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全国首次!4月26日,天津要发生一件最好吃的事!
·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 “海河之星”评选大赛开赛
· 天津新闻 (2024-04-19)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19)
· 学习卡 | 新成立的信息支援部队是一支什么样的力量?一图全解
· 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服从服务党和国家对外工作大局 推进天津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 陈敏尔主持并讲话
· “三支一扶”招募工作启动
· 滨海新区一季度成绩单“暖意十足”:主要经济指标向好 经济发展结构质量持续优化
· 承德警方通报:面包车、大货车相撞 造成8死1伤
 

怀疑堂妹与丈夫偷情 姐姐向二人泼硫酸(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9-17 02:39
 

 

被硫酸泼伤的男子躺在病床上接受治疗。

  前晚8时30分许,佛山市南海区里水镇北头村观音庙路一出租屋内,一男子疑与妻子的堂妹偷情,被提前下班回家的妻子发现,后被妻子用硫酸泼伤。妻子的堂妹阿鹃(化名)送院抢救无效身亡,男子则严重烧伤未脱离危险期。据了解,该男子姓蒯,湖北人。据称,事情可能是因为蒯某的妻子贺某多次发现丈夫与堂妹有染,恼怒之下,泼硫酸实施报复。

  男子趴窗喊救命

  事发现场在一栋5层高的出租楼的308房。记者赶到现场时,事发房间已被警方封锁。门口处还留有未干的水迹,“那是用来冲洗硫酸污渍和血迹的。”一租客说。

  据308房对面的街坊小龙介绍,当晚8时30分许,他正在屋内看电视,突然听到一名女子的惨叫声。他跑到阳台,看到对面的出租屋内,一名身穿背心、短裤的男子,趴在窗户上大喊:“救命啊,杀人了,快报警!”而当时在该男子旁边还有一名女子捂着脸走来走去。

  小龙的父亲告诉记者,事发后不久,他看见一名女子背着一个包,匆忙跑出出租屋,迅速消失在夜色中。

  有人报警后,警察和救护人员赶到,从楼内抬出一名女子,另有一名男子在医护人员的搀扶着走下楼,两人身上都呈黑色。“那女子身上穿得很少,听说还是警察帮她穿的衣服,身上被烧得黑黑的还流了好多血。”小龙说,女子被抬上救护车时已经奄奄一息了。

  妻子曾将二人堵在屋内

  据出租楼的服务员小谭介绍,受伤男子姓蒯,女的叫阿鹃,分别是租客贺某的丈夫和堂妹,三人都来自湖北。小谭说,贺某和蒯某结婚多年,育有一子一女,“他们结婚都有十多年了,两个孩子都十几岁了。”今年8月份,贺某夫妇入住该出租屋,“她在附近一家超市当服务员,她老公在一家工厂当司机,她老公经常夜不归宿的。”

  小谭说,自从贺某夫妇俩住进来后,曾和她说过他们夫妇俩感情不是很好。“她老公常拿她和她堂妹比较,说她没她堂妹温柔。”而在去年年底,贺某发现自己的丈夫竟然与堂妹阿鹃勾搭在一起。小谭说,蒯某之前曾在该出租屋的202房住过,今年4月份,蒯某与阿鹃在房内偷情时就被贺某抓个正着。

  疑偷情遭泼硫酸

  “那天她推门进去时,发现他俩一丝不挂地躺在床上,但她没有说什么。等她堂妹穿戴好出门后,才坐在床边对他老公说‘你玩就玩,但不要太过分了’,但事后也没见她有什么过激的举动。”

  “她老公经常趁她不在家时,偷偷带那个女的回来。”邻居胡某告诉记者,由于工作关系,贺某每天都要到晚上9时左右才下班。“当我听到喊救命声出来时就看到,那个女子穿着内衣蹲在房门口,脸部和手脚都被烧黑。她(贺某)老公则在窗户边喊救命。”随后,他看到一女子快速跑出房间。“好像是她(贺某),可能是她提前回家,刚进门看到丈夫和堂妹在做龌龊的事,气愤过头了,就拿出事先准备好的硫酸向她老公和那个女的身上泼去。”胡某猜测道,但此说法未经警方证实。

  警方抓住一女子

  昨天下午,记者在佛山市南海人民医院住院部,见到了烧成重伤的蒯某。他的神志已经清醒,还能与旁边的亲友对话。面对记者的提问,蒯某一直默不作声。

  据医生介绍,蒯某全身烧伤混合度达20%-35%,目前仍未脱离生命危险。而阿鹃因伤势过重,送院后抢救无效,于昨天凌晨1时许死亡。

  据事发现场附近街坊介绍,昨天下午1时40分许,他们看到数名警察带着一名双手被铐的女人前来事发出租楼指认现场。“那个女的30多岁,穿着球鞋,白色中裤,双手戴着手铐。警察让她指着出租楼大门,还给她拍了照。”有街坊说,该女子看上去很像贺某,但未得到警方的证实。

  目前,具体情况警方正在调查中。

稿源:金羊网-新快报 编辑:郑津
男子挡硫酸救女友被毁容续:称整容成最大愿望  07-05-13
男子挡硫酸救女友被毁容 女友举行一个人的婚礼  07-04-30
弱女子被兜头泼下一桶浓硫酸 面目全非生命垂危  07-02-25
男子逼前妻喝硫酸致其失明毁容 疑犯行凶后自杀  06-05-03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苹果iOS 16 Beta 8发布 预计是正式版前最后版本
衣邦人2022秋冬新品推荐暨“香港优才计划解读”巡展顺利启动
《2022年中国房地产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2022年中国建筑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朱华荣:中国汽车已初具停售燃油车基本条件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