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全国首次!4月26日,天津要发生一件最好吃的事!
·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 突发 | 伊朗等多国传出爆炸声
· 过渡期截至2027年4月30日 “老年代步车”将“退场”
· “津味食光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4月26日在水上公园启幕 为期10天来这里,“打卡”津味儿早点盛宴
·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共同谱写对口支援和交流合作新篇章
· 国家会展中心本周末举办音乐节 这些时段 交通有变化!
· 【津云镜头】老厂院华丽变身竞技场
· 美官员称以色列袭击伊朗境内 伊朗称核设施“完全安全”
· 天津新闻 (2024-04-19)
 

红旗车疯狂倒行近千米 撞人撞车致1人重伤(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9-09 19:09
 
 

 


“红旗”肇事示意图
  与前车追尾 疯狂倒行近千米 殃及车辆共4辆 造成一骑电动车男子重伤 昨夜南城——   路人记车号逃逸“红旗”被拿下   围观群众积极抢救伤者 并打车追逃 事故3小时后 肇事者被交警抓获 具体情况正在调查

  昨晚8时许,在丰台宋庄路上,一辆黑色红旗车肇事逃逸过程中,连续撞人撞车,并造成一人重伤。事发时,有围观者打车追赶,多名群众记下肇事车车牌号。

  今天上午,记者从丰台交通队事故科获悉,肇事司机已于昨晚11时被抓获。

  疯狂红旗车倒行撞两人

  昨晚9时许,记者来到事发地,此时肇事车已逃逸,在近千米的路上,还留有红旗车肇事的痕迹。路两侧还有上百围观者在议论此事。

  出租车司机王师傅目击了整个事件全过程,他和十几名群众告诉记者,黑色红旗车先是在由北向南行驶时,与其前面赛弗车追尾后,一直倒行逃离现场,在该过程中,共撞4辆车伤两人。

  伤者家属打车追凶

  王宝敏女士是被红旗车撞倒的第一人,她告诉记者,她被撞后就瘫坐在路边,但发现肇事车辆并未停下。“我和爱人看到他又撞上了一个骑电动车的男子。”王女士说,丈夫这时醒过了神并追了过去,大概跑出300米后,又打了一辆出租车追凶。

  王女士的丈夫告诉记者,肇事的红旗车简直就是“二环十三郎”,他与出租车大约追了两公里,看到它在途中又剐了两辆车,但始终没有减速。

  “那辆车最后就像疯了一样,我怕妻子伤势严重,最终只好折回。”王女士的丈夫说。

  鼓励伤者围观者记车号

  “千万别睡着,医生马上就到。”记者了解到,在红旗车将骑电动车的男子甩下后,围观群众不仅拨打急救电话,还有人用言语鼓励着他,旁边的一位大爷一直轻拍着他,大家希望使他保持清醒。

  据路人李书才先生介绍,这名骑车人50岁左右。999急救人员赶到后,将伤者送往右安门医院。

  记者在现场没有见到其他被撞车,围观人告诉记者,红旗追尾的赛弗根本没事,很快就开走了。

  当交警向当事人询问肇事车号时,七八名围观者纷纷递上了自己所记的车号,并表示如有需要,愿意作证。

  最新进展   肇事者被抓获伤者未脱离危险

  今天上午,据丰台交通队事故科的办案民警介绍,他们根据群众提供的车号火速进行布控,于昨天夜里11时许将肇事者抓获,“我们给他验了血,是否醉酒还没确定”,目前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同时,记者从右安门医院创伤科了解到,伤者被送来时,腿、肋骨多处骨折,头部受到严重撞击,呼吸困难。

  今晨8时已进行气管切开手术,目前还未脱离生命危险。

  交警提示   鼓励记下车牌号不提倡“穷追猛打”

  通州交通队宣传科的刘警官表示,原则上鼓励事发现场的目击者,记录肇事司机和车辆的外表特征,尤其是车牌号,并向交管部门提供。

  同时他提醒,在适当的追赶和拦截时,要保护好自身和周围环境的安全。不提倡热心路人和司机对肇事车进行“穷追猛打”,以免刺激肇事车司机更疯狂地逃跑,再次引发事故。文/夜线报道组记者仲玉维

(责任编辑:赵健)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法制晚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苹果iOS 16 Beta 8发布 预计是正式版前最后版本
衣邦人2022秋冬新品推荐暨“香港优才计划解读”巡展顺利启动
《2022年中国房地产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2022年中国建筑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朱华荣:中国汽车已初具停售燃油车基本条件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