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上有新进步新提升
· 王毅谈中方对中美关系的“三个一以贯之”
·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时强调 做优循环经济 做强大健康产业 在发展新质生产力上善作善成
·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 住建领域超额完成预期经济指标 一季度轨道交通建设、城市更新项目投资成绩亮眼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5)
· 天津发布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
· 12条文旅线路畅玩京津冀 涵盖北京环球影城、河北唐山宴、天津泰达航母主题公园等特色景区
· 天津新闻 (2024-04-25)
 

妙龄女大学生应聘日语家教 遭雇主捆绑凌辱(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8-06 08:39
 

 

在小美下来的地方,还能看到乌黑的血迹。
隔壁士多店的黄姨指着二楼的窗户告诉记者:“她就是从那个窗口逃出来的。”

  妙龄日语家教惨遭雇主强奸

  事发番禺,被拘禁一天后磨断麻绳从厕所窗口逃生,疑犯在逃

  “一闭上眼睛,一幕幕可怕的场面便涌现。”已经过去20多天,21岁的小美(化名)仍难以从噩梦般的遭遇中解脱出来,不得不请心理医生每天为她“疗伤”。今年7月9日,她应聘了一份日语家教,却遭到雇主非法拘禁、强奸和洗劫。手脚被捆绑的她自行磨断绳索,才逃出了魔窟。这名曾留学日本的女孩,目前最迫切的想法是希望警方把那名蹂躏她的男人抓获,并向那家自称番禺唯一合法的家教中心索赔30万元。

  醒来时手脚被绑

  在番禺区市桥一家咖啡馆,记者见到了小美。21岁的小美长得弱不禁风,尤其是胳臂显得特别纤细。

  小美看着右手腕上的5处伤疤,往四周张望了下,确定没人,用细如蚊子般的声音讲述了她那噩梦般的遭遇。

  今年7月9日上午,番禺星海公园旁边的学城家教中心给小美打来电话,说有一名姓王的先生要帮女儿请一位日语教师,让她赶紧去面试。当日傍晚6时30分,小美来到家教中心,并与雇主见了面。

  “个头不高、有点胖,说话斯文,给人第一印象还不错。”小美称自己应聘家教本来是心血来潮,但觉得雇主不像坏人,又给出200元/小时的家教费,她终于答应去王某家先看看学生。小美说,当时雇主已经在同另外一个女孩谈,可一看见她后就改变了主意。

  王某把小美带到了自己的出租屋,那是个村屋的2层,旁边就是南郊村委,离桥南派处所也不到500米。一切看起来都很正常,但进屋后的一刹那,小美感到了后悔。

  刚才还是和善模样的王某突然变得狰狞起来,他用手狠狠地掐住小美的脖子。“我觉得呼吸很困难,拼命去撕扯扼住我脖子的手。可那双手很有力,很快我的眼睛就开始看不清楚东西了,我昏死过去”。

  当小美醒来时,她发现自己的手脚被麻绳反绑住,整个人扔在一张床上,身上却没有穿一件衣服。小美说,她知道自己被强奸了。

  “雇主把我强奸了”

  咬了咬牙,小美的声音有些颤抖。“那人又扑到我的身上,我哭着求他,他就用胶带封住我的嘴……”小美说,当那个男人再次强奸她后,又从她的挎包内把手机、信用卡、现金全部掏出来。

  “那人要我说出银行卡的密码,我不愿意,结果就被他关在厕所里一阵毒打。后来我实在受不了,就把其中一张卡的密码告诉了他。”过了一会儿,王某从银行回来,他很不满对小美说,卡里的钱不够,要小美想办法筹钱,不然就找人来轮奸她。夜深了,粒米未进的小美看着床上熟睡的王某,恐惧如网一般将她紧紧包裹。最终,求生的欲望战胜了恐惧,她开始偷偷地靠厕所的台阶一点点摩擦捆绑的麻绳。由于右手被反绑时骨折,小美的进展很缓慢,坚硬的瓷砖又不时摩擦着手腕,令她不得不死死地用牙齿咬住嘴唇,以防喊出声。

  至今,小美右手腕上就留有5处大小不等的伤疤,她问记者:“你说这些伤疤能去掉吗?”她说,她想忘记那段屈辱的经历。

  磨断麻绳窗口逃生

  7月10日上午,王某醒来后再一次强奸了小美。接着他同家教中心打电话,称要拿回之前交纳的100元中介费。打了好一阵电话后,王某把门反锁,离开了出租屋。趁着这个空隙,小美终于把捆住双手的两根拇指粗的麻绳磨断了。

  手脚恢复自由的小美找来凳子砸碎厕所窗户的玻璃,并大声向外呼救。这时,外面建筑工地上有一位师傅听见了小美的求救声,他搬来梯子接小美下来。

  看着身上紫一块、青一块,手上还在滴血、只穿着内衣的小美,围观的人都很惊讶。这时,有好心人给她拿来衣服,也有人拨打110报了警。

  小美说,就在自己获救后不到几分钟,王某坐的士回来了。远远的,小美就看见了那张令她恐惧的脸,她开始呼喊,但围观的人没有动。这时,小美再也坚持不住,晕倒过去。

  小美说,王某年龄在25岁左右,讲普通话,1.65米,有点胖,两颗门牙特别大,像兔牙,事发时还用纱布缠住头部。

  请心理医生消除阴影

  小美原本是个开朗的女孩,她有疼爱他的父母,有宠着她的男朋友,平时喜欢去吃日本料理。可自从发生了那件事后,她开始变得胆小、神经质,不再相信任何人,也开始怀疑爱人对自己的感情。她对记者说,男朋友没有嫌弃她,但她觉得那不再是爱而是同情了。

  “我天天睡不着,一闭上眼睛,一幕幕可怕的场面便涌现。有时候走在大街上,我就会觉得很多人都像那个男人。晚上,只要一闭眼,看见的就是那人的大门牙。有一次,我突然起来,拿着菜刀拼命地砍大理石,家人都被吵醒,但是我真的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绪。”小美告诉记者,她现在请了心理医生,每天都上心理治疗课。

  面对记者的采访,小美有时还显得若无其事,甚至会大笑起来。可只要一提到7月9日的事,她就开始激动、伤心,语言也激动起来。

  她经常问记者,什么时候能把那个男人抓获?“我真的不想登报,但为了抓住他我没有别的选择。”小美很担心自己的遭遇被更多人知道,但她又坚持一定要通过媒体报道获得破案线索,让伤害她的人、家教中心都得到惩罚。

  “你喜欢看《大雄的恐龙》吗?”采访结束时,小美突然说只有哆啦A梦才是纯洁和值得信任的。

  欲告家教中心索赔30万元

  小美称,经历了这2天恐怖的事件后,她整个人的精神都要崩溃了。

  小美告诉记者,作为家教中心,应该对雇主和应聘者的身份资料进行核实,但是学城家教中心根本就没有对雇主王先生的信息进行核实。正因为此,才导致自己身陷魔窟、身心受到侮辱。小美称学城家教中心曾打算赔偿她5000元钱进行私了,但被她拒绝了。

  目前,小美已经请了律师,向法院提出诉讼,要状告学城家教中心,索赔精神损失费30万元。同时,小美也打算通过法律途径追究租房给雇主使用的房东责任。

  目击者士多老板娘给小美披上外衣

  昨日,在案发地旁边的士多店,记者找到了目击者黄姨。她是第一个听见小美呼救的人,也是她拿来衣服为小美遮体。

  “大概是早上9点钟,我在店内听见一个女人喊救命。走出去,看见隔壁的二楼,一个头发凌乱的女子顺着墙沿一边爬、一边喊‘救命啊!报警啊!’。”黄姨回忆,小美当时全身脏兮兮的,穿着一件浅色的紧身衣服,下身只穿着一条内裤。右手全是血,不住地往下滴。

  小美显得很恐慌,黄姨问什么她都不说,就是一个劲地大喊“救命”。于是,黄姨先从店里面拿出一架木梯,想搭救小美,但不够高。后来是附近施工队的师傅帮忙,才把小美救下来。昨日,在士多店墙角处,记者仍看见一大块发黑的血迹。

  黄姨说,报了“110”后,她就开始为小美止血,并拿出一件衣服给小美遮体。“血流得太多,止血贴根本就不管用。那个女孩好可怜,当时都奄奄一息了”。

  那名头上缠有纱布,伤害小美的王某却乘乱逃走了。黄姨称王某上了一辆的士,当治安员赶上去时,的士已经开出一大段距离。

  案发现场是一栋占地面积150平方米、四层半的出租屋。黄姨说,王某是7月9日来租房的,当时整个二层就只有他一个租户。交了100元押金后,房东就把钥匙给了他,准备第二天签约。这一说法得到了警方的证实。

  据房东阿辉称,关押小美的房间里面只有一张床,一双女鞋和一条女式牛仔裤整齐地放在墙角。“那人个头不高,有点胖,皮肤很黑,显得人很强壮。不过从外表看,怎么也不像是个坏人。”房东阿辉回忆,王某当时并不确定一定要租房子,自己收取押金后就离开了。

  警方

  该案在番禺尚属首例

  据悉,7月10日,小美逃出后,警方有多人赶到现场取证,并有女警带小美到番禺区公安分局进行验伤,并做了法医鉴定。随后也传唤了学城家教中心的有关人员讯问笔录。目前,这宗刑事案件正在侦查中。

  采访中,小美称民警为“警察同志”。她说自己在被救那天,由于情绪非常激动,还扇了一名警察一耳光,但该名警察没有生气,相反和言细语地安慰她。目前,小美几乎每天都要往派出所跑一趟,她说相信警方会尽全力帮她缉拿那名伤害她的男人。

  据了解,王某曾对家教中心提出聘人标准“有留学经历、年轻女性”。警方透露犯罪嫌疑人并无犯罪前科记录。警方表示,像小美这样应聘家教,受到犯罪嫌疑人非法拘禁、强奸、抢劫财物的案件在当地尚属首例。

  家教中心

  不对小美的遭遇负责

  7月26日下午,记者来到位于番禺市桥星海公园旁的学城家教中心,只见“本店是番禺唯一注册的大型家教中心”、“只要一个电话,老师马上上门”广告语非常显眼。记者与学城家教中心的负责人李某取得电话联系,但采访要求被拒绝。李某称家教中心不对小美的遭遇负责,记者也没有权利了解事情真相。

  昨日,记者通过工商部门查询到,学城家教中心2006年9月到工商部门注册登记,其全称为“番禺学城家庭服务社”,经营范围为“居民服务业,包括家教服务”。

稿源:浙江在线 编辑:郑津
河北男子被诉强奸罪入狱 10年后被宣告无罪(图)  07-07-20
女患者遭男护工强奸 用肌肉萎缩双手写110报警  07-07-19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国美零售高级副总裁方巍:品牌定位是成败的关键因素
两轮换电起飞,智租换电荣获国际零碳节“2022杰出绿色创新奖”
TCL家电因涉嫌收购ST奥马违规被证监会立案
上海银行发布2022年半年报:规模效益稳步增长 结构转型成效显著
丰田金融服务加速二手车流通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