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6)
· “数智浪潮 品牌出海”外贸峰会在津开幕
·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 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上有新进步新提升
·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26日开幕
· 东丽区智慧化养老服务综合体投用
· 【新闻发布会】市政府新闻办召开“宝坻区加速文旅融合发展 推动潮白河两岸风生水起”新闻发布会
· 江西景德镇一小学生在校坠亡 当地已成立联合调查组
 

38岁农妇欲变男身娶唱戏女 已生有1女(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12-10 14:55
 
 

 


贾梅在梳理头发。

贾梅言谈举止颇显男性化。

  38年前,她以女儿身来到人间,但她并不喜欢自己的性别,从未穿过女儿装,而是一身男孩子打扮。理过光头、喜欢喝酒……她一直梦想变成男儿郎。虽然她曾经结婚,并生下一个女儿,但由于自己的“男人情结”,婚姻很快破裂。如今她有自己的女朋友,为了家庭和爱情,她决定变性做真正的男子汉。目前,她已经和济南的一家整形医院联系,医院将为她免费做变性手术。

  “假小子”开起小饭店   经历一次失败婚姻

  12月2日,记者在嘉祥县纸坊镇一个村子里见到了贾梅(化名)。

  记者刚见到她时也以为她是个男爷们,留着平头,走路的动作更没有女人的忸怩,说话的声音也和男人一样浑厚。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贾梅自小就缺乏女孩子的柔弱和文静,总是和村里的一群男孩子玩耍,一起爬山、上树。“从小她就不喜欢和女孩子在一起,不穿女孩子的花衣服,不留长发,而是一身男孩子打扮,留着平头。记得上小学五年级那年,她还理了个光头。”贾梅67岁的母亲说。由于好动和粗犷的性格以及种种表现,村里人慢慢地都开始称呼贾梅“假小子”。

  贾梅12岁那年,父亲由于触电身亡,刚上初中的她便辍学回了家,来到当地镇上一家饭店打工,帮助母亲分担家庭的重担。13岁那年,她和另一人合伙在镇上开了一家小饭店,一年后,她退出了合伙的饭店,自己又单独开了家饭店,当上了老板。

  在她的整个少女时代,贾梅时常幻想自己是名男子汉,经过奋斗干出一番大事业。“我不喜欢做家庭主妇,也讨厌洗衣过饭,更别提针线活了,直至今日,衣服扣子掉了,我都没有缝过,也没自己洗过衣服。”贾梅告诉记者。

  1990年初,贾梅刚21岁,别人给她提了亲,对方是邻村的,人很憨厚老实,家庭也可以,可她就是感觉索然无趣。在亲戚和家人的劝说下,她答应了这门亲事。提亲后大约3个月,贾梅就和对方结婚了。同年底,她生下一个女儿,“我给孩子喂过奶,可大多时候都是孩子的奶奶和姥姥在照顾她。”贾梅很平静地告诉记者。

  采访中,贾梅还风趣地对记者说,平时自己去厕所,总要左顾右盼,确定没人后才敢进去。一个多月前,她去了济南,在长途汽车站想去厕所,结果几名保安拦住她,让她去二楼男厕所方便。“贾梅经常喝白酒,喜欢开车、打牌,跑过运输,包过工地,男爷们会的,她都会。”贾梅的堂兄告诉记者。

  喜欢上花鼓戏女演员   15年前去北京想变性

  贾梅仍然在镇上经营着自己的饭店,每天忙得不亦乐乎,心里盘算着自己的事业。1992年,离婚之前,一直梦想成为男子汉的贾梅来到了北京,在一家医院咨询女子变性事宜。医生当时告诉她,目前国内技术不成熟,需要出国手术,并且手术价格昂贵,这让她一度很是苦恼,近乎打消了变性的想法,一心扑在饭店生意上。

  1994年,就在饭店生意蒸蒸日上时,一名姓狄的女孩出现了。认识小狄的情景,贾梅至今仍历历在目。那是1994年3月16日下午3:30,贾梅的镇上来了一个戏班子,她拿着照相机去看戏,当时,小狄正在台上唱花鼓,贾梅就给她拍了照。戏后,小狄找她要相片,两人便认识了。第二天,贾梅去后台灶房找小狄送照片,看到她伙食条件差,便立即从自己饭店里给她送来饭菜。戏班子离开后,贾梅关了饭店,开着摩托车跟随小狄,去捧她的场。

  从此,两人出双入对,形影不离。“我们很相爱,从认识到现在,在一起生活十多年了,从来没吵过嘴,没红过脸。”贾梅自豪地说。但由于自己并不是真正的男儿身,也不能登记结婚,这让两人特别苦恼。

  农家女欲变男儿身   医院答应免费手术

  贾梅姐弟5人,她排行老三,上面两个姐姐,下面一个妹妹,一个弟弟,弟弟最小。父亲过早地去世,使得贾梅这个12岁的“男子汉”自告奋勇地挑起了家庭的重担,而此后的拼搏也进一步强化了她小时候建立起来的“男子汉”形象。

  结束饭店生意一段时间后,贾梅在济宁承包了一段公路修建工程,结果被骗,赔了一大笔钱。此后,她又买了辆货车跑运输,可2003年和2004年接连出了两次事故,花去了近20万元。屋漏偏逢连阴雨,两年前,她的弟弟又检查出患上了尿毒症,全家倾其所有为他进行治疗,目前,家里已是债台高筑了。“我弟弟才30岁,侄女7岁,侄子刚1岁半,我们现在连弟弟治病的钱都拿不出来了,我得继续担起家庭的重担。”贾梅告诉记者。

  目前,贾梅和女友小狄一起生活。为了筹措弟弟的治病钱,她去求职做汽车司机,但车主看她是女人,便拒绝了她。考虑到将来,贾梅决定去做手术进行变性,变成真正的男子汉,照顾弟弟两个年幼的孩子和女友。

  一个多月前,贾梅去了济南一家整形医院进行了变性手术咨询。了解情况后,医院答应为其进行免费手术,共进行面部、胸部、下身等四次手术,需要半年多的时间。近日,她将去济南接受变性手术。临行前,她很担心弟弟的病情,生怕在自己手术期间,弟弟会离她而去。

  “我只希望能够等到姐姐出院,看着她成为一名男子汉,来照顾这个家,照顾我幼小的孩子。”贾梅的弟弟说。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齐鲁晚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苹果iOS 16 Beta 8发布 预计是正式版前最后版本
《2022年中国房地产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建科股份:核心主业检验检测业务突飞猛进 核心技术产生收入占比走高逾九成
临海成功举办首届中华民厨大赛并成为该项赛事永久举办地!
《2022年中国建筑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