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天津“专精特新”专板正式上线
· 突发 | 伊朗等多国传出爆炸声
· 过渡期截至2027年4月30日 “老年代步车”将“退场”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18)
· “津味食光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4月26日在水上公园启幕 为期10天来这里,“打卡”津味儿早点盛宴
· 美官员称以色列袭击伊朗境内 伊朗称核设施“完全安全”
·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共同谱写对口支援和交流合作新篇章
· 【津云镜头】老厂院华丽变身竞技场
· 国家会展中心本周末举办音乐节 这些时段 交通有变化!
· 2024年书香天津·全民阅读18日启动
 

男子遭汽车两次碾压死亡 肇事司机哭泣报警(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9-14 22:19
 
 

 


事故发生后,殡仪馆工作人员将死者尸体抬走。

点击浏览更多最新图片


  昨天下午,一名男子在过马路时被一辆急速转弯的土方车当场轧死,死者家属悲痛欲绝。 早报记者赵昀 图

  本报讯昨天下午3时许,一名中年男子骑车途经杨浦区通北路周家嘴路路口时,被一辆快速行驶的土方车撞倒碾压。碾压事故发生后,土方车紧急刹车停靠,然而2秒钟后,土方车继续向前行驶,结果车后轮对倒地受伤的骑车人进行了第二次碾压,致其当场死亡。

  事发后,肇事司机在哭泣中报警,杨浦区警方随后进行调查。

  第一次碾压:前车轮压过骑车人腰部

  事发后30分钟,通北路周家嘴路路口站满了围观群众。

  在路口一斑马线上,一名衣衫破碎的中年男子,岔开染满鲜血的双腿平趴在地,一动不动。

  “他在骑车过马路时被土方车轧死了。”围观群众叹息着。据多名现场目击者回忆,下午3时许,通北路车辆直行与右转弯的绿灯亮起,此时,一辆牌号为沪B25601的上海
林光基础工程有限公司的土方车沿通北路由南向北驶来。

  “土方车速度很快,转弯时也没有怎么减速。”目击者李先生透露,快速转弯的土方车在行驶至斑马线时,将一名斑马线上同样是绿灯通行的骑车人撞倒在地,瞬间,“土方车前轮从骑车人腰部碾压过去。”

  第二次碾压:刹车2秒钟后继续前行

  “碾压发生后,土方车紧急刹车停了下来。”事发路口一木板店的男店主透露,就在大家向事发地点奔去试图查清伤员伤势时,令人意外的一幕发生了:土方车司机在刹稳车后并没有下车,而刹车2秒钟后,土方车再次启动,向前行驶。

  “就这样,土方车的后车轮再次从倒地不起的骑车人身上碾过。”这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男店主说,经过二次碾压后,倒地的骑车人当场死亡。

  “卡车继续向前行驶了3米左右,才最终停靠下来。”一些知情人透露说。而早报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骑车人尸体旁留有一道2米长的带血车轮印。

  碾压发生后:肇事司机哭泣着报警

  “土方车靠边停稳后,车内司机打开车门跳了下来。”知情者描述,肇事司机身穿格子外衣,中等身材,看上去很年轻。

  “看到尸体后,土方车司机大概是吓坏了,站在那里双手直发抖。”木板店男店主等多位现场目击者透露,在路人的议论声中,肇事司机掏出手机拨打了报警电话,“他(肇事司机)红着眼圈,带着哭腔,在哭泣中结束了报警。”

  随后,警方赶到现场,将肇事司机带走。据知情者透露,遭碾压身亡的中年男子为山东来沪务工人员,昨天与表哥各自骑自行车途经周家嘴路通北路时,遭遇了不幸。

  对于土方车刹车2秒钟后继续前行致使骑车人遭遇二次碾压的原因,引起了市民的议论。

  有路人认为第一次碾压发生后肇事司机并没有意识到土方车已撞人;也有人认为肇事土方车司机有故意碾压之嫌。

  截至早报记者截稿时,此次事故的具体细节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新闻   避让违章自行车 土方车侧翻伤两人

  早报讯昨日清晨6时许,一辆牌号为沪B01638的上海林光基础工程有限公司土方车,在行驶至杨浦区周家嘴路隆昌路路口时,为了避让违章闯红灯的自行车发生侧翻,土方车司机与一名环卫工人在此次事故中受伤。

  据路口多名知情者透露,事发时土方车沿着周家嘴路由西向东快速行驶,在行驶至隆昌路路口时,两名骑车人违章闯红灯横穿马路,土方车司机为避让自行车,猛打方向盘,结果车辆失控侧翻倒地。在事故中,土方车将路边的环卫女工魏某撞伤,同时土方车司机刘某头部受伤。来自杨浦区中心医院的消息称,两人均无生命危险。此次事故造成周家嘴路路段一度交通拥堵。事故原因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王若珣于松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东方早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苹果iOS 16 Beta 8发布 预计是正式版前最后版本
衣邦人2022秋冬新品推荐暨“香港优才计划解读”巡展顺利启动
《2022年中国房地产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2022年中国建筑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朱华荣:中国汽车已初具停售燃油车基本条件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