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5)
·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时强调 做优循环经济 做强大健康产业 在发展新质生产力上善作善成
· 天津新闻 (2024-04-25)
· 天津发布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
·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将启幕 来吃早点 收好这份出行指南!
· 春风送税“悦” 助力“芯”未来 天津港保税区为企业研发增添动力
· 实施方案发布!天津推动以旧换新
· “为了走这25米,我用了整整25年”—— 神舟十五号航天员邓清明为天津市大中小学学生讲述圆梦飞天故事
 

800名女子应聘胸模腿模 密室赤裸面试(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10-25 15:12
 

 


白玛丽面试时挺胸向工作人员展示

  你能想象这样的面试吗:一位女性,在陌生的美容专家团前赤裸上身,为的是让他们“鉴定”自己的胸部!日前深圳某医院打出招聘“美容广告之星”的广告,特别提出要招聘“特殊部位模特”,即包括胸模、腿模等11种“局部模特”。

  记者昨日在现场看到,20余名应聘者中就有5名应聘胸模的。其中一位应聘者表示:因胸大曾遭路人嘲笑,期望通过做胸模鼓励其他女性自信、展现自我。

  据南山鹏爱医院有关负责人孟女士介绍,以前该医院拍摄的广告模特多由演艺界导演推荐,但上次拍摄一个隆胸广告时,被推荐的某“XX小姐选美”亚军虽然很漂亮、有气质,但因胸形不是很理想,最终令隆胸广告效果打了折扣。经研究,医院“破天荒”提出招聘区别于“整体模特”的“局部模特”,包括胸模、腿模、比基尼模、腿模、鼻模等11种,以便满足各种专业广告的拍摄需求等。

  “胸模在复试时,肯定要完全展示胸部!”孟女士说,胸模初试时只回答相关人员的提问即可,但进入复试,则要在一个密闭的房间里进行。面试她的是由美容医生、演艺人士组成的专家团,包括男性和女性。“胸模是局部模特中广告费最高的!”孟女士透露,至今有800多人报名,应聘胸模者超过20人。

  该医院还透露,美容专家团已经对胸模列出了“完美乳房形态”,除了运用“丰满”、“挺拔”等词汇外,还对“乳头间距”、“乳轴”等进行了数据、尺寸等规定。记者了解到,有市民认为这种“用尺寸规范女性美”的胸模选拔,是对女性的不尊重。对此医院回应称,其初衷是为满足“局部特形”广告拍摄。但也考虑到了社会影响,“尽量显示胸模面部,不求暴露,讲求唯美”!

  对话胸模

  “我的艺名是白玛丽”,昨日第一个面试胸模的女孩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她今年22岁,河南人,目前在深圳某公司做财务。当面试人员要求她展示自我时,她大方地站起来,挺胸抬头,露出笑容,顺直长发垂到了腰间……

  记者:为什么应聘胸模呢?

  白玛丽:其实我前几天来这里报名时,穿着是一件男式紧身背心,胸部显得更突出。当我经过天桥时,突然桥上有个男的看着我,对着桥下的同伴喊:假的,假的!马上有很多行人看我,等我反应过来时,心里很不舒服。

  记者:后来呢?

  白玛丽:但过了一会,我也想通了。其实平时也有同事、朋友会嘲笑我“胸大”,所以我决定报胸模。我希望通过展示自己,表达自信和美丽,也期望鼓励更多姐妹自信起来!

  记者:据说这次胸模复试时,需要在美容专家团面前,完全赤裸上身,有心理准备吗?

  白玛丽:应该可以吧。但如果他们要我上身不穿衣服,再摆几个动作,我估计自己做不到,因为没有像那些艺人一样训练过。

  记者:应聘胸模,你最顾虑什么?告诉家人没有?

  白玛丽:一是怕到时难为情,二是怕有些裸露照片外流。不过,我相信到时会和医院签订相关协议的。我没告诉姐妹和男朋友。

  记者:男朋友如果反对呢?

  白玛丽:如果成功应聘上胸模,我会告诉家人的。如果他反对,我会解释这不是见不得人的事。

  记者:如果他不听解释呢?

  白玛丽:那就不解释了,我有我的原则!

  记者:现在对胸模有何期待?

  白玛丽:其实我从小有当演员的梦。而胸模能通过广告照的方式,把自己的美展现出来,也是一件快乐的事嘛!我会考虑把它当作兼职。

稿源: 南方报业网 编辑:郑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苹果iOS 16 Beta 8发布 预计是正式版前最后版本
衣邦人2022秋冬新品推荐暨“香港优才计划解读”巡展顺利启动
《2022年中国房地产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2022年中国建筑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朱华荣:中国汽车已初具停售燃油车基本条件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