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天津“专精特新”专板正式上线
· 突发 | 伊朗等多国传出爆炸声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18)
· 江西:鄱阳湖水位上涨 通江水体面积超2500平方公里
·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共同谱写对口支援和交流合作新篇章
· 【津云镜头】老厂院华丽变身竞技场
· 2024年书香天津·全民阅读18日启动
· “津味食光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4月26日在水上公园启幕 为期10天来这里,“打卡”津味儿早点盛宴
· 【海河观察】开年即开跑!一季报看天津的制造、智造与质造……
· 南开区商务局深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 共筑商务领域国家安全教育防线
 

李莉和马天宇聊《倾国倾城》花絮:粉丝很热情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9-14 20:08
 
 

 


马天宇手舞足蹈

马天宇认真听李莉导演讲佳木斯晚会

二人合影
  2007年9月14日13时,马天宇和《倾国倾城》的导演李莉做客新浪聊天室,就《倾国倾城》大型电视活动走进芜湖主题晚会的精彩瞬间和幕后花絮和网友在线交流互动。以下为访谈实录

  主持人:各位亲爱的新浪网友们下午好,欢迎在这一时刻关注新浪直播间。我们今天非常荣幸请到了《倾国倾城》的导演李莉和我们的小王子马天宇,欢迎两位。

  马天宇:hello,大家好。

  李莉:大家好!

  主持人:马天宇这次参加了倾国倾城芜湖城市的晚会,说到了倾国倾城,这个词特别吸引人,在你的理解当中能给我们谈一下倾国倾城自己的一些理解吗?

  马天宇:我觉得特别适合我(笑),长得太帅了,倾国倾城。没有,最起码名字起得很好,到哪个城市,李导肯定挑很美的城市,才会去做节目。

  首先倾国倾城一听上去会觉得诗情画意的感觉,尤其是在南方做的比较多一些是吗?

  李莉:对。都是一些比较美的城市。

  主持人:有特色的。

  马天宇:我觉得这个词蛮适合在南方使用。

  主持人:倾国倾城命名的晚会与其它晚会不同点在哪儿呢?

  马天宇:不同点?

  主持人:对,就是跟其它晚会有什么不同的地方?比如你到了芜湖,在街上看到肯定是咱们倾国倾城一些很多的LOGO,是不是在这个城市里面?

  马天宇:对,其实有一些城市,比如到一些其它城市,知道去做这个节目,但是有时在马路上或者是在哪里,舞台也显得特别大,人也很热情,剧组当然安排得也很合理、很到位。

  主持人:我想问一下李导,在您的心目中什么样的城市是倾国倾城的?您怎么理解这个倾国倾城?

  李莉:其实我们在最初做这个倾国倾城活动的立意的时候,我们有一个所谓的标准,就是我们心目中的一个标准,就是我们在执行的一个标准,就是“绿色、文明、活力、和谐”。对于我个人而言,我刚做完佳木斯的晚会,有特色是很主要的。再一个,能让市民生活得舒适,能让他们感觉到他为他们的家乡在加油的时候,能够感受到那种冲劲、纯朴、活力,这样的和谐,我认为是倾国倾城打的一个特色。

  主持人:您觉得如何才能做到与众不同,吸引观众的眼球,让大家都觉得这个城市特别棒?

  李莉:首先我们可能跟其它一些晚会不一样的一点是,我们把晚会的主体放给老百姓,天宇可能去过芜湖,我们体现的不是明星效应,它只是我们其中的一个部分,是画龙点睛的环节。更重要的是我们希望把这个晚会,它有一个很大的主角,舞台的中心是老百姓,体现一个与民同乐、与民同欢。

  主持人:对,我发现跟观众互动的情节特别好,特别互动,能够参与这个晚会。

  李莉:对,我们到一个城市,不光是这个城市的市民,所有看的观众,全国的观众都会感觉他是置身于这个地方的。而我们的一些小片的拍摄,我们主要采取的就是让老百姓参与拍摄,让市民感受、让全国观众感受,只要我身在这个地方就一定能感受到这个城市最美的地方,让大家感觉真实、可信。

  马天宇:而且节目距离很近,没有把观众跟我们分离得很远,完全没有距离的状态,大家离的很近,就是一个台,观众就在这里,我几乎就在他们旁边站着。

  主持人:对,看见当天的羽毛们非常非常热情。

  马天宇:还好(笑)。

  主持人:李导,你对马天宇当天在芜湖的演出打几分?

  李莉:满分是10分的话,我能打12分(笑)。

  主持人:导演对你特别赞赏。

  李莉:刚才我讲的那一点画龙点睛,可能像天宇这样在全国羽毛比较多的,在晚会当中,能和老百姓距离拉得很近,老百姓很期待和你们有近距离的接触。而对于明星而言,肯定也期待跟老百姓交融的过程。我们正好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他们能够有更好的结合、更好的互动,其实对双方来讲都是互动的。

  主持人:以前咱们跟明星之间的距离感觉特别远,咱们这个节目能够让明星走进老百姓身边一样。

  马天宇:对。

  主持人:天宇,这次芜湖行你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马天宇:吃了很多好吃的,见了很多没见的。因为芜湖真的是第一次去,以前没去过,绝对没有去过。要不是倾国倾城节目组找我,肯定不去那边,因为公司也没有安排到那边。

  倾国倾城节目组叫我们去了之后,觉得确实很美,因为毕竟是在一个湖边。

  李莉:有山有水,半城山,半城水。

  主持人:太美了,我也想去。

  马天宇:一下飞机都是围绕着山路在开,最后到那儿一看,我们住的旁边就是湖边,舞台也是在湖边,非常美。

  主持人:我看到晚会有报道,唱到一半的时候,突然有一个歌迷冲上来跟你拥抱了一下。

  马天宇:对,是个男的(笑)。

  主持人:还是个男的,羽毛们太热情了。

  马天宇:其实他们对我可能有的时候,我在台上唱歌,他们一抱,平时上台,可能李导当时没有看到,我是属于一上台特别紧张。

  主持人:会忘词吗,他一抱你(笑)?

  马天宇:不能忘词,但是我想笑,一直强忍着唱。

  主持人:我觉得各个年龄层的人都非常喜欢你,你觉得你最大的魅力在哪儿?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你。

  马天宇:还好吧。

  主持人:我看到网上留言,阿姨级、奶奶级的都喜欢你。

  马天宇:喜欢我的阿姨比较多一些,奶奶比较多一些,小朋友比较多一些。

  主持人:你觉得自己性格好还是比较有亲和力。

  马天宇:这个得问李导,李导是第一次近距离见到我。

  李莉:我替天宇回答这个问题,也是倾国倾城请了这么多明星,我来回答一下。可能最重要的一个是亲和力。再一个,我认为是不是你能融入到老百姓当中,而不是脱离出来的。我觉得这一点可能是很重要的,你会把他当成你们的好朋友,可能你们第一次见,也可能第一次接触,但是用一个俗语:不去事,老百姓能接受您,而我们所有的明星也能接受老百姓,这样的融合可能让大家感觉越来越近距离接触,这样反而可能更能提升个人的品牌效益,我觉得可能是这样。

  马天宇:回答完毕(笑)。

  主持人:马天宇自己不好意思夸自己,只好让导演夸一下。

  马天宇:也有很多人问过我这个问题,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是属于亲和力比较亲切,没有距离感,第一次见李导,问问李导。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新浪嘉宾聊天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苹果iOS 16 Beta 8发布 预计是正式版前最后版本
衣邦人2022秋冬新品推荐暨“香港优才计划解读”巡展顺利启动
《2022年中国房地产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2022年中国建筑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朱华荣:中国汽车已初具停售燃油车基本条件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