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7)
· 石窑民居静祥和 尽享春日慢时光
· 让闲置资产“活起来” | 唤醒“沉睡”的沟渠 激活“追光”新动能
· 走最美天路 赏蓟州美景 年底前的活动都给您安排好啦
·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精准对接搭桥 灵活就业更快
· 工会帮就业 搭建招聘平台
· 中国飞鸽·2024天津津南半程马拉松成功举办
· 专场招聘会 助力退役军人就业
· “三指引两平台”!天津保护商业秘密增添利器
· 玩转直播带货 创造就业机会
 

父母离异十年 13岁男孩服毒自尽曾称要自杀

http://www.enorth.com.cn  2007-12-14 07:55
 
 

 

  晨报讯(记者刘永斌)“我听说这件事情后,感觉太吃惊了。”昨日下午,提起学生小伟(化名)服毒一事,班主任连称没想到。

  小伟在庄河一所乡镇中学上初中一年级,在班主任老师的印象中,这个孩子学习不太好,平时话少点,表现还不错。班主任说,小伟有时乱花钱,偶尔会找人帮忙写作业。班主任说,小伟自杀前,他没有看出什么迹象。

  前些日子,上级部门有个扶贫项目。了解到小伟的家境比较困难后,班主任考虑把这个名额给小伟。12月7日,小伟的妈妈来到了学校。当着老师的面,妈妈问小伟,能不能学好,如果不能学好,钱就不要了。如果能学好,就收下扶贫款400元,而且,将来有能力,也要回报捐款的好心人。小伟后来保证,自己能学好,并鉴了字。

  12月10日是星期一,小伟没有到校。班主任以为小伟生病了。第二天,他让学生去打听小伟的情况,这才知道,小伟服毒了。后来的几天,班主任都会到小伟家。但家里一直没有人,经打听,小伟被拉到大连抢救。昨日上午,小伟被拉回了家,已经死亡。

  班主任介绍,小伟来自单亲家庭,是他后来才听说的。刚开学时,开家长会,有时爸爸来,有时妈妈来,根本看不出有什么异样。小伟的姥姥家距离学校约10里路,顺着一条柏油路,记者找到了姥姥家所在的屯子。村民介绍,小伟的父母在10年前就离婚了,小伟跟爸爸一起生活。妈妈回到了姥姥家,常年在外打工。爸爸不太会做饭,所以,小伟不时会跑到姥姥家找饭吃。10年里,小伟就在爸爸家和姥姥家窜来窜去。平常,因为一些小事,小伟经常会受到家长的指责。包括有一次小伟花钱雇人写作业,被家长知道后,也受到了严厉地指责。

  村民说,此前,小伟曾经对同学说,他没有家了,自杀算了。说这话时,小伟还是笑嘻嘻的,同学们也没有当真,没想到,小伟真走上了不归路。

  12月10日早晨,家里人发现小伟服毒了。在当地医院没法抢救的情况下,小伟被紧急送往大连。经抢救无效,小伟只有13岁的生命凋零了。

  村民说,其实,小伟是个不错的孩子。“谁家的孩子不犯点错呀,家长教育是对的,但得注意方法。”村民感慨,如果家长能对小伟多点关心,多点爱护,也许悲剧就不会发生。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 北国网-半岛晨报 编辑:吴极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新股申购:太平洋保险14日网上发行 30元/股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理清银行股思路(12月13日)
中国最能花钱100个城市排行榜:北京还不如无锡
国信天津:每日津股走势点评(2007年12月13日)
新股申购:金风科技IPO定价36元/股 14日发行
火箭击败灰熊姚明豪气风发 前两场颓势一朝抛弃
16岁女孩自荐试训国家队 拜师商瑞华赴杭州追梦
YOYO体测成当下最重事 泰达队封闭训练储备体能
小小少年女孩一鸣惊人 16岁津门火速蹿升国家队
首节实录-姚明内线轰炸活塞徒呼奈何 火箭狂飙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福建村民抓获“雪山飞狐” 几十年首次发现(图)
火星发现怪异地形图案 形似蜘蛛(组图)
科学家发现爬虫化石 体型像公共汽车
《时代》评出2007年度全球十大自然灾害(图)
太空梦也许终是梦 失重状态下人体免疫力下降
“玩”转明式情歌 黄晓明歌坛首战性感开场(图)
黄晓明新专辑展十八班武艺 封面神秘揭晓(组图)
李妍瑾拍广告亮美胸 被四只手摸很尴尬(图)
蔡少芬即将新婚变身“师奶” 为张晋爱犬买衣服
专家称王菲子宫内结核 可能难以再次生育(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