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解放军飞行员:不是所有飞行人才都适应歼20
· 陈敏尔在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上强调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社会生态 陈辐宽主持
· 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中国华能副总工程师赵贺被查
· 中共中央批准 王庭凯同志任天津市纪委书记 衡晓帆同志任天津市委常委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3-28)
· 5月8日起天津将实施“超标”两轮电动自行车禁行措施:两轮电动车“以旧换新”进入“提速期”
· 天津新闻 (2024-03-28)
·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文化传承发展工作 突出特色发挥优势 激发文化创新创造活力
· 电影《鼻梁上的豆腐块》将于4月在津开拍
· “两高”联合发布8件依法惩治行贿犯罪典型案例
 

两栋楼房因地基不牢高空贴在一起(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10-04 13:52
 
 

 


两栋楼房头抵头

两栋楼往中间倾斜,交叉成一个大大的“人”字,这就是记者昨日在福海乡船房村看到的景象。由于地基较软,该村两栋建成楼房向中间倾斜,房顶相互贴到了一起,而生活在这两栋楼中的居民,竟然对此安之若素,并责怪前来采访的记者多管闲事。

两栋楼房头抵头

记者昨日在现场看到,这两栋使用时间并不长的大楼毗邻而立,一栋5层,一栋6层,底部相距近一米,到了三层左右,两栋楼房开始往中间偏,接近顶部时已相互抵在一起,拼成一个大大的“人”字。

记者沿着楼梯登上其中一栋楼房,明显能感到地板倾斜,越往上,倾斜度越大,让人不禁感到胆战心惊。到了顶楼阳台,记者感觉就像站在微微倾斜的船甲板上,从这里,可以清楚地看到对面楼房的瓷砖已经在脱落,并且墙上还有一条很大的裂纹。

房东称确实有点偏

对面楼房的房东曹女士介绍,自己家的楼房是前年建的,邻居的楼房比自己家的还早建半年,两栋楼房都是拆旧翻新建成的。由于是老地基,地比较软,所以两家的楼房建筑起来后,都往中间倾斜,自然就贴到了一起。船房村居民委员会的工作人员专门对两栋楼房进行了测量,确定两栋楼房都有一点偏。记者问有没有采取什么措施,曹女士称不知道该采取什么措施。

房客称记者管闲事

据记者初步统计,两栋楼里住了三四十户人家和七八家开店铺的商户。他们对房屋倾斜安之若素,开店的安心在楼下照顾着生意、打麻将,住楼上的忙着做家务、躺在床上睡觉看电视。记者问他们知不知道所住的楼房倾斜了,他们都表示不知道。

一位居民听了记者的话后,说有人正在修理楼房另一侧,等另一侧修理好了,整栋楼就不倾斜了。另外一些居民则觉得记者大惊小怪,楼房虽然倾斜了一点,但并未影响到他们的生活。而一位居民甚至责怪记者多管闲事。

由于是国庆长假期间,记者没能联系上船房村居委会的工作人员反映此事。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生活新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苹果iOS 16 Beta 8发布 预计是正式版前最后版本
衣邦人2022秋冬新品推荐暨“香港优才计划解读”巡展顺利启动
《2022年中国房地产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2022年中国建筑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朱华荣:中国汽车已初具停售燃油车基本条件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