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 东丽区智慧化养老服务综合体投用
· 蓟州开设周四“惠民日” 14家景区推出10元门票
·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 今天白天到夜间阵风6-7级 天津发布最新预警!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6)
· 2023年度天津市科学技术奖揭晓 177项成果获奖
·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 天津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 天津新闻 (2024-04-26)
 

狮子遭虐待奄奄一息 被疑拔掉牙齿陪人照相(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9-24 04:22
 

 

 


饥饿的猴子伸手向小朋友要东西吃,其他猛兽也天天处于饥饿中。 

昨中午,璧山县体育中心对面的一块空地,被人用简易铁丝网围住。一辆货车挂满内容为野生猛兽动物园的广告,喇叭开足音量招揽生意。入内,除骆驼外,非洲狮等10来种动物均被装在铁笼中,被烈日晒得像泄气的皮球。

“它们好饿哟。”时值午饭时间,不少随家长前来的孩子这样感慨。原来,猴子看到孩子手中零食,急得在笼中上蹿下跳;狗熊舌头伸出铁笼,很费劲地想舔流至笼前、猴子刚撒的尿……日头很毒,所有铁笼都没遮挡,盛水铁盒内几乎没水。

“好可怜哟,给点水它们喝!”一个带孙子的老人提醒帐篷内躲阴的工作人员。对方白了老人一眼,不紧不慢起身,提一壶水,往铁笼走去。

狗熊看见水壶后不再费劲去舔猴尿,而是站直身子伸出前爪猛摇铁笼,嘴中发出呜呜声。工作人员见状,操起外地口音骂了句脏话,故意绕过狗熊铁笼。狗熊急了,转到铁笼另一边猛摇。

这次,工作人员扔下水壶,操起一根木棒插入铁笼,对狗熊胸口、脑袋乱捅,口中骂声更甚,任凭被扔掉的水壶淌出清水流了一地……四五分钟后,狗熊蜷在铁笼一角,浑身发抖。工作人员抽出木棒,捡起流干水的水壶,回帐篷抽烟。

下午1时许,没水喝的豹等动物整个身体趴在地上,为身体降温。放眼望去,这些被称为猛兽的动物,没任何野性。

“每天喂它们两顿,像狮子、老虎这类肉食动物,一天吃五六公斤肉就够了,喂多了牵它们出笼陪游客照相时不温顺。”负责检票的工作人员解释,并称狮子“牙齿不好”照相不咬人。

稍后,他叫另一工作人员给狮子、老虎喂食。一个小伙儿从冰箱拿出冻肉,扔进关非洲狮的铁笼。非洲狮伸前爪搭在肉上,张嘴啃食。类似双拳大小的肉团,它很费劲地嘶咬却没咽下肚——左边尖牙不见踪影。

就此,记者现场拨打市动物园专家的电话咨询。对方判断非洲狮可能被严重虐待。据了解,虐待狮子、老虎等猛兽的常见方法是:拔掉牙齿、挑断脚掌韧带,每天只喂极少食物。

璧山县森林警察大队介绍,负责巡展野兽者是河南人,其相关手续在市林业局得到了批复。

来自林业部门的消息表明,迄今,《刑法》、《野生动物保护法》以及司法解释,对如何惩治故意伤害、虐待野生动物的行为没有任何约束,执法部门有时也束手无策。  

稿源:重庆晚报 编辑:郑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苹果iOS 16 Beta 8发布 预计是正式版前最后版本
衣邦人2022秋冬新品推荐暨“香港优才计划解读”巡展顺利启动
《2022年中国房地产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2022年中国建筑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朱华荣:中国汽车已初具停售燃油车基本条件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