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解放军飞行员:不是所有飞行人才都适应歼20
· 央企加大在津布局 中国铁塔科创中心落户天开园
· 陈敏尔张工在调研天津盘活存量工作时强调:因地制宜盘活存量 更好推动高质量发展
· 俄指认乌牵涉恐袭 俄乌冲突将进一步升级?
· 天津地铁4号线北段工程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
· 不在市外 却是桃源——走进五大道唯一中式传统风貌建筑樘院
· 27日起天津开展个人阶梯摇号活动
· 5月8日起天津将实施“超标”两轮电动自行车禁行措施:两轮电动车“以旧换新”进入“提速期”
· 四川阿坝州壤塘县发生4.1级地震 震源深度15千米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3-27)
 

“吧托”诱男网友高消费 5天诈骗8000余元(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12-07 12:37
 
 

 


21岁的黄丽(左二)很漂亮,但却带着一伙人干起了丑事
  美女“吧托”诱男网友高消费   5天诈骗8000余元 8人落网另有7女孩未到案 被敲诈的十余男子多羞于报案

  本报讯5天诈骗得手8000余元,看来当初定下的月收入12000元底线能够轻松跨过。但为了诈骗网友钱财专门从四川来陕并盘下西安市含光路一家休闲吧的美女老板黄丽没有想到,任务是怎么都完不成了——仅仅5天,她和她的7名手下就落入警方法网。

  “吧托”频骗男网友高消费

  12月1日起,西安市公安局碑林分局红缨路派出所陆续接到报案称,受害人通过网络交友的方式认识了漂亮女网友,并被对方约到含光北路“曼帝休闲吧”,当点下高档洋酒和消费品后,漂亮女网友就借机离开,并消失得无影无踪。高额的消费只有受害人买单,稍有不从,休闲吧内就有数名男子出面威胁,强行让受害人掏钱,如果受害人带钱不够,还会被人带着取款,甚至被逼找亲友赎人。

  经研究后,红缨路派出所对“曼帝休闲吧”内部人员及外部关系展开了摸排,12月5日晚,警方对借休闲吧实施敲诈的这个犯罪团伙的组成人员已经摸排清楚,并决定立即实施抓捕。5日晚10时至昨日凌晨1时,分别藏匿在曼帝休闲吧、中原新村3号楼、边东街祥瑞招待所的团伙成员黄丽、窦娟、唐华军、杨亮亮、谢小娇、廖春华、廖春富、刘某被警方抓获,他们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21岁漂亮女老板定下目标

  据警方调查,8人均是20岁左右,4男4女,其中6人是四川人,老板是黄丽、窦娟两名年轻女子。此前,两人在四川成都就预谋以女孩网络交友引诱男性网友,骗至酒吧强迫高消费获利。

  为方便敲诈,黄、窦二人来到西安,并盘下了含光路一家休闲吧作为敲诈场所,还雇用了十余人,除服务、换酒、充当“打手”的4名男子外,其他年轻漂亮女孩就负责在网上引诱男性网友,21岁的老板黄丽也亲自出马在网上搜寻目标,每次得手后,与“网友”通话的手机卡就会被扔掉。从12月1日起至落网的短短5天内,被敲诈十余名男子,得手8000余元。

  在警方查获的一本笔记本上,记者看到,在本子的最后一页,写着“业绩:12000/月,12000×30%=3600(工资)”,还有包括房租、水电费、生活费等预计支出,而在产品一栏上的数额为“300元”,字体非常清秀。办案民警介绍,这个笔记本是老板黄丽的,12000元是她对自己首月收入的最低要求,3600元则是给女孩们的提成。

  据惟一的陕西籍犯罪嫌疑人杨亮亮讲,他主要负责拿酒,女孩们的任务则是把“目标”带到休闲吧并点单,一般都会点高档洋酒。民警调查后发现,杨亮亮其实还负责换酒,不管“目标”点多高档的酒,杨亮亮全部会换成几十元一瓶的普通干红。据了解,除落网的8人外,尚有7名女孩未到案。除刘某不够刑事处理条件外,其余7人因涉嫌敲诈昨日已被刑事拘留。

  受骗男网友多羞于报案

  其实,此种敲诈方式近年来也时有发生,但报案者并不多。红缨路派出所民警分析,这是犯罪嫌疑人摸清了受骗者的大致情况和心理。受害者多为已婚男士,碍于家庭、身份、面子等因素,一般羞于报案;犯罪嫌疑人每次敲诈的金额控制在1000元左右,基本属于受害人可以忍受的范围。另外,这样的敲诈方式在很多时候会被误认为经济纠纷。

  对于这样的分析,黄丽笔记本记录的一些东西似乎也可以印证,除了受害者的姓名、电话以及自己所用的假名外,聊天的基本内容显示,多是关于“失恋陪喝酒、一夜情”等等。

  记者宁军实习生张天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华商网-华商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苹果iOS 16 Beta 8发布 预计是正式版前最后版本
《2022年中国房地产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建科股份:核心主业检验检测业务突飞猛进 核心技术产生收入占比走高逾九成
临海成功举办首届中华民厨大赛并成为该项赛事永久举办地!
《2022年中国建筑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