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天津市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发布 实施五大行动 明确到2027年底目标任务
· 全球最大变质岩油田正式开钻 累计探明地质储量突破2亿立方米
· 沈阳铁西区发生一起持刀伤人案 嫌疑人已被抓获
· 阳光回归 天津升温势头猛烈 最高气温冲击30℃
· 十项行动 见行见效|天津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200余项活动送上消费“大礼包”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4)
· 2024天津音乐节下月盛大开幕 音乐大咖轮番登场
· 津翔野生动物园5月1日开园 占地面积超40万平方米
·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希拉里60大寿筹款上百万 克林顿要出演“老顽童”(组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10-27 17:00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对美国民主党总统热门参选人、纽约州参议员希拉里?克林顿来说,任何一个场合都可以变为她的竞选舞台,更何况是60岁生日派对这样难得的机会。当地时间10月25日晚,希拉里在曼哈顿的比康(Beacon)剧院大宴宾客,除了丈夫、女儿全家亮相,还有3000名客人前来捧场,并且送上了一笔高价“入场费”。仅此一晚,希拉里就轻松筹到至少150万美元竞选资金。


10月25日晚,希拉里与丈夫克林顿、女儿切尔西一同亮相。
  ***希拉里感动得要哭

  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当晚,伴随着摇滚乐队TheWho的一曲“我是自由的”(I"mFree),希拉里和丈夫比尔?克林顿、女儿切尔西一家三口走进剧院。作为男主人的克林顿首先走上舞台,他身后悬挂的是希拉里在不同年龄段的三张巨幅照片。

  克林顿以回忆他与希拉里37年前在耶鲁大学相识的一幕作为开场白:“我们相遇时她只有23岁——这个可怜的女孩不知道她不该和我说话。”这个玩笑赢得现场一片笑声。希拉里此前接受采访时曾说过,她和克林顿在图书馆相遇,两人互相盯着看,然后她就放下课本主动上前说:“如果你继续盯着我看,我也会继续回盯你,但我们至少要知道彼此的名字,我是希拉里?罗德姆,你叫什么?”从那时起,两人就开始了约会,并最终走到了一起。

  克林顿接着说:“两周前,我们刚刚庆祝了32周年结婚纪念日。即便我们今天不是夫妻,如果她希望我为她助选,我也会这样做。我感觉我们一点没做错。”最后,他对妻子说:“我为你感到骄傲。”

  克林顿这番充满温情的真情告白似乎真得让希拉里感动备至,她随后走上台,在介绍坐在台下第一排的88岁的母亲时,声音甚至一度哽咽。


希拉里在她的参议员办公室中办公
  ***克林顿要演“老顽童”

  除了表现夫妻情深,这次生日派对的主要任务当然是为希拉里的竞选造势。当晚参加的不乏娱乐界大腕,既有摇滚歌坛“常青树”埃尔维斯·卡斯提洛,也有当红摇滚歌手雅各·迪伦等。克林顿说:“今晚看到雅各和埃尔维斯,这就像是一种象征。60岁的希拉里在我眼里美丽依旧,而这场竞选不仅吸引老一代摇滚音乐家,还有新一代,她不只为今天奋斗,还为明天。”

  当被问及“是否已经送给希拉里生日礼物”时,克林顿表现得“守口如瓶”:“我还没送呢。每个人都想知道我要送什么礼物,但我谁都没告诉。”

  不过关于妻子当选总统后他的打算,克林顿倒是和盘托出。他看看担任当晚主持人的导演兼喜剧演员比利·克里斯特尔,然后说:“我要和他重演《斗气老顽童》。”这部1993年上演的喜剧片讲述的是两个人老心不老的老头子,为了赢得一位寡妇芳心而互相“整蛊”的故事,看来倒也的确适合克林顿这种“情场高手”出演。


年轻时代的克林顿与希拉里
  ***一夜轻松筹款150万

  在丈夫为自己“热场”后,希拉里也发表了讲话,其中提到自己的主要竞选对手、共和党人朱利安尼。这位扬基棒球队“头号球迷”日前宣布转而拥护红袜子队,这给了希拉里一个标榜自己“忠诚”人品的好机会。希拉里说:“我一直是扬基队的球迷,今后也会是,不会改变,不会去讨好别的队。”希拉里还承诺在当选后“结束布什对科学的战争”,她暗指的是布什坚决反对干细胞等多项前沿科学研究的态度。


摇滚天王埃尔维斯·卡斯提洛上台为希拉里献歌。

  据希拉里竞选阵营内部人士透露,当晚约有3000名宾客付费参加了希拉里的生日会,一张入场券的价格在100美元至2300美元之间,这一晚就筹集了超过150万美元竞选资金。

  希拉里竞选网站上此前就一直在播放一段为她的生日会做宣传的录像,前总统克林顿在其中邀请支持者与他共同为“下届美国总统”庆生。克林顿在23日还向希拉里的一些支持者发送电子邮件和手机短信,呼吁他们在一张送给希拉里的电子贺卡上签名,并给她的竞选阵营提供捐助。克林顿在电子邮件里写道:“我知道希拉里在生日那天收到你们的祝福会有多高兴。感谢你们帮我将这一天变得很特别。”

  在这场生日盛会之后,希拉里又在纽约的“俄罗斯茶室”餐厅举办了一场小范围的聚会,参加者包括克林顿夫妇的密友及捐款大户等100余人。(康娟)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中国日报网站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苹果iOS 16 Beta 8发布 预计是正式版前最后版本
衣邦人2022秋冬新品推荐暨“香港优才计划解读”巡展顺利启动
《2022年中国房地产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2022年中国建筑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朱华荣:中国汽车已初具停售燃油车基本条件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