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天津市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发布 实施五大行动 明确到2027年底目标任务
· 全球最大变质岩油田正式开钻 累计探明地质储量突破2亿立方米
· 阳光回归 天津升温势头猛烈 最高气温冲击30℃
· “为了走这25米,我用了整整25年”—— 神舟十五号航天员邓清明为天津市大中小学学生讲述圆梦飞天故事
· 十项行动 见行见效|天津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200余项活动送上消费“大礼包”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4)
· 津翔野生动物园5月1日开园 占地面积超40万平方米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将启幕 来吃早点 收好这份出行指南!
· 今天是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 及时接种预防 护航儿童健康
· 十项行动 见行见效|“更新+换新”有何新看点——市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人解读我市实施方案
 

发狂公牛顶死八旬老人 武警连开12枪击毙(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12-01 13:50
 

 

民警和村民在搬运被击毙后的公牛。

  发狂公牛奔进村子踩死人 武警开12枪击毙

  昨天下午2时许,台州市椒江区下陈街道陈洪村发生一起疯牛伤人事件,一位老人惨死在疯牛的蹄下,另有3人被疯牛踩伤。

  牛贩的儿子为了营救被疯牛踩住的老人,手脚被疯牛踩断。截至记者发稿时,他正在台州市立医院抢救,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红衣服激怒公牛

  昨天下午2时左右,在椒江区下陈街道菜市场做牛肉生意的牛贩子,从宁波贩运回8头膘肥体壮的水牛。他们将运牛的卡车停在陈洪村老年协会的门口,准备把牛卸下后关进陈洪村附近的一处牛棚内等待宰杀。

  陈洪村村民朱天标当时就在现场观看牛贩子卸牛。他告诉记者,当时已经有7头牛从车上卸了下来。卸最后一头牛时,身穿大红衣服的老板娘自己跑到车上去帮忙。

  “我警告过老板娘不能上去,红色的衣服容易激怒公牛。可她没听,依然爬上了货车,把最后一头牛牵了下来。”朱天标说,公牛一落地,老板娘就把牵牛绳交给了小工。

  但这时,牛似乎是看见了老板娘身上的大红衣服,突然发作起来,一下子就把握缰绳的小工撞进了旁边的小河里。

  老板娘见此情形,立即跑进了附近小屋内。

  老年协会铁门被疯牛顶开

  脱去缰绳的公牛一头撞开了老年协会的大门。老年协会的铁制大门被疯牛撞倒在地,飞出了三四米远,铁门中间的钢管也全部变了形。

  65岁的村民陈大伯告诉记者,当时有二三十位老人正在老年协会里打麻将、看电视。

  老人们被冲进的疯牛吓得乱了手脚,等反应过来后便四处躲避。

  “好在老人们基本上在屋内打麻将,外面的老人也在走廊上聊天。如果站在院子里,肯定会被疯牛撞死。”当时正在老年协会玩耍的朱大爷心有余悸地对记者说。

  不幸的是,才在老年协会的院子内狂奔了一圈后,还是将一位躲在大门角落后的老人撞倒在地。

  见疯牛撞了老人,朱天标立即冲了上去,从疯牛的蹄下拽出了老人。

  朱天标告诉记者,疯牛在老年协会发飙后,还跑进了对面的菜园里。一位28岁的妇女与疯牛迎面撞上。在倒地的一瞬间,牛蹄重重地踩在她的左胸口上。

  “只听见她在呼叫,但我们都不敢上前去营救。直到疯牛跑进了附近的菜地里,被疯牛踩伤的妇女才被救出。”朱天标说,当时警察已经赶到现场,疏散附近的人群。

  八旬老人菜地里被牛顶死

  “见人就追,比西班牙斗牛用的公牛还要可怕。”目击者潘先生说,81岁的村民朱锡贵因担心自己的菜园被疯牛糟蹋了,竟不顾村民的阻止,迈着蹒跚的脚步走进了自己的菜地。

  正在菜地里大声喘气的疯牛很快就发现了老人,向老人身上撞去,并用牛角拼命地顶撞老人孱弱的躯体。

  这时,闻讯赶来的牛贩儿子听到老人的呼救声后,不顾个人安危,冲进菜地里营救被疯牛折磨得已经奄奄一息的老人。

  尽管牛贩子的儿子付出了手脚多处踩伤的代价,但朱锡贵老人还是惨死在疯牛的牛蹄下。

  等记者傍晚5时许赶到现场时,死者的尸体已被家人抬到家里。3位伤者被送到台州市立医院抢救。

  武警连开12枪击毙疯牛

  疯牛发作后,当地村民立即拨打了110。但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对这头近一吨重的公牛也束手无策。

  “大约下午4点,武警战士带着3支冲锋枪赶到了事发现场。经过半个小时的围捕,公牛身中12发子弹后,终于倒下了。”参与围捕疯牛的民警告诉记者,被击毙的疯牛体格膘肥,体重起码有800多公斤。

  昨晚6时许,下陈派出所民警组织了20多位村民,把疯牛的尸体拉到了公路边上。他们准备销毁这头疯牛,防止有人将疯牛的肉拿到市场上销售。

  当晚7时许,记者赶到了台州市立医院。除了在老人协会受伤的老人伤势较轻外,胸口被踩伤的妇女和牛贩子的儿子还在抢救中。

稿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编辑:梁宏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苹果iOS 16 Beta 8发布 预计是正式版前最后版本
《2022年中国房地产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建科股份:核心主业检验检测业务突飞猛进 核心技术产生收入占比走高逾九成
临海成功举办首届中华民厨大赛并成为该项赛事永久举办地!
《2022年中国建筑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