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 东丽区智慧化养老服务综合体投用
· 蓟州开设周四“惠民日” 14家景区推出10元门票
·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 今天白天到夜间阵风6-7级 天津发布最新预警!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6)
· 2023年度天津市科学技术奖揭晓 177项成果获奖
·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 天津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 天津新闻 (2024-04-26)
 

3名少女被骗在广州卖淫 其中两人是亲姐妹(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9-20 03:33
 

 


女孩被迫卖淫的场所十分简陋

女孩们面对记者的采访一直低头不语

三名女孩就是被骗到这间发廊“工作”的

  三名十四五岁的湖南少女,通过网上结识了男同乡,结果被以帮揾工为名,骗到广州,在广州四天三夜里,被拳打脚踢,被胁迫之下在发廊卖淫。前天下午,广州市公安局荔湾分局石围塘派出所出动,将三名少女解救出来。民警昨日回忆解救场面:“当时女孩哭着扑过来,真让人心酸。”

  事因 网遇“好心”男同乡介绍工作

  本案中三名少女小红、小婷和小巧(均为化名)都是湖南省吉首市龙山县人。小婷近日在家乡上网,认识了一名肖X海的男同乡,对方自称20岁,很谈得来。肖X海听说三个女孩都不想呆在家乡,马上很热心地表示可以带她们到吉首市找工作。听到有同乡可以帮忙,三名女孩都没有什么顾虑,于是,本月上旬,她们在肖X海和另一男同乡董X军的带领下,来到了吉首市。没想到,尽管吉首市区比龙山县大,也漂亮,五个人却一直没找到活。女孩们带的钱都花完了,连回家的路费都没了。这时,肖X海出了一个新主意,称他认识一个女老板,在广州开发廊,需要找小工,劝三个女孩“不如到广州去吧,那工资更高,也更好玩。”三名女孩只好同意了。

  事发 到广州即拳脚相逼发廊卖淫

  “你们不愿意干就弄死你们,反正死在广州谁也不知道!”

  于是三个少女与两名男同乡9月13日晚上坐上了到广州的车,14日早晨,到达广州。就在女孩们憧憬着美好未来的时候,一张邪恶的大网,已经向她们头顶罩下来。下了公交车,她们被直接带到广州荔湾区芳村窖口一间名为“富X”的招待所,从这时开始,她们彻底失去了人身自由,并开始了在广州四天三夜的受难之旅。

  肖X海、董X军,再加上后来出现的彭X龙,把三个少女踏上广州的第一个住所变成了狼窝:轮流把守,不允许私自踏出招待所一步!

  少女们被关在招待所,却并未想到,更坏的事情在后头——当天下午,在三名男子的押送下,她们被带到石围塘一个无名发廊里,里面坐着的正是肖X海认识的女老板何X平和马X香。在拉下闸门的发廊里,少女们才听明白,自己是被骗来当卖淫女的。她们被警告,平时要乖乖呆在招待所里,来了“客人”时,会被带到发廊接客。小红、小婷和小巧都吓坏了,哭喊着不愿意干。两名男同乡即时翻了脸,拳脚并用,将哭喊得较大声的小红和小婷打倒在地,并发出狠话:“你们不愿意干也得干!如果敢报警,就弄死你们,反正你们三个外省乡下妹,死在广州谁也不知道!”

  14日当天开始,三名少女在全天候的监控下,开始了她们耻辱的卖淫生涯。四天三夜,她们都不记得自己被押送了几回,接了几回客。

  获救 趁不备逃跑幸遇巡逻治安员

  “当时女孩哭着向我们扑过来,真让人心酸哪……”

  17日下午3点左右,小红和小婷再次被带到发廊,在威迫之下,接待了两名嫖客。小婷注意到,看守两人的彭X龙和董X军不在发廊,只剩下何X平和马X香两个女的守住她们。趁着这两人向嫖客收钱的当儿,小婷突然撞开发廊的门,冲出去呼救。恰好一出门,就碰到了石围塘派出所的民警带着治安员巡逻,她冲过去,一边跑一边喊:“救命呀,里面有坏蛋!”警觉性极高的民警马上带治安员冲入发廊守住门口,并用电台要求派出所增援。一两分钟之后,增援警力就到了,并撞开门,两名嫖客脸色煞白摊在地上,屋内一名少女,一看到民警就哭了。昨日民警回忆说,“当时女孩哭着向我们扑过来,真让人心酸哪……”

  小婷随之告诉民警,“还有一个被关在招待所,求你们也救她出来吧!”警方马上在小红和小婷的带领下,直扑富X招待所,在招待所门口,小红和小婷吓得直躲,原来回招待所的彭X龙和董X军正从门里出来,在指认下,民警马上逮住了他们。随后,民警冲入租住的房间内,抓住正看守小巧的肖X海,并把小巧也解救出来。

  析因 “她们一家接一家地泡网吧”

  记者昨日截稿时,从荔湾警方获悉,据其中两名少女(小红和小巧)的父亲谭某,今年8月,他才和妻子一起离开龙山家乡出来打工,没想到两个月不到,家里就遭此惨剧。谭家姐妹都是刚读完初二,夫妻俩把孩子托给她们爷爷奶奶照管后,不久就接到家里的电话,称9月1日开学,本应读初三的姐妹俩根本就没去报到,她们收拾好了,离家出走,一家网吧接一家网吧地流连泡着,整天和网友混在一起。他表示,“内心的感受真是说也说不清……”

  受害者家属拒绝采访 三女中两人是亲姐妹

  荔湾警方快速反应,当场抓获了涉嫌组织强迫容留妇女卖淫的董X军、彭X龙、肖X海、何X平、马X香五名嫌疑人,并成功解救出被该团伙操纵强迫卖淫的小红、小婷和小巧等三名少女。目前该团伙成员对其罪行供认不讳,五人已经被荔湾警方刑事拘留。

  昨日,记者在石围塘派出所看到三名少女,长凳上,除了浅灰上衣的小婷烫着一个爆炸头,脚上一双时髦的大红波鞋外,身穿黑衣的小红和身穿绿衣的小巧都是梳着马尾,一脸纯朴。一接触到记者的目光,三名少女竟纷纷低下了头,一直不肯抬起来。

  昨日下午,三名少女中的一名家长赶到了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这名男子是其中两个少女的父亲,在广州打工的,昨天接到警方的通知赶来。民警称,这名父亲的情绪很坏。记者随后的采访也证实了这一点,除了“你们问什么,问什么不都是向我们的伤口上撒盐嘛……”,“我们不会说什么的,你们走!”之类的话外,该男子一直拒绝记者采访。

稿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编辑:郭晓涛
男子展会门口叫卖处女学生妹 声称可提供发票  07-09-07
派出所曝光卖淫女照片:所长称能遏制卖淫(图)  07-09-06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苹果iOS 16 Beta 8发布 预计是正式版前最后版本
衣邦人2022秋冬新品推荐暨“香港优才计划解读”巡展顺利启动
《2022年中国房地产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2022年中国建筑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朱华荣:中国汽车已初具停售燃油车基本条件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