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解放军飞行员:不是所有飞行人才都适应歼20
· 陈敏尔在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上强调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社会生态 陈辐宽主持
·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 第22届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在津开幕 新科技新材料新产品格外吸睛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3-28)
· 男子3年隔空猥亵40多名未成年人,检察机关建议顶格量刑!
·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在进一步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上善作善成 陈敏尔主持并讲话
· 中共中央批准 王庭凯同志任天津市纪委书记 衡晓帆同志任天津市委常委
· 被控五项罪名 国足原主教练李铁当庭表示认罪悔罪
· 天津滨海机场计划执行161条航线 通航120个国内外城市
 

澳媒:中澳峰会成APEC会议期间最重要双边会谈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9-05 19:03
 
 

 


9月4日,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抵达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受到在当地工作、学习的华人的热烈欢迎。 中新社发 赖海隆 摄

  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3日抵达珀斯,开始对澳大利亚进行国事访问。这是胡锦涛自2003年以来再次对澳大利亚进行国事访问。他将出席于8日至9日在澳大利亚悉尼举行的亚太经合组织/APEC第十五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澳洲媒体对胡锦涛到访予以高度关注,并报道称,中澳峰会将成为本次APEC会议期间最为重要的双边会谈。   中澳将展开年度安全战略对话

  《澳大利亚人报》5日报道称,为了加强中方提出的“双赢合作”友好关系,中澳将从明年起展开年度安全对话。报道说,在胡锦涛主席与霍华德总理明天会晤后,双方将宣布有关举行该战略对话的决定。两国外交及国防部长将参加该对话。


9月5日,胡锦涛主席访问澳大利亚牧场,在牧场主家中做客。中新社发赖海隆摄

  报道指出,胡锦涛主席与霍华德总理的会晤成为本次APEC会议期间最为重要的双边对话。中澳本次对话将涉及三大领域:长期地区安全、能源安全以及环境安全。

  据透露,霍华德总理昨天强调了与中国进行经济方面对话的重要性。他说,“未来几天内你们将会看到澳中经贸关系是极为重要的更为显著的证据”。

  胡主席体验澳洲乡村生活

  《悉尼先驱晨报》今天则对胡锦涛主席前往新南威尔士牧场体验澳洲乡村生活予以了关注。

  报道称,该农场距离堪培拉约20分钟车程。胡主席将在牧场观看牧羊犬表演以及农户剪羊毛的过程。随后,胡主席将与牧场主及其家人共进早茶。

  此前,胡锦涛主席于周二晚从珀斯抵达堪培拉,并与澳大利亚总督杰弗里共进晚宴。周三晚些时候,胡主席将前往悉尼访问。

  中国高度重视中澳经贸关系

  澳大利亚新闻网4日报道称,胡锦涛主席3日抵达珀斯,展开了本次访澳行程。这是胡主席首次访问西澳州。中国一直高度重视中澳两国的经贸关系,对西澳州矿产原料及新加工技术予以关注。

  4日上午,胡锦涛主席在西澳州州长卡彭特等澳方官员陪同下,来到珀斯科技园联合研究中心参观,并考察了中心的地质力学实验室和选矿实验室。

  随后,胡锦涛参观了海斯美尔熔融还原铁项目。该项目于2002年由澳大利亚、美国、日本、中国四家公司合资兴建,所采用的高强度直接熔融还原技术在世界铁水冶炼领域处于领先水平,具有成本低、污染少等特点。

  北京首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继民通过翻译向记者们称,胡锦涛主席造访此地展开对澳访问,显示出中澳两国关系重要性的加强。

(责任编辑:田兴春)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中国新闻网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苹果iOS 16 Beta 8发布 预计是正式版前最后版本
衣邦人2022秋冬新品推荐暨“香港优才计划解读”巡展顺利启动
《2022年中国房地产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2022年中国建筑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朱华荣:中国汽车已初具停售燃油车基本条件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