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天津市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发布 实施五大行动 明确到2027年底目标任务
· 全球最大变质岩油田正式开钻 累计探明地质储量突破2亿立方米
· 阳光回归 天津升温势头猛烈 最高气温冲击30℃
· “为了走这25米,我用了整整25年”—— 神舟十五号航天员邓清明为天津市大中小学学生讲述圆梦飞天故事
· 十项行动 见行见效|天津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200余项活动送上消费“大礼包”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4)
· 津翔野生动物园5月1日开园 占地面积超40万平方米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将启幕 来吃早点 收好这份出行指南!
· 今天是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 及时接种预防 护航儿童健康
· 十项行动 见行见效|“更新+换新”有何新看点——市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人解读我市实施方案
 

把手坏被困厕所4天 英国男子靠冰水存活

http://www.enorth.com.cn  2007-12-12 14:57
 
 

 

  本该是几分钟舒适的休息时间,戴维·莱格特却“享受”了整整4天。英国《每日邮报》10日报道,现年55岁的英国男子莱格特上厕所时,由于男厕的门出故障,被困在里面4天,直到清洁工最终发现他。

被困厕所

  莱格特不久前刚刚退休。之前,他在英国阿伯丁市凯姆内学院担任英语兼历史老师,工作之余,还在当地一家保龄球俱乐部兼职。

  3日下午,莱格特路过他兼职的俱乐部,进入卫生间上厕所,没想到厕所门出了故障,他被困在里面。“尽管门有些不好使,却从来没卡住过,这次却突然卡住不能移动了,”莱格特如此描述当时的尴尬处境。

  莱格特没法推开门,因为门是往里面打开的,而且转动把手也没用,因为外面的把手已经掉了。

  更糟的是,莱格特没带手机,因此他不能向外界打电话求救。这时莱格特意识到,自己很可能要在厕所里呆上几天时间,因为冬天俱乐部只在周四到周六这几天对会员开放。而事发当日是周一。

苦苦煎熬

  莱格特困在厕所的4天里,每天有16个小时都是在黑暗中度过的。厕所里没有食物,也没有暖气,更糟糕的是,莱格特不知道自己何时才能获救而焦躁不安。

  莱格特事后告诉记者,刚开始的时候,他还向外面大声呼救,但由于厕所位于楼房最底层最后面的部分,因此他呼救也是徒劳,没人能听见。

  被困厕所的4天中,由于没有东西可吃,他只能靠喝冰凉的自来水维持生命。

  由于厕所里面又黑又冷,莱格特很难入睡,他每晚睡觉的时间不超过3小时。而且厕所里面空间很狭小,睡在瓷砖铺的地面上很不舒服。

  莱格特曾经上过自救课程,他知道必须要保持脚部暖和,于是把腿泡在一盆温水中,让热量由脚部传给身体。

脱离危险

  在莱格特被困的第3天,俱乐部秘书鲍勃·尤因来俱乐部办事,但却没有听见莱格特的呼救。莱格特因此不得不多熬了一天,直到他被困的第4天早上,清洁工凯西·斯考利听见了他的呼救。

  但斯考利自己没办法解救莱格特,因此去找尤因。尤因用螺丝起子把男厕所门打开,救出莱格特。

  斯考利接受媒体采访时回忆说,莱格特被救出时,脸色发灰,全身颤抖,但他仍然坚持走回自己家。

  “戴维被困期间,没有人试图找过他。如果他有妻子的话,应该会发现他失踪,并且寻找他,可惜戴维是个单身汉,”斯考利说。

  获救后,莱格特仍心有余悸。他说,要不是自救课上学的那条要保持脚部温暖的技巧,自己还不知会惨到什么地步。(许琼燕)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 新华网 编辑:吴极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继续看多三理由(12月12日)
国信天津:每日津股走势点评(2007年12月11日)
周二股市做多热情减退 银行钢铁板块拖累大盘
银河证券等四大实力机构推荐关注四只黑马股
沪深股市:获利回吐温和放量 震荡向上格局不变
团泊洼封训泰达出现新面孔 预备队小将得到良机
于根伟:队员体能比预期要好 王军安排近期公布
张越红刘亚男亮相天津女排 彰显实力更需默契
评:火箭产生离心力 这是阿帅最后一个机会
泰达队团泊洼储备体能 2000米测试检验假期训练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达芬奇画作中疑藏有上帝的脸(组图)
世界首幅美洲地图之谜:准确绘出南美轮廓
中国首架自制支线飞机ARJ21近期即将下线
科学家发现土星周围存在“飞碟”状卫星(图)
九大特征预示潜在疾病:双手不对称精子偏少
韩国歌迷欲来中国 只为俞灏明一支“签名单曲”
宋雨霏:我就是《血色湘西》的瞿月月
盘点北京电影学院史上最美九朵校花(组图)
赵本山82岁的老父病逝 连续6天守候病房(图)
专题:冯小刚战争大片《集结号》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