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6)
· “数智浪潮 品牌出海”外贸峰会在津开幕
·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 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上有新进步新提升
·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26日开幕
· 东丽区智慧化养老服务综合体投用
· 【新闻发布会】市政府新闻办召开“宝坻区加速文旅融合发展 推动潮白河两岸风生水起”新闻发布会
· 江西景德镇一小学生在校坠亡 当地已成立联合调查组
 

杨丽娟追随刘德华赴南京整容 重点是嘴部(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8-14 08:56
 

 


 

  消息灵通人士向记者透露,杨丽娟这次去南京就是为了整容,因为她在屡受挫折之后认定,只有自己变得更美,才有可能得到刘德华的青睐。

  因苦追刘德华而导致父亲跳海自杀的杨丽娟将于近期前往南京,接受一家美容院“美丽就业基金”的公益捐助,且杨丽娟此次去南京的时间刚好在9月13日刘德华南京演唱会的前夕,所以也引起了刘德华南京演唱会组委会的高度重视。同时,前日又传来最新消息称,杨丽娟此次除了接受这笔公益资助外,还要在南京整容!

  杨的整形重点是嘴部

  对于杨丽娟,大众的观点很矛盾,不少人反感她的过激行为,但也有人同情其境遇。近几个月来,杨丽娟一直销声匿迹。昨天,有自称熟悉内情的消息灵通人士向记者透露,杨丽娟这次就是为了整容而去,因为她在屡受挫折之后认定,只有自己变得更美,才有可能得到刘德华的青睐。而且据说杨丽娟之前还找美容专家咨询过,她的嘴部将是重点整形部位。

  对此记者特别采访了给予她此次南京行公益捐助的整形医院,一位负责人表示,他们这次只是很单纯地想响应刘德华的呼吁,给予杨丽娟一些来自社会的关爱。至于杨丽娟这次到南京是不是想整容的说法,该院整形主任李彤彤表示:“我们认为她在心理上还没有恢复正常,所以决不会贸然动刀的。”

  组委会进入戒严状态

  杨丽娟近期要去南京的消息一经传出,最担心的还是刘德华演唱会组委会,一位负责人昨天告诉记者,他们一听到这个消息,就全体处在了“高度警惕”的戒严状态。毕竟此人在前段时间对刘德华造成了很大的困扰,杨丽娟这个名字也是刘德华方面最忌讳的,每到一处采访,各地记者的问题都要被刘德华公司的企宣严格审核,还一再强调不能问任何关于杨丽娟的问题。

  为了给经纪公司一个交代,也为了南京演唱会能顺利进行,组委会方面对杨丽娟此次前来持不欢迎的态度。该负责人表示:“我们没有权力不让她来南京,更没有权力不让她看演唱会。所以组委会方面能做的就是加强各方面的保安措施,出动比以往任何一场演唱会更多的警力。而且,我们还会为刘德华本人配备多位私人保镖,以此来杜绝任何类似疯狂歌迷的疯狂举动。”

  歌迷要集体保护华仔

  杨丽娟去南京的消息不仅让刘德华演唱会组委会进入了全面“备战”状态,更是牵动着各地歌迷的心。除了南京本地的歌迷纷纷购票力挺偶像外,来自周边省市的歌迷也不远千里跑到南京去买票,除了给刘德华演唱会捧场外,更是要集体保护偶像不受任何伤害。

  一位歌迷代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显得很理智,而且分析得头头是道:“大家都是歌迷,我们很能理解杨丽娟支持刘德华的心情,我们老大(歌迷对刘德华的昵称)确实有那么大的魅力,他对歌迷非常非常好。但这次他做到了绝口不提杨丽娟,确实是因为杨丽娟给他带来的困扰太大了。如果这次她要来南京看老大的演唱会,我们歌迷也都商量好了,一定会保护老大到底的,而且我们也要用实际行动让杨丽娟知道,什么才叫理智追星,什么才叫真正地为偶像着想!”

稿源:重庆晚报 编辑:郑津
蒙面女街头拉横幅唱13小时 挺华仔对抗杨丽娟  07-04-06
连夜启程赴香港 杨丽娟与杨臣刚依依惜别(组图)  07-04-05
北京大学生以死逼迫刘德华娶杨丽娟(组图)  07-04-04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国美零售高级副总裁方巍:品牌定位是成败的关键因素
两轮换电起飞,智租换电荣获国际零碳节“2022杰出绿色创新奖”
TCL家电因涉嫌收购ST奥马违规被证监会立案
上海银行发布2022年半年报:规模效益稳步增长 结构转型成效显著
丰田金融服务加速二手车流通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