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全国首次!4月26日,天津要发生一件最好吃的事!
·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 突发 | 伊朗等多国传出爆炸声
· 过渡期截至2027年4月30日 “老年代步车”将“退场”
· “津味食光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4月26日在水上公园启幕 为期10天来这里,“打卡”津味儿早点盛宴
·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共同谱写对口支援和交流合作新篇章
· 国家会展中心本周末举办音乐节 这些时段 交通有变化!
· 【津云镜头】老厂院华丽变身竞技场
· 美官员称以色列袭击伊朗境内 伊朗称核设施“完全安全”
· 天津新闻 (2024-04-19)
 

广西贵港救护车撞车致3死4伤

http://www.enorth.com.cn  2007-10-01 09:52
 
 

 

  本报贵港讯(记者韦雨丹)9月30日凌晨1时许,贵港市发生一起三死四伤的特大车祸:一辆到乡下接治车祸伤者返城的救护车,先后与一辆货车和一辆客车发生碰撞,救护车司机和两名病人家属不幸罹难,另有4人受伤。

  9月30日下午,记者闻讯来到贵港市采访。一目击者称,当天凌晨1时许,他恰好经过贵港市覃塘区黄练镇附近黄练峡路段,看到一辆救护车与一辆货车和一辆客车相撞。事发地点是一个拐弯下坡路段,当时一辆从贵港开往南宁方向的大货车停在坡顶的右边,而一辆大客车则顶着一辆救护车停在路的左侧。救护车被撞得打横,车头朝向路中央,车身一侧的大部分车皮被刮开,场面比较惨烈。

  贵港市交警支队事故处理大队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说,9月30日凌晨1时许,贵港市骨科医院的一辆救护车到樟木乡接治病人,在返回市区的路上发生车祸。从现场勘查的情况来看,救护车可能先与迎面开来的一辆挂黑龙江牌照的货车发生碰撞,而当时正好有一辆挂贵州牌照的客车跟在其后面行驶,发生碰撞后,救护车往后退了一点,又与客车相撞。

  该负责人说,事故现场惨不忍睹,救护车靠近货车那一侧的车皮被“撕开”,司机当场死亡,一名陪护病人的家属也当场遇难,还有一名家属送到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车上还有医生、护士、病人及病人家属共4人不同程度受伤,所幸货车、客车上无人受伤。目前,事故的原因还在调查当中。

  在事故处理大队,贵港市骨科医院的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救护车接治的病人是樟木乡人,因9月29日发生车祸致头部受伤,在樟木乡卫生院处理后向他们求助。当晚11时许,医院派救护车去接治这名伤者,3名家属跟车陪护。开车的是一位经验丰富的司机,已在该院开了8年车,没想到救护车行驶到黄练峡时,竟发生如此惨祸。

  据了解,车祸发生后,贵港市骨科医院积极善后,先垫付了一部分款项。9月30日上午,贵港市及覃塘区卫生、交警部门紧急召集各医院负责人召开医疗交通安全会议,通报事故,要求各医院加强管理,定期对救护车司机进行交通安全教育。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中超28轮泰达VS阿尔滨时间调整 将延后一天进行
阿尔滨投7亿资金链已断裂 高层:降级也得接受
辽球员高位截瘫700元低保维生 称后悔选择踢球
女排国手曝亚洲杯名单 郎平暂别一队或抵深督战
《体苑杂坛》第26回:陆犯归来 君焉识?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势不可挡(9月5日)
泰达再添世界500强企业 延长石油落户开发区
钢铁行业背债已达3万亿 八一钢铁负债率86.46%
超四成消费者遇汽车陷阱:买途观须花2万提车费
蓟县计划两年内构建京津冀立体交通网络
惊人黑幕! 《中国好声音3》冠军已内定陈冰?
石头开学新面貌 潮爸郭涛为子添新衣(组图)
张默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批捕 现场图片曝光
公益电影《有一天》首映 周迅韩庚等零片酬出演
Hebe吴建豪再合作破三千万 网友自导热情续集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