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都市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解放军飞行员:不是所有飞行人才都适应歼20
· 陈敏尔在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上强调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社会生态 陈辐宽主持
· 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中国华能副总工程师赵贺被查
· 中共中央批准 王庭凯同志任天津市纪委书记 衡晓帆同志任天津市委常委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3-28)
· 5月8日起天津将实施“超标”两轮电动自行车禁行措施:两轮电动车“以旧换新”进入“提速期”
· 天津新闻 (2024-03-28)
·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文化传承发展工作 突出特色发挥优势 激发文化创新创造活力
· 电影《鼻梁上的豆腐块》将于4月在津开拍
· “两高”联合发布8件依法惩治行贿犯罪典型案例
 

天津市综合整治20片重点地区和60条重点道路

http://www.enorth.com.cn  2007-11-28 13:44
 

 

  为让津城以整洁的市容环境迎接奥运会的到来,提升城市景观水平,本市对60条道路,奥体中心、滨海国际机场等20片重点地区进行综合整治。这些重点地区和重点道路都是奥运火炬接力活动经过的地区和道路。

  综合整治20片重点地区和60条重点道路

  迎奥运,津城街道美容

  清除沿街建筑二层以上护栏拆窗改门一律恢复原貌

  为迎接奥运会,本市将陆续实施20片重点地区和60条重点道路的综合整治,为了确保这次整治的整体效果,市政府日前发布《关于对迎奥运道路和重点地区市容环境进行综合整治实施意见的通知》,按照通知要求,重点地区和道路拆窗改门的要恢复原貌。

  通知要求,要清除各类违法建筑、违章棚亭,清除利用屋顶和小院擅自搭建的各种房屋、设施;对在住宅楼房外檐上增设门窗、拆窗改门的进行封堵并恢复原貌;清除沿街建筑二层以上窗户护栏以及阳台护栏、鸽子窝、放物栏、破旧遮阳罩;清除楼顶、阳台堆放的杂物;清除建筑外檐各种吊挂物和擅自设置的各种指示牌、标志牌。同时将拆除沿线平房,即道路沿线可视范围内有碍观瞻的平房,结合平房改造一律拆除,对拆迁后的空地实施绿化或硬化。

  工地出入口不得设在主干道路

  开工工地要建景观围墙

  按照市政府日前发布的《关于对迎奥运道路和重点地区市容环境进行综合整治实施意见的通知》,相关地区和道路施工工地要全面加强管理,工地要设实体景观墙围挡。

  通知要求,工地内物料码放要在散体上实施苫盖;工棚搭建要整齐、美观,对脏污破旧工棚进行粉刷、油饰;工地出入口不得设立在主干道路,工地门区要整洁美观,工程废弃物要日产日清。已开工建设的工地,要进行实体景观墙围挡,围挡外要同时建设不少于1.5米宽的绿化带,不符合标准的建筑工地要进行整改。景观墙的式样要美观新颖,富有艺术性,并要设置景观照明。烂尾楼工程的建筑物外檐和工地围挡要进行景观处理。

  风貌区内禁设大型牌匾

  小型占路灯箱广告要全部拆除

  按照市政府日前发布的《关于对迎奥运道路和重点地区市容环境进行综合整治实施意见的通知》,本市在治理重点地区重点道路环境时,对小型占路灯箱广告要全部实施拆除。

  通知要求,要拆除违法设置的户外广告、超过行政许可期限设置的广告、风貌建筑与异型楼顶设置的广告、大型立柱广告;拆除在沿线桥梁、涵洞上违法设置的广告。对需要保留的路名牌、路灯杆、候车亭等公共公用设施上附着的广告,要改进设计,按照景观标准要求经行政许可后设置,并要使用新材料和节能新光源。沿线景观照明设施将全部纳入监控系统,实行全市统一开闭。五大道、解放北路等风貌建筑保护区内,不准设置大型牌匾;需要设置的,要设计围金属字、亚克力字、背光霓虹灯字,直接镶嵌在墙体上。本市还要清除各类粘贴、喷涂小广告以及乱贴乱画。

  架空线缆全部入地

  市区主干道路每天实施16小时保洁

  按照市政府日前发布的《关于对迎奥运道路和重点地区市容环境进行综合整治实施意见的通知》,本市车站、商业繁华区每天都要进行18小时保洁,市区主干道路每天要落实16小时保洁。

  按照市政府日前发布的《关于对迎奥运道路和重点地区市容环境进行综合整治实施意见的通知》,电力、交管、通讯、广播等单位设置在道路沿线的立杆,已经废弃的,将一律拆除,各种架空线缆全部入地,各种附墙线缆不能入地的,要归拢整齐,隐蔽设置。占压人行道的城市道路设施,要拆除或迁移,腾空让出人行道,经批准保留的城市道路设施要粉饰一新。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马欣
河北区综合整治大悲院商贸旅游区   07-07-11
改善出行环境 光荣道综合整治工程启动   07-05-09
和平清整16条道路 实施环境秩序综合整治   07-03-13
呢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22万元股票成“烫手山芋” 该如何理财?
沪深股市:半年线失守成立 上证综指跌破4900点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股指逼近伏击圈(11月28日)
国信天津:每日津股走势点评(2007年11月27日)
广州万隆:资金流向与热点板块分析(11月27日)
三节实录:雄鹿继续紧咬比分 易建联无眉同爆发
阿德尔曼密授防守秘笈 姚将军赛后吐露幕后实情
麦蒂狂飙36分姚明失两双 火箭击沉快船取两连胜
老友再相聚却已物是人非 弗老大无悔返回休斯顿
伤愈复出维尔士状态不佳 强劲攻击力为火箭所需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藏身寺庙之城的神秘飞船 古印度战神之车(图)
天文学家观测行为可能加速宇宙死亡进程(图)
美宇航局公布最新卫星照片展现多彩地球(图)
墨西哥湾魔鬼鳐从深海跃出海面似飞机(组图)
神农架野人出没地再次发现不明毛发(组图)
田亮叶一茜大婚将近 婚礼布置现场曝光(组图)
“王子”29日迎娶“超女” 田亮婚宴主题七瓣雪
言承旭东京私宅曝光 骑单车出行成省钱一哥(图)
刘玉玲早年限制级影片曝光 激情戏尺度惊人(图)
萧淑慎捶胸发誓不再吸毒:我不是毒虫(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