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天津市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发布 实施五大行动 明确到2027年底目标任务
· 全球最大变质岩油田正式开钻 累计探明地质储量突破2亿立方米
· 沈阳铁西区发生一起持刀伤人案 嫌疑人已被抓获
· 阳光回归 天津升温势头猛烈 最高气温冲击30℃
· 十项行动 见行见效|天津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200余项活动送上消费“大礼包”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4)
· 2024天津音乐节下月盛大开幕 音乐大咖轮番登场
· 津翔野生动物园5月1日开园 占地面积超40万平方米
·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美报:帕瓦罗蒂家人展开遗产之争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9-13 15:38
 
 

 


帕瓦罗蒂的三个女儿在帕瓦罗蒂的葬礼上 新华网消息:美国《亚利桑那共和报》网站9月12日发表文章,题目是“帕瓦罗蒂的女儿和他的第二任妻子争财产”,文章摘要如下。

  上周因癌症去世的男高音歌唱家帕瓦罗蒂,上个月更改了自己的遗嘱,新遗嘱对他与第一任妻子所生的女儿洛伦扎、克里斯蒂娜和朱利亚娜更有利。但是,帕瓦罗蒂的第二任妻子尼科莱塔认为,她应该得到更多。

  2000年,帕瓦罗蒂与共同生活了35年的妻子韦罗尼离婚,他们育有3个女儿。3年后,他与秘书尼科莱塔结婚,婚后育有一女艾丽斯。

  帕瓦罗蒂的朋友们估计,财产之争很快就要展开。帕瓦罗蒂的营养学家安德烈娅·斯特拉塔说:“这真是让人难过,他去了才没几天,就开始争财产了。”

  有知情人透露说,帕瓦罗蒂和尼科莱塔的关系在他去世前数月已经开始冷却,他们只是为了女儿艾丽斯才在一起。帕瓦罗蒂的朋友们还说,这位歌剧界传奇人物后来和第一任妻子韦罗尼的关系紧密了很多。

  另据美联社报道,9月6日,意大利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帕瓦罗蒂辞世,但是,他的身后仍不平静。11日,他与前妻所生的三个女儿洛伦扎、克里斯蒂娜和朱利亚娜发表声明,指责媒体报道她们与继母尼科莱塔发生争吵。她们说,不清楚父亲是否如一些报道所说在临终前不久修改了遗嘱。

  克里斯蒂娜在意大利国家电视台的新闻节目中宣读声明时说:“我们知道,在意大利和其它地方,出现了很多关于我们的假新闻和无理推测。这让我们感到非常痛苦。”克里斯蒂娜说,这份声明代表她自己以及洛伦扎和朱利亚娜的观点。在宣读声明时,克里斯蒂娜不时发出啜泣声。在当天的节目中,电视台只播放了她的声音,而没有她的画面。意大利国家电视台报道说,帕瓦罗蒂的这三个女儿,对媒体有关自己与继母不和,以及父亲隐瞒财产的报道感到不满。

  在帕瓦罗蒂辞世后,意大利都灵《新闻报》的一篇报道说,这位歌唱家曾在几周前立下了一份新遗嘱。

  洛伦扎、克里斯蒂娜和朱利亚娜表示,父亲的遗嘱将在几个月内公之于众。克里斯蒂娜在宣读声明时说:“父亲的去世对我们而言,是一种撕裂之痛。”她说,因为世界各地的人们对自己的父亲倾注了无比真诚的热爱和极度的尊重,这让她们姐妹几个抚平了自己的悲伤。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新华网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苹果iOS 16 Beta 8发布 预计是正式版前最后版本
衣邦人2022秋冬新品推荐暨“香港优才计划解读”巡展顺利启动
《2022年中国房地产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2022年中国建筑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朱华荣:中国汽车已初具停售燃油车基本条件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