嫌收购ST奥马违规被证监会立案
上海银行发布2022年半年报:规模效益稳步增长 结构转型成效显著
丰田金融服务加速二手车流通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