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都市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解放军飞行员:不是所有飞行人才都适应歼20
· 央企加大在津布局 中国铁塔科创中心落户天开园
· 陈敏尔张工在调研天津盘活存量工作时强调:因地制宜盘活存量 更好推动高质量发展
· 俄指认乌牵涉恐袭 俄乌冲突将进一步升级?
· 天津地铁4号线北段工程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
· 不在市外 却是桃源——走进五大道唯一中式传统风貌建筑樘院
· 27日起天津开展个人阶梯摇号活动
· 5月8日起天津将实施“超标”两轮电动自行车禁行措施:两轮电动车“以旧换新”进入“提速期”
· 四川阿坝州壤塘县发生4.1级地震 震源深度15千米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3-27)
 

天津发放2.1亿元燃油补贴 保障公交车不涨价

http://www.enorth.com.cn  2007-12-11 22:10
 

 

  北方网消息(通讯员张津 曲明):12月11日,记者从天津市财政局获悉,为应对国际燃油价格上涨因素影响,确保本市公交运营和城乡居民乘车价格稳定,市财政局安排的2.1亿元燃油补贴已发放到城乡公交客运企业和出租车经营者等相关行业部门,及时缓解了公交客运和出租车经营压力,目前本市公交客运和出租车运营价格保持稳定。

  据了解,自11份以来,受国际原油价格上涨因素影响,国内成品油与原油价格倒挂加剧引发的供求矛盾日益突出,为保证国内成品油供应,促进能源节约,国家决定适当提高成品油价格,国内汽油、柴油出厂价格每吨分别提高了500元,本市燃油价格随之再次现出上浮,给交通运输行业运营带来较大影响,市民担心公交客运和出租车运营价格也会上涨。对此,市有关部门根据本市实际情况和不同交通运输行业特点,积极研究对策,采取相应措施,一方面及时调配成品油供应,满足公交客运和出租车运营需要,另一方面积极疏导价格调整影响,决定暂不调整运营价格,中央和市财政增发补贴资金2.1亿元,对受油价提高影响较大的城市公交、农村道路客运、出租车司机给予专项补贴。从11月1日起,今年第二次专项燃油补贴资金陆续发放到城乡公交客运企业和出租车经营者手中,一定程度缓解了公交客运和出租车经营的压力,保证了公交客运和出租车运营价格稳定。

  据市财政局有关人士介绍,本市财政燃油补贴共涉及7家公交企业,3.2万部出租车,包括4100名出租车从业人员,3135部农村道路客运车辆。给予城乡公交客运补贴超过1亿元,给予出租车经营者补贴累计超过8000万元。11月份第二次燃油补贴比第一次补贴提高100%,其中出租车1至10月份燃油补贴标准为第一从业人员每月补贴150元,第二从业人员每月补贴75元;11月份第二次燃油补贴标准为第一从业人员每月补贴300元,第二从业人员每月补贴150元。市财政将严格补助资金管理,对虚报、截留和挪用专项燃油补贴资金的行为严查严处。

点击浏览更多独家报道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霍艳华
[307042]网友:szh ip地址:[211.71.15.*] 于2007-12-12 17:46 发表评论:

  天津道路本来就乱,缺乏规划,这些公交的路线更是绕得离谱,真坐公交办事全都耽误了


[307037]网友:szh ip地址:[211.71.15.*] 于2007-12-12 17:43 发表评论:

  天津道路本来就乱,缺乏规划,这些公交的路线更是绕得离谱,真坐公交办事全都耽误了


[307031]网友:tjxuefeng ip地址:[117.9.107.*] 于2007-12-12 17:41 发表评论:

  票价不贵,是别的地方便宜而已。再有,不要和北京比ok?


[306986]网友:天津人 ip地址:[221.192.65.*] 于2007-12-12 16:58 发表评论:

  公交车应该立即恢复票价一元


[306970]网友:天津 ip地址:[218.249.69.*] 于2007-12-12 16:38 发表评论:

  上海公交票价:普通车1元;空调车2元。天津公交票价:普通车1元;空调车2元。上海公交车车况:在上海呆了3年,没听说过什么叫“墨斗鱼”,卫生状况好。天津公交车车况 :刚回天津一天,大街上至少能看到10几辆冒黑烟的车,车内卫生状况就不用说了。当然有些班线是不错的,比如8路。天津一直号称自己是国际化大都市,我听了只想笑,哈哈哈


[306937]网友:过客 ip地址:[117.8.218.*] 于2007-12-12 16:09 发表评论:

  天津的公交车票价是全国最高的,票价还往哪里涨!


[306892]网友:518 ip地址:[124.249.174.*] 于2007-12-12 15:23 发表评论:

  真有不要脸的!


[306864]网友: ip地址:[202.99.109.*] 于2007-12-12 14:57 发表评论:

  天津的公交车票现在也比北京贵很多


[306749]网友: ip地址:[210.83.162.*] 于2007-12-12 12:52 发表评论:

  我有车,但还是希望坐公交去市中心。但是如果需要倒一趟车的话,成本就会接近或超过自己开车的费用。两个人去滨江道往返16公里,油费6.4元+2元存车=8元,平均每人4元。坐公交车则需要1.5*2*2=6元。哈哈,如果是三个人呢?


[306743]网友: ip地址:[218.249.107.*] 于2007-12-12 12:50 发表评论:

  命题:由:北京公交价格高于天津公交价格得:北京消费水平低与天津消费水平

  终:天津人均收入高于北京人均收入


我来说两句:
网友评论 28 条,查看全部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图片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沪深股市:农业医药表现强势 银行地产拖累大盘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理清银行股思路(12月13日)
新股申购:太平洋保险14日网上发行 30元/股
国信天津:每日津股走势点评(2007年12月12日)
新股申购:金风科技IPO定价36元/股 14日发行
评:姚明是自提交易 还是等待火箭改变?
姚明发飚伤害队友感情 两招可使火箭挽败局
16岁女孩自荐试训国家队 拜师商瑞华赴杭州追梦
“我们胜利的回来了!” 天津女足携双冠王返津
珍惜生命远离火箭 金州黑社会勇士队悄然崛起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火星发现怪异地形图案 形似蜘蛛(组图)
《时代》评出2007年度全球十大自然灾害(图)
科学家发现已知最大食肉恐龙 高度超双层巴士
数据表明太阳系边缘是弯的
新型鹅卵石炊具会使太阳能
蔡少芬四年秘恋终开花结果 张晋袁家班习武出身
“玩”转明式情歌 黄晓明歌坛首战性感开场(图)
黄晓明新专辑展十八班武艺 封面神秘揭晓(组图)
Rain最新宣传照曝光 阳光帅气笑容可爱(组图)
专家称王菲子宫内结核 可能难以再次生育(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