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今日关注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全国首次!4月26日,天津要发生一件最好吃的事!
·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 “海河之星”评选大赛开赛
· 天津新闻 (2024-04-19)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19)
· 学习卡 | 新成立的信息支援部队是一支什么样的力量?一图全解
· 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服从服务党和国家对外工作大局 推进天津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 陈敏尔主持并讲话
· “三支一扶”招募工作启动
· 滨海新区一季度成绩单“暖意十足”:主要经济指标向好 经济发展结构质量持续优化
· 承德警方通报:面包车、大货车相撞 造成8死1伤
 

冯晓泉夫妇美国受骗回国首次现身 被骗经历蹊跷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8-20 09:46
 
 

 

资料图:斯琴格日乐一行流浪街头

  18日,冯晓泉、郭峰、成方圆等6名演员滞留美国事件有了新进展,冯晓泉和曾格格夫妇先期返回了北京,并于18日上午现身唐山市丰南区,参加央视《激情广场》节目的录制,其他明星也将陆续返回国内。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冯晓泉表示,骗子出示了手续齐全的文件,所以大家赴美前连正式合同都没有签。

  ●维权措施要等大家商量

  日前,郭峰、张咪、成方圆、斯琴格日乐、冯晓泉、曾格格6名演员从美国洛杉矶发来联合声明,称他们被一个名叫刘楠的“中央台导演”以“迎奥运”为名骗到美国进行商业演出,在遭到他们集体抵制后,对方竟撕破脸皮,把他们赶出酒店,致使他们流落街头。这条消息引起了媒体的广泛关注。随后,几位演员将电话都转接到经纪人或助理的手机上。

  18日,记者再次拨打冯晓泉的电话时,接电话的从他的经纪人变成本人。他告诉记者,自己和曾格格先行返回了北京。“我总算回来了。”冯晓泉接听记者电话的时候正在倒时差,声音显得非常疲惫。当记者问他们将会采取什么措施维权时,冯晓泉表示,要等大家回来一起商量。

  ●被骗经过十分蹊跷

  说到自己被骗的经过,冯晓泉表示真的很蹊跷,“回国打开网络后,我们很震惊!有消息说刘楠根本不是央视的人,这样我们更糊涂了!”冯晓泉表示,自己和其他几位明星都有着十几年的演出经历,不可能随随便便被骗的,“刘楠当时给我们出示了很齐全的文件,有文化部批准的文件,盖着文化部的章,还有中央电视台《艺苑风景线》的邀请函,盖着中国广播艺术团的章!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冯晓泉表示,当时大家都是因为看到了这么齐全的文件才相信刘楠的,而且当时办理签证也很顺利,办理的是B1B2签证(不能从事商业演出的签证),因为文件齐全,“我们才相信是中国广播艺术团和《艺苑风景线》安排到美国的公益演出,连正式的合同都没签”。

  ●刘楠身份仍扑朔迷离

  作为事件中的另一方,导演刘楠到底是何许人仍旧是个谜。据央视相关人士透露,刘楠隶属中国广播艺术团,确实曾经担任央视《艺苑风景线》导演,但央视的这档节目属于中国广播艺术团承包的栏目,与央视本身并没有关系。

  记者就此咨询了与《艺苑风景线》合作过多次的几位演员,他们表示对刘楠并无印象。而《同一首歌》的负责人刘先生昨天向记者表示,众歌手在美国被骗事件和《同一首歌》没有任何关系,《同一首歌》也没有和其中的任何歌手签订演员合约。

  据悉,当时在美国洛杉矶有两场演出,《同一首歌》的演出是在8月11日,郭峰等歌手并没有参加这一场演出,他们参加的是8月12日的演出,与《同一首歌》没有任何关系。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东方今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苹果iOS 16 Beta 8发布 预计是正式版前最后版本
衣邦人2022秋冬新品推荐暨“香港优才计划解读”巡展顺利启动
《2022年中国房地产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2022年中国建筑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朱华荣:中国汽车已初具停售燃油车基本条件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