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天津“专精特新”专板正式上线
· 突发 | 伊朗等多国传出爆炸声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18)
· 江西:鄱阳湖水位上涨 通江水体面积超2500平方公里
·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共同谱写对口支援和交流合作新篇章
· 【津云镜头】老厂院华丽变身竞技场
· 2024年书香天津·全民阅读18日启动
· “津味食光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4月26日在水上公园启幕 为期10天来这里,“打卡”津味儿早点盛宴
· 【海河观察】开年即开跑!一季报看天津的制造、智造与质造……
· 南开区商务局深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 共筑商务领域国家安全教育防线
 

小镇海选新农村形象大使 女大学生夺冠(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9-15 17:48
 
 

 


比赛现场

  “双流三星镇新农村形象大使”比赛昨日展开,选手朴实的气息将原汁原味的才艺发挥得淋漓尽致

  舞蹈、朗诵、唱歌、演讲……昨(14)日,10名选手在双流三星镇展开激烈角逐,争夺“双流三星镇新农村形象大使”的称号。最终,来自成都广播电视大学的大一学生唐敏成为了新的“形象大使”,2005年“超级女声”50强之一的徐科也参加了此次比赛,为大赛增色不少。

  比了半天还有“加时赛”

  10名选手来自三星镇各个社区和村落,她们当中既有学生,也有公务员和工人。比赛地址选在一处新农村民居外的池塘边上,观众大多是来自附近的村民,整个比赛氛围不同于一般的时尚选秀比赛,主持人一句“我们今天的比赛还是蛮正规的”,揭开了比赛序幕,更引来现场一阵阵笑声。

  池塘中央有一座小桥,名叫“连心桥”,这就是PK的“舞台”。动感音乐一响起,10名选手依次登场亮相,形体表演、才艺展示、知识竞答、楹联朗诵、英语比赛……选手们各抒己长,投足举手间,每位选手都万分投入。虽然舞蹈并不专业,普通话并不标准,但选手们时刻彰显出的是一种朴实的气息,将“原汁原味”的才艺发挥得淋漓尽致。

  观众点评选手都很淳朴

  “她们的表演虽然很一般,但都很淳朴,很适合新农村的形象大使。”三星镇的杨大爷在台下不停地点评,一些选手甚至唱歌跑了调,但观众都毫不吝啬地给予了掌声,“又不是选美、比唱歌,主要是看感觉。”5轮比赛过后,大家顶着烈日等待比赛结果,评委的结果却让人又惊又喜:3名选手的分数一样,还要进行“加时赛”。

  “加时赛”怎么比?让评委们绞尽脑汁,最终决定给3名选手1分钟的展示时间,内容不限。3名选手“冥思苦想”之后,独唱、现代舞、傣族舞,再一次呈现各自的“拿手绝活”。最终,4号唐敏以9.4分夺得“双流三星镇新农村形象大使”称号。“我非常自信,我猜想的冠军就是我!”唐敏来自双堰村,同时也是成都广播电视大学的大一学生,昨日特意请假来参加比赛。

  “超女”50强比赛意外落选

  比赛中,9号佳丽徐科很“特殊”,不论从舞台的感觉,还是调动现场气氛,都显得经验老到。登场时,一句“大家千万不要吝啬你们的掌声哈”,让评委和观众愣了半天,然后都笑着鼓起了掌。华阳的余大姐一个劲儿地说:“这个女娃娃是不是参加了很多比赛哦?太会说话了。”

  一打听才知道,徐科是2005年“超级女声”成都唱区的第50名,双流县华阳人,如今在三星镇工作。没有被选为“形象大使”,徐科想得很开,“其他人都很优秀,各有特点!”徐科说,“超级女声”重视歌声,但“形象大使”却是考评综合素质,评选的标准不一样,“可能太具时尚感并不适合新农村的形象大使嘛!”徐科笑着说道。

  李强早报记者李震摄影向宇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苹果iOS 16 Beta 8发布 预计是正式版前最后版本
衣邦人2022秋冬新品推荐暨“香港优才计划解读”巡展顺利启动
《2022年中国房地产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2022年中国建筑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朱华荣:中国汽车已初具停售燃油车基本条件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