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时事圈点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天津“专精特新”专板正式上线
· 突发 | 伊朗等多国传出爆炸声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18)
· 江西:鄱阳湖水位上涨 通江水体面积超2500平方公里
·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共同谱写对口支援和交流合作新篇章
· 【津云镜头】老厂院华丽变身竞技场
· 2024年书香天津·全民阅读18日启动
· “津味食光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4月26日在水上公园启幕 为期10天来这里,“打卡”津味儿早点盛宴
· 【海河观察】开年即开跑!一季报看天津的制造、智造与质造……
· 南开区商务局深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 共筑商务领域国家安全教育防线
 

人民日报评论员:全党的嘱托 神圣的使命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8-03 00:39
 

 

  经过全党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反复酝酿,经过各选举单位的共同努力,党的十七大代表目前已经全部选举产生。他们将带着全党7000多万名党员的郑重嘱托,带着全国各族人民的殷切期望,光荣地出席党的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在此,我们对当选为党的十七大代表的同志们表示热烈的祝贺!

  党的十七大,是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进入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我们党始终不渝地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继续坚定不移地贯彻党的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经验,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新胜利、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十七大代表的选举产生,为召开这次历史性盛会做了重要的思想准备和组织准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党的十七大代表选举工作,严格按照中央的部署和要求,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坚持走群众路线。代表的产生,经过了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充分酝酿,经过了各级党组织的反复遴选并进行公示,经过了各选举单位党的代表大会或代表会议的选举。在十七大代表的身上,寄托了全党每一名党员的希望,寄托了每一个党组织的嘱托,能够当选为党的十七大代表,是全党同志的莫大信任。每一位同志都要倍加珍惜作为十七大代表的光荣身份,时刻牢记自己所肩负的庄严使命和神圣职责,不辱使命,不负重托,绝不辜负全党同志的信任和嘱托。

  党的十七大代表,既有出色的工作表现、较强的议事能力,又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是全体党员中的优秀分子。同时,作为党的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体现着党的形象,倍受社会关注,应当要求更高、自律更严。当选为十七大代表的每一位同志,都要时时处处以党的先进性要求规范自己的言行,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用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武装头脑,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带头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自觉与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带头实践社会主义荣辱观,自觉改进思想作风、工作作风和生活作风;带头勤奋敬业,在生产和工作中做出更加显著的成绩。

  十七大代表来自各条战线、各个领域。代表中,既有各个层次的领导干部,也有生产和工作第一线的党员,分布在经济、科技、国防、政法、教育、宣传、文化、卫生、体育等各个方面,具有广泛的代表性,肩负着全党、全国人民的重托。十七大代表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坚持党的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密切联系广大党员和群众,到基层、到党员和群众中去,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了解社情民意,把改革、发展、稳定各方面的情况,把广大党员、群众的意见和要求了解清楚,集中起来,反映到党的十七大上去。

  党的全国代表大会是党的最高领导机关,是党内民主的最高形式。出席党的十七大的代表,将听取和审议党的中央委员会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的报告,讨论和决定党的重大问题,选举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每一位代表都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饱满的热情和振奋的精神,认真参加党的十七大各项议程的审议工作,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忠实履行代表职责,充分反映党员、群众的意见和要求,积极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言献策,为大会的圆满成功做出应有的贡献。

  党的十七大,举国期盼,举世瞩目。我们相信,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正确领导下,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一定能把党的十七大开成一次科学描绘新阶段发展美好蓝图,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进一步推向前进的大会;一次凝聚全党全国人民意志,推动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大会;一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

稿源:人民网 编辑:姚国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收官战前泰达队品尝西班牙美食 球员最爱海鲜饭
马季奇续约费祖将留队 国安提前敲定下赛季外援
申花内援引进要国内顶级 接触内援被标价6000万
恒大遇灾星裁判+后防伤病 京媒:还能笑的出来吗
收官战松江客场0:0平沈阳 津师赛季排名中甲第7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发改委: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降低245元和235元
成品油价首迎七连跌 天津93号汽油每升降0.2元
王石:良好的习惯决定一个人是否能成功
黄金价格下降 前三季度中国黄金消费量下降21%
津列入电商快递协同发展试点 中央财政重点支持
张歆艺方谈离婚:没小三没劈腿,没那么狗血
SJ团员变装!希澈强仁扮女装配白马王子始源
金凯瑞自曝恐婚:经常提出分手 依然超爱女人
高圆圆自认对婚姻没有发言权:未来的路还很长
孙俪晒儿子销魂喝水照 网友:邓超把娘娘带二了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