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总体国家安全观引领塑造新时代中国安全
·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将国家安全的信念深植于心
· 陈敏尔在蓟州区调研时强调 以文化人以文惠民以文润城以文兴业 在推动文化传承发展上善作善成 陈辐宽参加
· 津静市域(郊)铁路首开段 全线“长轨通”
· 拓展海外市场 共建“一带一路” 天津轨道交通集团签下走出国门“第一单”
· “演唱会+旅游” 天津培育文旅新质生产力
· 退休6年后被查!年近70岁的副部级“老虎”落马
· 16日晚24时油价上调!92号汽油每升涨至8.24元
· 杨明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论述的道理学理哲理
· 热点问答|新加坡总理交棒意味着什么?
 

英媒评出世界十大宠物富豪 首富身家9000万英镑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9-02 04:36
 
 

 

  英国媒体评出世界十大宠物富豪,它们中有的买下麦当娜的豪宅;有的靠炒股身价翻倍;有的上演了“丑小鸭”奇迹;有的遭到死亡威胁;它们是全球宠物最嫉妒的群落。英国《每日邮报》9月1日发布的《世界十大宠物富豪榜》,为我们揭开了世界最有钱动物的有趣身世。

  首富

   身份:德国牧羊犬 身家:9000万英镑

   主人:德国女伯爵卡洛塔·利本施泰因

  在宠物富豪排行榜上,名列榜首的是德国牧羊犬金特四世,它从父亲金特三世那儿继承了9000万英镑的遗产,而这笔财富又要追溯到金特三世已故的主人、德国女伯爵卡洛塔·利本施泰因身上。当卡洛塔1992年去世时,留给了自己的宠物狗金特三世4300万英镑遗产。15年来,这笔遗产的价值目前已经翻了一倍。

  2000年7月,著名歌手麦当娜将她位于迈阿密市的8卧室别墅以500万英镑的价格卖给了“金特四世”,当然这笔交易是由“金特四世”的代理人和麦当娜谈成的。

  据估计,“金特四世”在全球拥有多处房产,“金特四世”过着奢侈的生活,一些照片显示,经常有一些身穿比基尼的金发美女陪着它在私人游泳池中游泳。

  卡路

  身份:黑猩猩 身家:4000万英镑

  主人:伯爵夫人之女

  南非女富婆将4000万英镑留给黑猩猩,没留给丈夫。

  黑猩猩卡路的女主人帕特里西娅·奥尼尔是肯莫尔伯爵夫人的女儿,多年前,帕特里西娅在阿根廷驻扎伊尔总领馆外面的一棵树上发现了被一根绳子系着的卡路,于是她救下了卡路,并将它带回了自己位于南非开普敦附近的家。

  几年前,帕特里西娅将她4000万英镑的私人财产全都留给了宠物黑猩猩卡路。

  麻烦

  身份:狗 身家:600万英镑

  主人:美国“吝啬女王”

  刚刚继承了1200万美元(600万英镑)的美国宠物狗“麻烦”,一举跃上了“宠物富豪榜”的季军位置。

  “麻烦”87岁的女主人利昂娜·海姆斯利是美国康涅狄格州和纽约的房地产业与酒店业亿万富婆,平时生活节俭,有“吝啬女王”之称。她在遗嘱中留给了宠物狗“麻烦”1200万美元,但她的两个孙子却一分钱也没得到。“麻烦”有自己的御用厨师。

  蒂娜和凯特

  身份:杂交牧羊犬 身家:45万英镑

  主人:英国女富诺拉·哈德威尔

  英国巴斯市皮斯当·圣约翰地区的两只杂种牧羊犬蒂娜和凯特在90岁女主人诺拉·哈德威尔去世后,得到了豪宅和5英亩面积的庄园土地,哈德威尔在遗嘱中留给了它们45万英镑的遗产。

  诺拉在遗嘱中规定,她的遗嘱执行人必须雇佣一个人专门照顾这两只狗,而这两只狗居住的房子,所有时候都必须被打扫得干干净净。

  贾斯珀

  身份:杂交狗 身家:15万英镑

  主人:英国女富黛安娜·米堡

  英国一家啤酒酿制厂的女继承人黛安娜·米堡收养了它,一直照顾到1995年她自己74岁时离开人世为止。黛安娜去世前,在遗嘱中为贾斯珀和另一只宠物狗贾森各建立了一个25000英镑的信托基金,当贾森去世后,它的财产也留给了贾斯珀。如今贾斯珀已有14岁,和黛安娜的前女婿本杰明·斯莱德爵士生活在一起,斯莱德将贾斯珀的财产投资于股票市场,目前贾斯珀的财产已经翻了3倍,增值到了15万英镑。

  丁克

  身份:黑猫 身家:10万英镑

  主人:英国女富玛格丽特·莱恩

  英国米德塞克斯郡哈罗市的黑猫丁克本来是一只流浪猫,后来它被一名89岁的寡妇玛格丽特·莱恩收养。当89岁的玛格丽特在2003年去世时,她留下了一份遗嘱,将自己位于哈罗市的3卧室住宅留给了丁克,同时还为它设立了一个10万英镑的信托基金。

  财富总是和危险相伴,当它的主人去世后几个月,这只猫收到了死亡威胁,不得不被紧急转移到威尔士秘密安全屋里。

  波吉

  身份:4只猫 身家:7万英镑

  主人:英国书店女王

  当英国书店女王克里斯蒂娜·福勒1999年6月去世后,将她一座价值7万英镑的小别墅留给了9只猫。现在,活着的猫还剩下了4只。17岁的花斑家猫波吉是4只猫中年龄最大的一个。

  西维斯顿

  身份:乌龟身家:16666英镑

  主人:英国书店女王

  英国乌龟西维斯顿的年龄已经超过了50岁,她是英国“书店女王”克里斯蒂娜·福勒的另一个“遗产受益者”。克里斯蒂娜去世时,将10万英镑留给了包括西维斯顿在内的6只宠物乌龟和一只杂种牧羊狗,在牧羊狗去世后,这6只乌龟平分10万英镑。

  身份:两只猫身家:1万英镑

  主人:退休英国女图书管理员

  英国阿伯丁市的两只猫在女主人于2004年10月去世后,就成了“猫中贵族”,因为它们的主人给每只猫都留下了1万英镑的遗产。这名女主人是个退休的图书管理员,她对自己的生活却非常节俭和吝啬。在她眼中,她的两只宠物猫显然比她本人重要多了。

  150只安格斯牛200只切维厄特羊

  身家:每只7957英镑

  主人:英国已故王太后

  由于英国已故王太后去世前设立了一个300万英镑的信托基金,英国梅尔城堡农场中的150只安格斯牛和200只切维厄特羊都成了受益者,据估计,每只动物都能分到7957英镑左右的财富。

(责任编辑:赵志鹏)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重庆晨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孙杨常让小队员帮其买充值卡 钱不多但很少归还
松江队将赴海口昆明冬训 教练组确定引援将展开
足协表态申花搬昆明必须在云南注册 赞助商曝光
科比改变湖人训练气氛 庄神:希尔像克隆版的我
卡西亚诺想再过招马麦罗 安德雷斯想找中国工作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比普通餐馆折扣还低 高端餐企开启“疯狂”团购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暂保持平常心(11月18日)
国海证券配股业务11月18日开始正式缴款
新区借重首都资源全面发力 打造京津科技新干线
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主要信息(11月18日)
林志颖不告而别引争议 是助Kimi成长还是太狠心
47岁戴立忍许诺桂纶镁结婚 或结束8年爱情长跑
《直通春晚》联欢 朱迪:快男与好声音成关注点
贺岁档埋伏四大悬念 两代导演争夺票房冠军(图)
罗志祥携罗妈“保护动物” 新歌MV破300万点击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