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  全球纵横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3)
· 5号线列车故障 天津地铁通报致歉!最新进展来了
· 王己千千余册珍藏捐赠南开大学图书馆
· 天津建发23日在港交所上市
· 市委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扎实开展党纪学习教育 自觉学纪知纪明纪守纪 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天津篇章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陈敏尔主持并讲话 张工喻云林陈辐宽出席
· “中银之声”2024天津音乐节即将于5月启幕
· 中国航天日 把航天梦的种子扎根在孩子心中
· 打造三个“百亿亿级”算力资源 京津冀天河算力网络建设启动!
· 2024天河超级算力生态大会23日举办
· 2024天河超级算力生态大会23日举办
 

演员扮拉登接近布什下榻宾馆:澳国官员很生气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9-07 15:46
 

 

“拉登”接近美国总统布什在APEC峰会期间下榻的宾馆,被澳大利亚警方逮捕。

9月2日,澳大利亚军警在悉尼歌剧院外巡逻,加强警戒。当天,2007年亚太经合组织(APEC)领导人会议周在澳大利亚最大城市悉尼拉开帷幕。为确保会议安全举行,澳大利亚政府出动5000多名军警加强戒备,并在会场周边地区设立了“安全区”,竖起了2.8米高的铁栅栏,并对部分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据澳大利亚媒体报道,新南威尔士州警察局长安德鲁-斯克皮尼7日称,澳大利亚广播公司电视讽刺剧《追捕者与全世界的战争》的剧组成员6日冒充要员车队进入限制地区的作法非常危险,他们违反了亚太经合组织的安全规定,他们很可能成为狙击手的目标。

  斯克皮尼称:“我非常生气,我对这一闹剧的发生感到非常生气,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闹剧。事实是他们使安全人员处于被迫采取没有人愿意采取行动的境地。我们在全市各地部署有狙击手,他们不是在那里装样子的,他们是在执行任务,这就是部署他们的原因。美国安全部门对警方应对这一闹剧的反应感到满意,但我仍对发生这样的闹剧感到恼火。”新南威尔士州州长伊曼称,他经常观看《追捕者与全世界的战争》,但他不认为他们的这次闹剧很好玩。他说:“发生的事情不是一个玩笑,我们宁愿这一事件没有发生。”

  《追捕者与全世界的战争》的11名成员6日已被控进入一个保安地区,他们最高可被判处六个月的刑期。警方还在考虑提出更多的指控。新建完成的一项有关亚太经合组织的法律规定,限制人员在亚太经合组织峰会期间进入安全地区。剧组的11名成员6日假扮护送加拿大总理的车队,不仅接近布什下榻宾馆仅10米,更有一名男子跳出车外,以恐怖分子拉登的装扮露面。这11名成员中包括8名剧组成员和3名司机,其中1名为女性。这11人的车队包括两辆黑色面包车、一辆雇佣车辆、两辆护卫摩托车,一些人还化装为随车辆一起跑动的保安人员,他们通过了麦克卡里街的两个检查站,他们一直到桥街才被发现。电视剧副导演摩奥和化装成拉登模样的演员利西德洛在布什下榻的洲际宾馆10米开外的地方走出汽车,警方随后立刻逮捕了他们。

  他们的设备当时被警方没收,但警方今天中午已将这些设备还给他们,这些包括包括手机、摄像机、音响设备。当局曾警告称将反对保释那些在亚太经合安全区被逮捕的人士,但是这11人都获得了保释。他们将于10月4日在悉尼一家地方法院接受审理。

  《追捕者与全世界的战争》的恶作剧者称是警方允许他们进入安全地区的。澳大利亚广播公司和《追捕者与全世界的战争》的制作人6日晚在一份声明中称,恶作剧者无意进入亚太经合组织保安地区,他们不知道自己已进入了一个保安地区。声明称:“车队是在警方的同意下通过麦克卡里街。当他们抵达他们认为是保安地区的边缘时,他们自愿调头。警方只是在车队调头和化装成拉登模样的演员利西德洛从车上走下来后才逮捕整个车队成员的。他们拿着假的“不安全”通行证,这表明他们只是在开一个玩笑。

  一位安全专家称,这一恶作剧是不负责任的,它使安全人员感到难堪。安全专家费尔古斯称:“他们没有突破内部安全防线,但你得承认这一事件使保安人员感到难堪,毫无疑问,剧组人员没有构成任何安全威胁,但是这样分散安全人员的注意力的行为是不负责任的。”

  此次APEC会议安保方面耗费资金达到2.5亿美元。参与此次会议安保工作的部分官员表示,负责路段控制的警方工作人员经常不会被告知,正在前进的车队是否合法。一名官员表示:“我们对此事发生表示非常惊讶,然后我们更惊讶警务人员相互之间通联如此不畅通。”但是随后,澳大利亚警方一名发言人否认了警务人员之间通联不畅的说法。

稿源中新网 编辑:覃贻花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苹果iOS 16 Beta 8发布 预计是正式版前最后版本
衣邦人2022秋冬新品推荐暨“香港优才计划解读”巡展顺利启动
《2022年中国房地产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2022年中国建筑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朱华荣:中国汽车已初具停售燃油车基本条件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