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东丽区智慧化养老服务综合体投用
·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6)
·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 “数智浪潮 品牌出海”外贸峰会在津开幕
· 2023年度天津市科学技术奖揭晓 177项成果获奖
· 天津新闻 (2024-04-26)
· 早点之城津味食光 全国首创“早点节”26日开幕
· 天津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女教师投诉机关干部玩弄感情 保留内裤作证据

http://www.enorth.com.cn  2007-11-27 10:34
 

 

刘娅一直保留着留有对方精液的底裤作为证据

刘娅(化名)宿舍的墙上贴着很多可爱的“小猪宝宝”图片,她本来想今年生个“猪宝宝”

刘娅提供的两人发生纠纷后的文字证据材料

  一个是28岁的深圳一小学女老师,一个是年近四十的某机关单位中层干部———两人近一年来的纠葛愈演愈烈,甚至从当初的口舌之争演变到拳脚相殴,女方称被殴打流产,男方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10天并罚款500元。但小学女教师刘娅(化名)仍不依不饶,向深圳市纪委投诉身为深圳某局中层干部的李琛(化名),并要求纪检部门查处这个欺骗她感情的已婚男人,甚至特意留着对方的“染精”内裤作为证据。而李琛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非常气愤地指责刘娅以应聘家教为名企图色诱诈骗钱财,甚至完全否认和刘发生过男女关系。深圳市纪委责成市直机关纪工委调查处理此事,深圳市直机关纪工委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一直在按程序调查,目前还没有结果。而刘娅说,她正式向纪检部门举报至今,时间已过去了半年多。

  11月13日,刘娅来本报反映情况时,手里拿着厚厚一叠材料,有的是她自己的记录,有的是她整理出来的录音资料。本月20日,当本报记者找到身为深圳某机关单位下属一部门负责人的李琛时,他立即情绪激动地说,“这件事完全是一宗职业诈骗案。”他说他手头也整理了有关此事的相关材料,已提交给市直机关纪工委。他再三向记者表示,一看材料就全都明白了。随后,李琛针对刘娅对他的投诉也一一进行了澄清和反驳。

  人物A:刘娅(化名),女,28岁,未婚,深圳某小学老师。

  人物B:李琛(化名),男,37岁,已婚,深圳某机关一部门负责人。

  我被他骗了

  我几次跟他说怀孕的事情后,李琛表示找个时间陪我去检查一下。

  3月24日去医院但没挂上号,3月25日,他郑重承诺会在5月8日之前办完离婚手续。

  3月27日下午,我再打手机找他时,对方称是律师,有什么事情直接跟她谈。我这才明白过来,他以前说的都是在哄骗我。 ——刘娅

  女教师诉悲情

  他玩弄我,还打掉我的娃

  “我征婚他应征,隐瞒已婚身份”

  “我是一心一意想找个男人结婚的。”今年已经28岁的刘娅在家里是老大。可是眼看着比她小的妹妹们一个个结婚成家,刘娅心里不免有些着急,“不然我也不会在去年8月和11月两次登报征婚。”她拿出在报纸上刊登的交友信息给记者看。

  第二次登报后,大概在今年1月10日左右,刘娅接到一名男子打来的电话。“他在电话里说一心想找个客家女做妻子,觉得我的条件挺符合的。”刘向记者描述说,来电男子的声音浑厚,听了很有安全感。“他自我介绍叫李琛,单身,在政府机关工作,身边还带着一个女儿。”刘娅说,最后这一点让她有些犹豫不决。

  到了1月19日晚上,李琛打电话约刘娅在一家餐馆第一次见面。“当时我去得比较晚,李琛在那家餐馆等了几个小时,这让我有些感动。”刘说,见面后发现李琛风趣健谈,于是产生了好感。不久学校开始放寒假,两人见面也频繁起来。

  “见面10天后发生关系,他说会对我负责”

  1月29日晚上,李琛约她到他家里,边听音乐边聊天。“那天第一次发生了关系。”刘娅说当时她极不情愿,还不停警告他要考虑后果。李则信誓旦旦表示会对她负责任。此后,两人交往更加频繁,通常是李到刘所在学校的宿舍过夜,第二天早上很早离开。

  学校门卫小周也向记者证实,经常看见一个40岁上下的男子在晚上来学校找刘老师,第二天早上再离开学校。“开始时不认识,还拦过他一次。”小周说,后来知道是刘老师的男朋友后就没有再拦他。小周还告诉记者,那个男的好像怕见人似的,总是绕道去刘老师的宿舍。与刘同住一层楼的几个学校同事告诉记者,尽管她们之间的宿舍离得很近,但对刘老师的男朋友只见过一两次面,“不过大家都知道刘老师谈了一个大龄男友,那段时间她看起来很开心。”

  在一起时间长了,刘娅要求李琛跟她光明正大谈恋爱,但李总顾左右而言它。“有一次问得急了,他才吐露说,他还有老婆,但两人正在办理离婚手续。”刘娅说,当初他没有跟她说有老婆,只是说有个十几岁的女儿。“当时我就感觉自己被骗了!”刘娅回忆,李琛一边向她诉说自己婚姻的不幸,一边信誓旦旦承诺一定会跟老婆离婚,但祈求她给他一些时间。

  一开始,刘娅的同事靳老师给她的建议是,关键看人品好坏,如果人好,带个孩子也没什么。“后来听说李有家室,我非常生气地问她还跟这种男人来往干什么?”靳老师说,她当时就劝刘娅别再考虑,立即断绝来往。后来,刘老师还是拉着靳老师一起去跟李琛交涉事情怎么处理。“在饭桌上,李琛再次保证,他正在跟妻子办离婚,还拿出了拟好的离婚协议书给我们看。”靳老师说。

  “等他离婚,等来一顿殴打”

  刘娅说,从那以后,她开始真心实意地等待李和他的妻子离婚,但一直不见对方有什么实质性的行动。“我开始怀疑他只是在欺骗我,要求他给我一个明确的说法,而不是遥遥无期地拖延下去。”刘娅说,她为此还直接去李的单位去找他,这让李很不高兴。

  “后来他可能觉得事情瞒不住了,居然叫上他老婆在3月9日凌晨两三点来到我的宿舍跟我谈判。”刘嫣说,他们警告她不要把事情闹大,他们肯定会离婚,但如果再去李的单位找他,事情就不好办了。但刘怀疑,那天跟李一起来的女人并不是他的老婆。

  刘娅说,那以后她几次找李琛谈,他都敷衍搪塞,最后李说给他三个月期限,让她等到今年6月8日,一定会有结果。也就是在那段时间,刘娅说,她发觉自己可能怀孕了,“正常的经期有好几天没来。”刘几次跟李说起这件事,但李都表示怀疑。刘娅说,“他以为我吃过避孕药了,其实我没有吃,我也告诉了他实情。”最后,李答应找个时间陪刘去检查一下。

  3月24日,李琛安排一个下属开车送刘娅到北大深圳医院检查,“但当天去得太晚没有挂上号,之后李总是推脱说抽不出时间。”

  3月25日,刘娅的表姐从老家赶过来,李琛在刘及其表姐面前,又一次郑重承诺会在5月8日之前办完离婚手续,并表示如果刘真的有了孩子,会对她肚子里的“猪娃”负责任。

  3月27日下午,刘娅再打手机找李琛的时候,接电话的男子自称是李的律师,有什么事情直接跟他谈。“这时我这才明白过来,他一直都是在哄骗我。”刘娅说。

  3月28日上午,刘娅再次来到李琛的办公室扬言要找李的领导时,李把她带到市民中心北门的公交站台处。“没等我说几句话,他就对我拳脚相加。”刘娅说,她几次被李打倒在地上。辖区派出所民警接到刘报警后,将两人带到派出所调查。5月26日,派出所作出对李罚款300元和对刘罚款50元的处罚决定。刘娅说,她当时由于全身伤痛,跟表姐一起回老家休息了一段时间。“我感觉腹痛加剧,到老家一家诊所去检查,结果医生说我流产了。”

  刘娅回到深圳后,立即对派出所的处罚决定提起行政复议。7月24日,福田公安分局最终认定,李琛殴打孕妇,决定对李行政拘留10天并罚款500元。刘娅所在学校的校长还出面帮她调解此事,校长回忆说,事情发生后,一位自称是李妻子的妇女也找过他,还有一个自称李律师的人给他打电话要求当面谈谈,“但因为我工作忙都推掉了。”校长说,他向李琛的单位领导转达了刘娅要求赔偿50万元的要求,但对方只能接受五千到一万元的赔偿数额。“男女感情的事情怎么扯得清楚?”校长说,他还一直劝刘娅不要再闹腾这事了,以免耽误上课。

[1]  [2]  下一页  尾页
稿源:南方网 编辑:郑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苹果iOS 16 Beta 8发布 预计是正式版前最后版本
《2022年中国房地产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建科股份:核心主业检验检测业务突飞猛进 核心技术产生收入占比走高逾九成
临海成功举办首届中华民厨大赛并成为该项赛事永久举办地!
《2022年中国建筑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