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  国际时事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解放军飞行员:不是所有飞行人才都适应歼20
· 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中国华能副总工程师赵贺被查
· 央企加大在津布局 中国铁塔科创中心落户天开园
· 俄指认乌牵涉恐袭 俄乌冲突将进一步升级?
· 陈敏尔张工在调研天津盘活存量工作时强调:因地制宜盘活存量 更好推动高质量发展
· 天津地铁4号线北段工程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
· 5月8日起天津将实施“超标”两轮电动自行车禁行措施:两轮电动车“以旧换新”进入“提速期”
· 不在市外 却是桃源——走进五大道唯一中式传统风貌建筑樘院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3-27)
· 27日起天津开展个人阶梯摇号活动
 

2007年度全球风流人物十大分手事件(组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12-13 09:33
 

 

娱乐圈素来就是大功率的散伙事件制造机器,在这个是非不断的浮华世界,很多原本携手共进的明星大腕纷纷踏上一刀两断的“康庄大道”,对于他们中的一些人来说,散伙已经是一个不可回避的私人问题,而对于普通公众而言,他们的分手却是茶余饭后的一大谈资。除了娱乐圈外,政坛、体坛甚至文坛也屡屡成为上演散伙好戏的舞台,其所能产生的影响力自然也要高于一般娱乐人士。在众多散伙事件中,有的人因为感情破裂分道扬镳,有的人因为第三者插足败下阵来,有的人则因为无法化解的矛盾各奔前程。基于当事人的身份和散伙产生的媒体效应,《时代》杂志进行了一盘点评,并最终评选出年度10大散伙事件。10大散伙事件榜单如下:

 


 

这是2007年4月22日,萨科齐(右)和夫人塞西莉亚离开位于巴黎的住所。

1. 萨科奇总统与塞西莉亚

对于总统大人的私通史,法国选民向来是加以蔑视的,2007年,我们又目睹了第一个由现任总统上演的离婚好戏,这个创造法国历史的人就是新科总统萨科奇。对于现在的萨科奇,如果提到他的公众形象,妻子和儿子已成为不可回避的关键性问题。2005年,塞西莉亚便离开了萨科奇,并与另一个男人双宿双飞,但就在2006年的时候,她又回到了萨科奇的身边。也正是在她的大力协助下,萨科奇才得以打造和维持一个健康的公众形象,并最终于5月坐上了法国总统的宝座。

但就在丈夫成功问鼎之后,塞西莉亚却很少在公众场合露面。对此,法国人曾有过各种各样的猜测。10月,萨科奇夫妇离婚的消息最终浮出水面,这场维持了11年期间麻烦不断的婚姻总算是画上了一个句号。对于这样一个结局,很多人实际上是早有预料的。有人说,既然已经告别了婚姻舞台,一身轻松的萨科奇势必拥有充分的时间和精力展示其政治才能,一系列真正带有实验性的施政方略将不可避免的走向前台。

 


 

萨姆纳-雷石东与大卫-格芬

2. 萨姆纳-雷石东与大卫-格芬

2006年,萨姆纳-雷石东的传媒集团维亚康姆以16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大卫-格芬的梦工厂电影公司,既然成为一家人,两个人本应该和睦相处共谋发展才是,但他们却最终未能摆脱“大道朝天各走半边”的命运。梦工厂是由格芬、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和杰弗里-卡曾伯格一同创建的,这家赫赫有名的电影工作室曾经拍摄过一系列热门影片,其中包括《追梦女孩》、《荣誉之刃》和《变形金刚》,而维亚康姆的派拉蒙影业公司则巧妙地运用市场运作以及宣传方式,将这些影片呈现在观众面前。

但有报道说,梦工厂高层对于出售的做法甚为懊悔,这些人认为,派拉蒙实际上是利用他们的成功提高自己的声望,不费吹灰之力便将他们的劳动果实据为己有。紧接着,梦工厂高层又用各种方式对派拉蒙进行诽谤和中伤。事情到了这个地步似乎也没有挽回的可能,但维亚康姆的一名高层还是对投资者表示,斯皮尔伯格的离开并不会对他们之间的合作产生任何实质性影响,这话听起来似乎很有诚意,但在好莱坞这个人情淡漠的世界,一个人的离开实际上已经宣告了合作的结束。

 


 

布什总统与卡尔-罗夫

3. 布什总统与卡尔-罗夫

卡尔-罗夫绰号“布什的大脑”,是布什总统得以在白宫占据统治地位的一个关键性人物,除了充当布什的金牌谋士外,罗夫与这位总统的私交也相当不错,两个人34年前就已经成为朋友。

现在,他们的友谊似乎仍旧和以前一样,但之间长达14年的政治合作关系却出人意料地走向破产。8月,罗夫正式辞去了首席政治顾问的职务,以示对国会调查的一种抗议。罗夫表示,离任之后,他可以有更多时间陪陪家人。布什说:“罗夫已经踏上了回家之路,实际上,我自己也在这条路上,而且就站在他的身后。”

 


 

沙尔曼-拉什迪与帕德玛-拉克施密

4. 沙尔曼-拉什迪与帕德玛-拉克施密

沙尔曼-拉什迪现年60岁,是一名曾获得诺贝尔奖的小说家,同时也是一名骑士,此外,他也一度是宗教裁决的受害者之一。帕德玛-拉克施密现年37岁,是一名模特,曾经撰写过一部烹饪著作并担任一档美食真人秀的主持人。尽管生活经历分属两个截然不同的时代,并且年龄相差30多岁,但这两个印度移民还是走到了一起,在长达8年的婚姻生活中,两个人一直是坦诚以待。然而,令所有人没有想到的是,二人却在7月突然宣布离婚。看来,老少配的婚姻组合在经历了最初的激情后,真的很难在婚后平淡的生活中幸存下来。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稿源:央视国际 编辑:郑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苹果iOS 16 Beta 8发布 预计是正式版前最后版本
《2022年中国房地产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建科股份:核心主业检验检测业务突飞猛进 核心技术产生收入占比走高逾九成
临海成功举办首届中华民厨大赛并成为该项赛事永久举办地!
《2022年中国建筑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隆重发布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