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案例传真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上有新进步新提升
· 王毅谈中方对中美关系的“三个一以贯之”
·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时强调 做优循环经济 做强大健康产业 在发展新质生产力上善作善成
·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 住建领域超额完成预期经济指标 一季度轨道交通建设、城市更新项目投资成绩亮眼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5)
· 天津发布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
· 12条文旅线路畅玩京津冀 涵盖北京环球影城、河北唐山宴、天津泰达航母主题公园等特色景区
· 天津新闻 (2024-04-25)
 

深圳初二女生5楼坠落身亡 死前疑遭受性侵犯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8-24 09:23
 

 

  一名14岁的初二女生疑遭强暴,于8月18日晚在布吉秀峰工业区一栋宿舍楼5楼坠落。经过医院连续5天的抢救之后,少女终因伤势过重离开人世。对于唐玲坠楼前是否遭遇强暴,警方表示,法医鉴定结果表明,其处女膜完好,但从身上抓痕看来,极有可能遭遇性侵犯。

  女生出事前遭性侵犯

  8月22日上午,在与死神搏斗5天后,14岁的初二女生唐玲(化名)还是走了。中午12时,殡仪馆的车将其接走。8月18日晚,唐玲从一栋宿舍楼5楼某房的阳台上坠下,头部着地,造成左颞顶粉碎性骨折。事后曾入住该房的几名超市男员工不知去向。据当时与唐玲在一起的同学称,当时唐玲告诉她自己被该房的包某强暴了。而事发后,住在该房间的一家超市数名男员工却不知去向。

  据警方称,目前此案仍在侦破中,经警方勘查现场并多方走访,证实死者确系自己跳下的;而在唐玲坠楼事件中的主要嫌疑人,即超市男员工包某,今年只有16岁,警方仍在追捕中。

  事发房间已被封锁

  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看到事发房间已被封锁。据对面的住户反映,该超市在此租了两间房,一间住着男员工,旁边一间住有女员工。当晚事发后当警方赶来,几名男员工立即不知去向。次日,女员工宿舍的人则搬走了。记者来到该超市,多名员工证实,住在楼上两间宿舍的男女员工这两天均未来上班。听说是因为有个女学生跳楼的事,可能是害怕警察来调查。

  秀峰工业区物业管理公司分管治安的负责人王先生透露,目前警方那边已有些眉目,负责此案的辖区派出所已奔赴事发房间的几名男员工老家调查,听说主要嫌疑人老家在广东河源。

  校方为学生投了保险

  唐先生告诉记者,唐玲是他们唯一的小孩。上周六晚10时许,唐氏夫妇回家时,在2楼楼道口遇到女儿唐玲,当时唐玲和以前的同学在一起。晚上10时40分许,楼下保安挨户上门告知:有个女孩子从这栋楼的一间房子的阳台坠落下去,不知道是谁家的小孩。虽然女儿还没回来,唐氏夫妇也没多想,更没把两者之间联想在一块。他们下楼看到一名女孩侧躺在二楼的平台水泥地面上,只有手在动。直到120救护车前来,将女孩抬上担架,唐氏夫妇才借着灯光看清楚出事的就是女儿。

  自唐玲出事入院来,抢救费用高达5万多元,对这个月收入不到2000元的家庭而言,是一笔天文数字,据介绍,这些钱大部分都是向亲戚、老乡们借的,罗女士所在工厂工友捐了5000多元,目前仍欠医院一万多元。

  家属已将唐玲不幸去世的消息通告了其所在的布吉丽湖学校。据悉,校方为学生投了意外伤害保险。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保险 超市 
稿源 新快报 编辑 周华婷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中方投资韩企倒闭 工会欲到中国驻韩大使馆闹场
广播电台问题多
【综述】中国军舰首次在索马里为台湾船只护航
天津取消养路费等六项收费 继续依法收取通行费
网上传西安名牌大学校花MM自拍照(组图)
五名试训外援发挥一般 左树声表态仍需仔细观察
实力远远不济对抗暗暗吃亏 泰达热身不敌波鸿
泰达队三球不敌波鸿 第三场热身康师傅期待胜利
越南队放言客场定取胜:与中国比赛 应该没问题
天津男篮主场76:83负八一 8胜20负位列联盟第15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通用电气金融业务部门将裁员7500人至1.1万人
老周侃股:慎言中小板热点转换
河南万国等三大实力机构推荐关注三只黑马股
我国今年将开工建设三大特高压电网建设工程
多家电力企业08年业绩不佳 兴业银行净利增三成
信新年专访:孤独是种快乐 欣赏徐静蕾和章子怡
《一个女人的史诗》热播 和赵薇搭戏刘烨掐大腿
赵本山为让孙女上 《星光大道》当众贿赂毕福剑
至上励合天津现身 人气爆棚粉丝跟着跑(组图)
《金大班》开机 仔仔与范冰冰激情戏放得开(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