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天津“专精特新”专板正式上线
· 突发 | 伊朗等多国传出爆炸声
· 过渡期截至2027年4月30日 “老年代步车”将“退场”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18)
· “津味食光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4月26日在水上公园启幕 为期10天来这里,“打卡”津味儿早点盛宴
· 美官员称以色列袭击伊朗境内 伊朗称核设施“完全安全”
·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共同谱写对口支援和交流合作新篇章
· 【津云镜头】老厂院华丽变身竞技场
· 国家会展中心本周末举办音乐节 这些时段 交通有变化!
· 2024年书香天津·全民阅读18日启动
 

美国84岁亿万富翁休23岁妻欲娶22岁女模特(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11-25 10:08
 
 

 


美国84岁亿万富翁休23岁妻欲娶22岁女模特

  据报道,现年84岁的美国超级富翁——美国“84木材公司”创始人乔·哈代5月5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市迎娶了第3任妻子、年仅23岁的美女指甲修饰师克里斯汀·乔吉,由于2人年龄相差了整整61岁,一度将许多美国人惊得目瞪口呆。然而更令人做梦也没想到的是,2人结婚仅仅107天后就宣告闪电离婚,而离婚的原因,竟是8旬高龄的哈代“移情别恋”,准备和另一名更年轻的22岁美女模特结婚!

结婚107天后闪电离婚

  据报道,现年84岁的超级亿万富翁乔·哈代是美国“84木材公司”的创始人,“84木材公司”目前已发展为美国最大的私营建材连锁企业,年销售额达到35亿美元。哈代已经结过两次婚,他和第一任妻子多萝茜结婚于50多年前,多萝茜为哈代生了5名儿女,但两人却在1997年离了婚;接着当时74岁的哈代就和“84木材公司”26岁的女雇员黛伯拉·马莱结了婚,黛伯拉为哈代生下两名女孩,但两人的婚姻也以离婚告终。今年5月5日,已经84岁高龄的哈代在赌城拉斯维加斯第3次走上红地毯,他的第3任新娘名叫克里斯汀·乔吉,今年只有23岁,是一名美容师和发型师。由于2人年龄竟然相差了整整61岁,一度引起了轩然大波,将许多美国人惊得目瞪口呆。但令人做梦也没想到的是,2人结婚仅仅107天后,哈代就再度宣告和新娘克里斯汀闪电离婚!

新娘就像新郎“曾孙女”

  据透露,被甩掉的23岁新娘克里斯汀来自宾夕法尼亚州马森镇的一个普通家庭,和前男友育有一名已3岁的儿子。据悉,今年初,当克里斯汀在宾夕法尼亚州内马克林市由哈代开办的一家高尔夫度假村SPA中心工作时,首次与哈代相识。尽管克里斯汀差不多可以当自己的曾孙女,哈代仍对这个年轻漂亮的女子一见倾心,不久就向她求婚,而受宠若惊的克里斯汀当场就爽快地答应了。据悉,热恋之际,哈代曾一掷千金地送给克里斯汀许多昂贵礼物,其中包括一辆价值不菲的保时捷轿车。

  但一旦结婚后,哈代却立即对克里斯汀冷淡起来。就在克里斯汀还憧憬着“麻雀变凤凰”的美好前景时,哈代已经暗中决定一脚把她踹掉。今年8月底,在结婚3个多月后,哈代以夫妻间存在“无法协调的矛盾”为由,向宾夕法尼亚州法耶特县民事诉讼法庭提出了离婚申请。当地电视台记者珍妮佛·米勒震惊地说:“今年5月,就在2人的恋情闹得满城风雨时,哈代突然前往拉斯维加斯举行了闪电婚礼,以致有传闻说哈代是因为克里斯汀怀孕了才急着和她结婚;谁能想到,2人离婚速度比结婚更快,才4个月不到就拜拜了!”

又想娶22岁美女模特

  据透露,这次离婚的真正原因,是8旬高龄的哈代移情别恋,又迷上另一名更年轻的美女并打算与之结婚。据悉,这名美女名叫丹妮尔·戈登,现年只有22岁,是一名刚刚大学毕业的女模特。据邻居透露,丹妮尔以前曾是一名体型偏胖的“肥妹”,但不知为何哈代竟被她迷得神魂颠倒。一名丹妮尔的邻居说:“我曾听到哈代给她一大笔钱,要她去做吸脂手术。而朋友们告诉我,他俩马上就要结婚了。她或许就是一个专找大款的‘掘金者’,谁知道?但必须承认我很嫉妒她!”

  记者发现,丹妮尔的确是一名“拜金主义者”,譬如在她MYSPACE网站的个人主页上,她神秘地将自己称为“肮脏的D”,而她最喜欢的格言是:“生命中最好的东西是自由……而第二好的东西是大把花钱。”当地电视台记者珍妮佛·米勒也诧异地说:“丹妮尔只有22岁,但她显然不是哈代通常会喜欢的类型。哈代一直喜欢金发白种美女,但她却是黑发棕色皮肤。真不知道她是怎样迷住哈代的?!”

被弃新娘欲写传记捞钱   

  据报道,尽管明摆着是哈代自己另寻新欢,但他却在离婚申请中“倒打一耙”地指责称,离婚是由于妻子对他的“态度十分轻蔑”,令他的生活充满了“折磨和痛苦”。23日,克里斯汀伤心地表示:“我们之间存在61年的代沟。通常男人在中年时才会遇到婚姻危机,但乔·哈代不是。他已经80多岁了,你以为他早该定下心来了,但他没有……”

  据悉,目前2人离婚手续仍未处理完毕,而克里斯汀将从亿万富翁哈代那儿分到多少财产也仍是未知数。但据透露,由于2人在结婚之前就已经签署了一份详细的《婚前协议》,因此估计克里斯汀不太可能从这场“离婚大战”中得到太多好处。不过克里斯汀也不是“省油的灯”——在闹离婚官司期间,克里斯汀已经迅速找到了一名与她年龄相仿的新男友。而且,她正打算写一本讲述她与大亨哈代107天短暂婚姻的传记,趁机大赚一把。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现代快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苹果iOS 16 Beta 8发布 预计是正式版前最后版本
《2022年中国房地产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建科股份:核心主业检验检测业务突飞猛进 核心技术产生收入占比走高逾九成
临海成功举办首届中华民厨大赛并成为该项赛事永久举办地!
《2022年中国建筑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