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  >  各地纵览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天津市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发布 实施五大行动 明确到2027年底目标任务
· 全球最大变质岩油田正式开钻 累计探明地质储量突破2亿立方米
· 沈阳铁西区发生一起持刀伤人案 嫌疑人已被抓获
· 阳光回归 天津升温势头猛烈 最高气温冲击30℃
· 十项行动 见行见效|天津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200余项活动送上消费“大礼包”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4)
· 2024天津音乐节下月盛大开幕 音乐大咖轮番登场
· 津翔野生动物园5月1日开园 占地面积超40万平方米
·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上海地铁1、2、4号线因供电故障短暂停运(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10-27 11:22
 

 

大批乘客滞留地铁站内准备退票


大批乘客滞留地铁站


部分乘客转乘公交车


地铁2号线人民广场站工作人员正广播停运通知

  今天上午10:10左右,上海地铁二号线南京西路站因电力故障,导致列车停运。

  上午10时10分,东方网记者乘坐地铁二号线,当列车停靠南京西路站后,地铁站内突然停电,漆黑一片。记者看到,不少乘客只能打开手机,借弱光小心走出站台。站内闸机无法正常运行,记者看到有的乘客弯腰钻出闸机,有的乘客则找到了工作人员,开通绿色通道,站内并没有出现混乱的状况。东方网记者听到站台上不断在播送广播:“地铁出现临时故障,请有急事的乘客转乘地面交通。”

  据了解,2号线静安寺站、人民广场站等采取了双向只进不出的限流措施。

  东方网记者从地铁方面了解到,导致这次故障的原因是电力中断。不仅是二号线,轨道交通一、四号线部分车站也受到影响。

  上海地铁1、2、4号线因电网故障部分区段运行受阻

  “怎么地铁里一片黑乎乎啊?”“为什么不能进去坐地铁啊?”今天上午10点25分,东方网记者在地铁2号线静安寺站看到,站台里一片漆黑,滞留了有近百人。记者从上海地铁运营公司了解到,由于上海市电网供电出现异常,导致地铁1、2、4号线部分区段运行受阻,地铁方面紧急采取了乘客只进不出的应急措施。目前4号线已经恢复营运,1、2号线恢复时间要看电网修复的情况。上海电力公司方面表示,已经开始进行紧急抢修,修复时间目前无法确定。

  上午10时10分,东方网记者乘坐地铁二号线,当列车停靠南京西路站后,地铁站内突然停电,漆黑一片。记者看到,不少乘客只能打开手机,借弱光小心走出站台。站内闸机无法正常运行,记者看到有的乘客弯腰钻出闸机,有的乘客则找到了工作人员,开通绿色通道,站内并没有出现混乱的状况。东方网记者听到站台上不断在播送广播:“地铁出现临时故障,请有急事的乘客转乘地面交通。”据了解,2号线静安寺站、人民广场站等采取了双向只进不出的限流措施。

  据上海地铁运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天上午大约10点10分左右,由于上海市电网对地铁供电出现异常,地铁1、2、4号线的部分站台失去电力,地铁列车牵引电力没有收到影响。针对这一突发情况,地铁方面立刻采取了应急预案,在一些大的枢纽客站和人流较密集的站点进行了限流,采取乘客只进不出的应急措施,并加派工作人员,开启绿色通道,加强对客流的引导。

  而记者从上海电力公司方面了解到,经查,是22万伏长春站的电力传输出现问题,影响了上海闵行站的电力供应,上电热线值班长告诉记者,目前已经派出人员进行紧急抢修,但修复的时间无法确定。受此影响,上海徐家汇、龙漕路一带也大面积停电。

稿源:新民网 编辑:周华婷
上海地铁发生故障延误近1小时 大量乘客滞留  07-09-10
上海地铁工地发生事故一人死亡  07-08-12
上海地铁拟用多种方言服务引发争议(图)  07-08-06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苹果iOS 16 Beta 8发布 预计是正式版前最后版本
衣邦人2022秋冬新品推荐暨“香港优才计划解读”巡展顺利启动
《2022年中国房地产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2022年中国建筑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朱华荣:中国汽车已初具停售燃油车基本条件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