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上有新进步新提升
· 王毅谈中方对中美关系的“三个一以贯之”
·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时强调 做优循环经济 做强大健康产业 在发展新质生产力上善作善成
·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 住建领域超额完成预期经济指标 一季度轨道交通建设、城市更新项目投资成绩亮眼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5)
· 天津发布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
· 12条文旅线路畅玩京津冀 涵盖北京环球影城、河北唐山宴、天津泰达航母主题公园等特色景区
· 天津新闻 (2024-04-25)
 

诺贝尔奖勾不起竞选兴趣 希拉里风头吓倒戈尔

http://www.enorth.com.cn  2007-10-15 15:47
 
 

 

  美国前副总统阿尔·戈尔获得诺贝尔和平奖后,再度出山竞选总统的砝码增加。但他上次竞选阵营的支持者说,戈尔本人认为总统热门人选希拉里·克林顿势不可挡,不愿宣布入场竞选,与希拉里的强大阵营对抗。

  一项最新民调结果显示,希拉里支持率遥遥领先于民主党内头号竞争对手贝拉克·奥巴马。

  影子阵营

  今年,戈尔凭借参与制作的环保纪录片《难以忽视的真相》获得奥斯卡奖,又因在环保事业的努力获得诺贝尔和平奖,名望如日中天。

  英国《星期日电讯报》14日报道说,支持者认为戈尔参选砝码加重,甚至成立影子竞选阵营,只等戈尔宣布参加竞选,角逐下任总统。但这名前副总统告诉友人,他不愿与希拉里强大的竞选阵营对抗。

  戈尔2000年竞选时的一名有力赞助者告诉这家报纸,如果戈尔决定参选,诺贝尔奖肯定能为他“增加力量”。但他补充说,现在看来,只有希拉里突然出现什么“意外失误”,戈尔才可能参选。

  不过,戈尔2000年竞选阵营负责人唐纳·布拉齐尔预测,戈尔可能会选择成为“关键人”,无论他是否参选,他可能是助阵者,也可能是破阵者。

  优势明显

  戈尔也认为希拉里势不可挡,从一个侧面也证实,希拉里当前确实优势明显。

  美国玛利斯特学院民意研究所14日公布了一项在新罕布什尔州进行的民意调查结果,在这个民主党党内初选前站,希拉里的支持率为40%,领先于头号竞争对手奥巴马20个百分点。

  新罕布什尔州初选,通常在1月举行,是测试参选人受欢迎程度的最早战场之一。一般来说,如果在新罕布什尔州表现强势,可以为参选人创造良好开端,进入后面几个较大州的初选。

  在希望迎来一名可带来变化的强势领导人的选民中,希拉里具有压倒性优势,支持率达44%,20%选民选择奥巴马。在以伊拉克战争为首要考虑因素的选民中,希拉里也拥有最高的支持率,为33%。

  丈夫影响

  希拉里始终无法回避丈夫、前总统比尔·克林顿的影响,不过她似乎没有试图回避。

  希拉里的助手甚至分发大量宣传贴纸,上面写着“比尔做第一先生”。克林顿自己则有时开玩笑说,要做“第一夫人”。希拉里在自己的讲话中也经常提到“我的丈夫”。

  在竞选活动中,希拉里和克林顿反对继承家业,理由是这有违“任人唯贤”。他们承诺,将消除美国政府“任人唯亲”情况。

  但共和党人抓住这点,批评希拉里参加竞选,也属于继承丈夫政治影响。一名民主党支持者打抱不平说:“两个布什先后当总统就没事,到了克林顿夫妇这里,就成了继承。然而他们又不是把总统之位传给孩子。”

  另外,《星期日电讯报》提到一点,希拉里当前的支持率高可能主要是由于知名度高。当前的支持率优势不一定能够保持。

每日国际要闻推荐
每日国际 要闻导读

英报称"基地"要袭英超直播赛事制造重大伤亡
土总参谋长警告美众院 勿通过"种族屠杀"议案
英报:塔利班称用韩人质赎金数百万美元买武器
剑桥大学否认数百名女生卖淫 称报道纯属猜测
抵制传统大男子主义?韩国出现"银发族"离婚热
三岁女童嫁做人妇 阿富汗童婚低龄化趋势严重
赖斯访俄拒绝“冰”上独舞 俄美关系日趋寒冷
(责任编辑:董菁)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新闻晚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苹果iOS 16 Beta 8发布 预计是正式版前最后版本
衣邦人2022秋冬新品推荐暨“香港优才计划解读”巡展顺利启动
《2022年中国房地产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2022年中国建筑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朱华荣:中国汽车已初具停售燃油车基本条件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