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上有新进步新提升
· 王毅谈中方对中美关系的“三个一以贯之”
· 住建领域超额完成预期经济指标 一季度轨道交通建设、城市更新项目投资成绩亮眼
· 12条文旅线路畅玩京津冀 涵盖北京环球影城、河北唐山宴、天津泰达航母主题公园等特色景区
· “数智浪潮 品牌出海”外贸峰会在津开幕
·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令(第二十四号)
·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 美国2024年第一季度经济增长1.6% 低于市场预期
· 发射成功!看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的技术“绝活”
· 哈马斯:永久停火是前提 美方施压毫无意义
 

英籍囚犯巴基斯坦神秘越狱 无人知其如何逃脱

http://www.enorth.com.cn  2007-12-16 14:48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西方媒体报道,一名被扣押在巴基斯坦的英国籍嫌犯12月15日在警卫的看守下成功逃脱,而他的“越狱”似乎充满了神秘,就连巴基斯坦内政部高官也表示不清楚他逃跑的细节。

  看守眼皮底下成功逃脱 警卫因疏忽被拘

  当地警方称,英国籍嫌疑人拉希德·拉乌夫曾被指控策划炸毁跨大西洋航班,当天他在首都伊斯兰堡的一家法院出庭后,在2名警卫的看守下返回监狱。不过,随后的故事就变得有些离奇,据当地一名警官称:“我们不知道他怎么逃跑的,但我们确实得知他已经逃脱,两名警察因疏忽而被关押。”据称,拉乌夫成功地打开了手铐,并躲开两名警卫后逃脱。就连巴基斯坦内政部秘书沙赫也表示,他已经被告知了拉乌夫逃跑的消息,但具体详情还不得知。警方目前正在附近区域搜捕拉乌夫。

  拉乌夫的律师表示,法院当天开庭审理拉乌夫被引渡一事,但他不知道拉乌夫随后是如何逃跑的。现住在英国伯明翰的拉乌夫父亲也表示,不知道自己儿子逃跑,他表示对此很震惊。

  拉乌夫有巴基斯坦血统,成长在英国。此前据称,他是一起企图炸毁英国飞往美国航班恐怖事件的关键人物,这起事件引起了全球范围内机场提高了安检强度,增加了对随身携带物品的限制。

  拉乌夫成交换砝码?

  拉乌夫2006年8月在巴基斯坦被捕后遭到起诉,罪名是拥有用于制造爆炸物的化学品和携带伪造旅行证件。随后,监察机构撤销了对他的起诉,但拉乌夫仍被扣押在监狱中,因为英国要求引渡拉乌夫,据英国政府称,拉乌夫与2002年英国的一起谋杀案有关。但拉乌夫的律师称,巴基斯坦和英国之间并没有签署引渡协议,拉乌夫已经在策划炸毁航班案中被证明是无罪的。拉乌夫的家人也已经向巴基斯坦政府提出释放拉乌夫的要求。

  上周,英国警方逮捕了2名涉嫌参与巴基斯坦恐怖事件的人员,而他们声称自己是支持巴基斯坦俾路支省独立的和平人士。英国媒体同时爆出消息,英国政府与巴基斯坦达成了秘密的交换协议,巴基斯坦引渡这两名嫌犯,而英国引渡拉乌夫。但英国政府本周早些时候否认了此消息。

  (欧叶)

(责任编辑:张宬)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 中国日报网站 编辑:吴极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二次探底望成功(12月15日)
万科在广州带头低价出击 各大小开发商手忙脚乱
金融地产双引擎熄火 是继续坚守还是溜之大吉?
邯钢集团邯宝钢铁有限公司成立 注册资金120亿
郑州2010年将建成“国家服务外包基地城市”
女排联赛总决赛 天津女排3-0完胜八一获首胜
刘亚男赛前意外发烧 “越男”组合未能亮相决赛
高妹发威撕裂八一拦网 “明月”组合越来越默契
视频直播:07女排联赛决赛 天津vs八一(P2P)
王宝泉表扬队员发挥出色 放眼第二回合不敢大意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福建村民抓获“雪山飞狐” 几十年首次发现(图)
科学家发现爬虫化石 体型像公共汽车
新病毒披着感冒的皮其实要你的命
机器人首探故宫地下城 600年排水系统仍在工作
【专题】中国第24次南极科考
王学兵孙宁停车场40分钟激情热吻被拍(组图)
黄晓明首发声 答题抢碟火热进行中(问卷)
观点PK:贺岁十年 贺岁片是去是留?
《中国明星实力榜(大陆流行歌手)》隆重开评
评论:从《命运呼叫转移》看贺岁片赚钱的秘密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