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解放军飞行员:不是所有飞行人才都适应歼20
· 陈敏尔在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上强调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社会生态 陈辐宽主持
·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 第22届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在津开幕 新科技新材料新产品格外吸睛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3-28)
· 男子3年隔空猥亵40多名未成年人,检察机关建议顶格量刑!
·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在进一步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上善作善成 陈敏尔主持并讲话
· 中共中央批准 王庭凯同志任天津市纪委书记 衡晓帆同志任天津市委常委
· 被控五项罪名 国足原主教练李铁当庭表示认罪悔罪
· 天津滨海机场计划执行161条航线 通航120个国内外城市
 

民宅被酒店包围 居民夜夜听嬉闹患神经衰弱(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9-04 16:39
 

 

  自己家上下左右都是酒店的客房,客人的嘻闹声从不太隔音的墙壁传过来,让张大姐难以忍受这种“长期折磨”。昨(3)日,张大姐打进报纸热线,称自己快精神崩溃了。

  刚买的新房要我租出来

  去年10月,张大姐和儿子接收了位于草市街时代印象4幢10楼11号的新房。就在他们一家人正准备装修时,就有人来问他们要不要把新房租出来。张大姐很纳闷,自己刚买的新房,为什么要租出来?对方称,他们将把4幢8楼到13楼的住房都租下来开酒店,希望张女士也把新房租给他们。当时,他们开出来的价位是980元/月。但张大姐没有答应,更没有想到这就成了她噩梦的开始。

  就在张大姐和儿子搬进新房不久,位于时代印象4幢8楼到13楼的自由时酒店开张了,而且生意出奇得好。客人入住后,往往抑制不住兴奋,整夜都有嘻闹声,张大姐母子俩经常半夜都睡不着,睡着了又被吵醒过来。

  不堪其扰患上神经衰弱

  昨日,记者在张大姐家门口看到,一家“私人住宅请勿敲门”的纸贴在显眼处,还用一个大大的箭头指着张大姐的家。张大姐说,这是她多次到酒店办公室理论后,酒店方于半年前贴在她门口的,“没贴之前更闹,敲门的人更多。”张大姐的家在10楼的楼梯口拐角处,“这个地方,经常有客人在这里高声地谈生意、说话。”

  自由时酒店的客房门是紫红色的,整层楼就只有张大姐一家的门是灰白色的,很容易被误认为是酒店内员工的休息区或者是储藏间。酒店刚开张的时候,客人晚上有需要的时候就敲他们的门,叫他们倒水倒茶。平时,张大姐出门时,有客人会朝着她喊:“服务员,过来一下。”就连她提着菜回家,也会有人把她当成酒店里面做饭的,跟她说:“麻烦你给我煮二两面。”

  据张大姐说,她先后多次去找了酒店方和物管,但都没有得到满意的答复。

  由于经常受到噪音的骚扰,张大姐患上了精神衰弱症,拉开床头柜,就看见一包安定片躺在那儿,“我昨天才从医院开回来的。”记者发现,从8楼到13楼,共有16间居民房穿插在酒店客房中间,有的居民房就在两间客房中间。

  没办法解决这个问题

  随后,记者找到了自由时酒店位于8楼的办公室,一位姓苟的女士说,这些问题应该归物管方管。管理时代印象的金阳物业管理公司管理处的兰海燕主任说,这个问题一直都存在,物管方也找过酒店方,但并没有找出一个让双方都满意的解决办法。兰海燕说,自由时酒店是一个证件齐全、合法经营的酒店,而且在他们管理时代印象前,自由时就已经同部分住户签订了合同,租用了他们的房子。“这个问题,我们也很头痛。”但他表示,他会找个时间,让三方聚在一起,好好商量出一个解决办法。

稿源:天府早报 编辑:覃贻花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苹果iOS 16 Beta 8发布 预计是正式版前最后版本
衣邦人2022秋冬新品推荐暨“香港优才计划解读”巡展顺利启动
《2022年中国房地产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2022年中国建筑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朱华荣:中国汽车已初具停售燃油车基本条件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