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  >  各地纵览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全国首次!4月26日,天津要发生一件最好吃的事!
· 自凯特王妃被诊患癌以来 威廉王子首次公开露面
·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19)
· 天津新闻 (2024-04-19)
· 版权赋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京津冀版权协同发展论坛在京举行
· 天津自贸区激发自贸政策外溢 赋能经济发展
· 为优势产业提供有力支撑 天津自贸区加快推动贸易便利化改革
· 内燃动力全国重点实验室联盟在津揭牌
· 推动知识产权全链条大保护 天津三中院持续提升案件审判质效
 

北京08年高考不因奥运会提前 报名条件未作调整

http://www.enorth.com.cn  2007-11-14 18:11
 

 

    1月4日,2007年高考网上报名第一天。为确保考生正确录入报名信息,一大早,北京市159中学的教师们将8个班的高考生集中到学校机房,进行统一报名及辅导。图为该校学生正在网上报名。

 

  今天上午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了解到明年高考并没有因为奥运会提前2008年高考仍在6月

  北京市高考报名将在1月份举行包括艺术类考生在内的统招生和高职考生

  今天上午,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了解到,2008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仍将在6月进行,北京市高考报名将在1月份举行。

  包括艺术类考生在内的统招生和高职单考单招考生,都要在1月份报名。

  按照考试院公布的这个报名考试日程,明年高考并没有因为奥运会提前。

  报名条件未作调整

  2008年北京市高考报名条件未作调整。报考考生要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或具有同等学力;身体健康;具有本市正式户口。外地转京户口限2008年1月10日前在京落户者。在中国定居的外国侨民如是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或具有同等学力,也可报名参加高考,侨民报名时要持有市公安机关填发的“外侨居留证”。

  具有高等教育学历资格的高校在校生、未毕业的高中生和三校生、因触犯刑律已被有关部门采取强制措施或正在服刑人员不能报考。

  网上报名现场确认

  明年高考报名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考生可从2008年1月4日8时至10日22时,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填写报名信息。网上报名成功后,考生要携带本市户口簿和报名考试费,在职职工还要持本单位介绍信,到所在区县高招办指定地点确认报名信息。按规定,应届毕业生到本校所在区(县)指定的地点,社会青年原则上在户口所在的街道(乡、镇),在职职工在本单位所在地的区(县)高校招生办公室办理确认手续。考生报名照片由区(县)高招办组织摄像采集。

  考试院相关负责人提醒,考生要在规定时间内网上报名及确认。网上报名时,考生自行设定系统密码,这个密码将作为填报志愿的初始密码,考生要牢记密码并严禁向他人泄露。

  考试类型二选一

  报考考试类型分全国统一招生考试和高职班单独招生考试两种,考生只能任选一种报考。

  统考分文史类和理工类两种科类。文史类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文)、外语,文科综合;理工类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理)、外语,理科综合。

  高职班单考单招考试科目仍采取“3+x”的模式,3是指语数外三科公共文化课,x是指综合专业课1科或者专业基础课、职业技能课2科,考试内容和方法由招生招考学校自主确定。

  统招和单考单招的外语分英、俄、日3个语种,考生任选其一。

稿源:法制晚报 编辑:马欣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苹果iOS 16 Beta 8发布 预计是正式版前最后版本
《2022年中国房地产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建科股份:核心主业检验检测业务突飞猛进 核心技术产生收入占比走高逾九成
临海成功举办首届中华民厨大赛并成为该项赛事永久举办地!
《2022年中国建筑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