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天津市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发布 实施五大行动 明确到2027年底目标任务
· 全球最大变质岩油田正式开钻 累计探明地质储量突破2亿立方米
· 沈阳铁西区发生一起持刀伤人案 嫌疑人已被抓获
· 阳光回归 天津升温势头猛烈 最高气温冲击30℃
· 十项行动 见行见效|天津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200余项活动送上消费“大礼包”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4)
· 2024天津音乐节下月盛大开幕 音乐大咖轮番登场
· 津翔野生动物园5月1日开园 占地面积超40万平方米
·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目击者称城管执法车轧伤商贩后离开(组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9-06 17:17
 
 

 


“肇事”执法车 王欢/摄

伤者左腿已不能动 王欢/摄

  记者王欢/报道

  本报吉林市电“执法过程中不慎轧伤了人,咋能扔下伤者不管就开车跑了呢?”昨天9时30分,多名市民向本报反映,一名在解放大路与维昌街交叉路口占道经营的水果商贩被一辆喷有“城管行政执法”字样的白色捷达车轧伤,事发后,肇事执法车辆没有立即把伤者送到医院,而是将人从车底下拽出后,开车扬长而去。

  记者目击

  伤者疼得浑身颤抖

  10分钟后,记者赶到事发现场——解放大路百联超市门前。此时,现场聚集了很多围观群众,只见一青年男子坐在马路上,手捂着腿,一脸痛苦。由于疼痛难忍,伤者身体不停地颤抖。青年男子告诉记者,他叫邹德洪,今年31岁,因没有工作,平日以卖水果维持生活。

  邹忍痛向记者讲述了被轧伤经过:当天9时10分许,他推着水果摊床在解放大路百联超市门前卖水果,没过一会儿,一辆城管部门的白色捷达执法车开了过来,由于是占道经营,从车上下来的执法人员没收了他的秤。“我不在这卖了还不行吗?把秤还我吧!”见秤被拿走,情急之下他拦住执法车想要回秤,并扒住车门央求执法人员“通融”一次,可车上执法人员未予理会,将车辆启动,结果车的后轮从他左脚轧过。

  目击者证实

  车下抬出伤者肇事车走了

  “轧到脚了!”目击者李先生说,他当时正好路过现场,只见到商贩痛苦地大叫一声后,倒在了地上,后脑也重重磕在了马路上。由于叫喊声很大,当时附近有很多人都跑过去看,大家原本以为不慎轧伤人的捷达执法车会将伤者送到医院,没想到肇事的执法车辆最后竟然扬长而去。

  多名目击者向记者证实,白色捷达车上有两名执法人员,但没有穿制服,在轧伤人后,车上两名执法人员又叫来一辆同样喷有“城管行政执法”字样的面包车,两名身穿制服的执法人员从面包车下来,把已无法行走的伤者从捷达车底拽到了路边,而后,肇事的捷达车在众目睽睽之下离开了现场。

  “见到这样一幕,当时大家觉得都特别气愤,轧伤了人咋能这样一走了之呢?”目击者张先生告诉记者,当时很多人都记下了两辆执法车的车牌号,其中捷达车车牌号为吉B06943,另一辆面包车为吉B06945。捷达车走后,有市民拨打了110报警电话。9时30分许,110民警赶到现场,在了解事情经过后,民警将此事移交给交警部门处理。其间,那辆执法面包车在交警部门未赶到时离开现场。

  事情结果

  40分钟后伤者被送往医院

  9时50分许,记者正在采访过程中,一辆喷有“城管执法”字样的小解放车与交警部门先后赶到了现场。交警部门勘察完现场,做好笔录之后,受伤的商贩随后被最后赶到的城管人员送往医院检查。而此时距事发已过去40分钟。经医院检查,伤者邹某脚部属于肌肉拉伤,伤势并不严重,但需要长时间静养。

  城管说法

  调查核实后将严惩肇事人

  据了解,“肇事”的白色捷达车是吉林市城市行政管理执法局综合执法第二大队的执法车辆。当天下午,记者随伤者家属一同来到了综合执法第二大队。对于前来讨说法的伤者家属,该大队的魏书记表示,城管部门在调查核实后会给伤者一个满意的答复。魏书记说,由于他当时并没有在现场,也是事后才得知此事的,因此相关情况还有待于进一步调查核实。如果情况属实,城管部门将严惩肇事责任人,绝不回避应当承担的相关责任。

  目前,交警部门已传讯城管部门的肇事车辆及司机到交警部门接受调查。目前,此事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城市晚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苹果iOS 16 Beta 8发布 预计是正式版前最后版本
衣邦人2022秋冬新品推荐暨“香港优才计划解读”巡展顺利启动
《2022年中国房地产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2022年中国建筑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朱华荣:中国汽车已初具停售燃油车基本条件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