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上有新进步新提升
· 王毅谈中方对中美关系的“三个一以贯之”
· 住建领域超额完成预期经济指标 一季度轨道交通建设、城市更新项目投资成绩亮眼
· 12条文旅线路畅玩京津冀 涵盖北京环球影城、河北唐山宴、天津泰达航母主题公园等特色景区
· “数智浪潮 品牌出海”外贸峰会在津开幕
·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令(第二十四号)
·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 美国2024年第一季度经济增长1.6% 低于市场预期
· 发射成功!看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的技术“绝活”
· 哈马斯:永久停火是前提 美方施压毫无意义
 

南宁一市场发生械斗闻枪响 目击者称约有6支枪

http://www.enorth.com.cn  2007-12-16 14:57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段钦中)12月15日上午,两伙人在南宁市沙井物流八角市场内八角香料商会业务大厅发生械斗,当地工人及附近居民听到了枪声。械斗导致至少3人受伤。约10分钟后,两伙人先后乘车离去。商会相关负责人迟迟未露面。

  记者12时多赶到位于沙井附近东南村屯头坡的南宁市沙井物流八角市场。据目击者介绍,当日上午11时50分左右,市场内八角香料商会业务大厅的卷闸门开着,数名男子坐在里面。商会的左边和前方,还有不少工人在给八角打包。一辆小轿车开进该市场,在商会业务大厅附近停下,车上下来5名男子,他们朝业务大厅跑去,手里攥着黑色的器械。工人们称从没见过这些人。

  附近居民曾先生说,他听到市场内发出“砰、砰”的几声响,“我看见大厅门前空地上,5个男子端着枪”。据曾先生介绍,大厅里也有一帮拿刀的人,双方打起来,有人绕着这幢二层高的房子跑,端枪男子在后追。约10分钟后,端枪的那伙人上了小轿车,开出了市场。随后,一辆面包车开来,接走了几名在械斗中受伤的男子。

  市场正对面小卖店的老板娘见状,忙将店门关好。

  民警接警后赶到现场,拉起警戒线。业务大厅的玻璃门已被破坏,里面用来做隔间的玻璃也被打碎。门前地面上有些血迹,一把一尺多长的砍刀留在地上,刀尖不知去向,木柄上沾有血迹。警方在现场未找到弹壳或弹孔。

  市场大门门卫室的屋顶,设有治安防控点的灯箱。一名年轻门卫在接受民警调查时,手微微颤抖。他说,两伙人他都不认识。曾先生说,械斗发生时,该门卫跑到附近居民楼里躲了起来。

  警方从市场内几名初中生那里了解到的情况,与曾先生所说大致相符。

  市场内监督工人装货的两名男子向记者表示,他们透过一堆堆袋子间的空隙,看到了械斗的一些情况。一名男子说:“我看见两伙人都有枪,大概有6支,基本上都长约半米,有的枪上有转轮。”另一名男子则说,他看见有人朝天开了一枪,枪声很响,枪口有烟冒出。还有人大腿被枪击伤。当时他吆喝工人不要去看热闹,声音好像惊动了械斗的人,“一名男子还用枪口对过来,见没什么情况后又转身回去了”。他补充说:“事情结束后,有人在地上捡起些东西放进了口袋。”

  民警在现场询问了许多人,大家都称,惊慌中未记下车牌号。

  据市场内的工人们反映,八角香料商会是市场内几名老板联合成立的。此前,该市场也发生过斗殴事件,“群架打过不下5次”。据了解,以往都能找到被打的一方,而此次械斗发生在大门洞开的商会业务大厅,却迟迟不见该商会相关负责人露面。

  警方介绍说,120到来时,受伤的3人已被其他车拉走,不知去向。

  民警多次拨打商会招牌上所留的联系人手机,但一直联系不上。下午2时许,记者拨通了该号码,通话男子称自己正在埌东,还不太清楚市场内发生的事情,一时也赶不回去。记者将手机交给民警,民警要求他尽快赶回协助调查。

  下午5时许,记者再次拨打该号码,对方已关机。

  作者:段钦中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 广西新闻网 编辑:吴极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二次探底望成功(12月15日)
万科在广州带头低价出击 各大小开发商手忙脚乱
金融地产双引擎熄火 是继续坚守还是溜之大吉?
邯钢集团邯宝钢铁有限公司成立 注册资金120亿
郑州2010年将建成“国家服务外包基地城市”
女排联赛总决赛 天津女排3-0完胜八一获首胜
刘亚男赛前意外发烧 “越男”组合未能亮相决赛
高妹发威撕裂八一拦网 “明月”组合越来越默契
视频直播:07女排联赛决赛 天津vs八一(P2P)
王宝泉表扬队员发挥出色 放眼第二回合不敢大意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福建村民抓获“雪山飞狐” 几十年首次发现(图)
科学家发现爬虫化石 体型像公共汽车
新病毒披着感冒的皮其实要你的命
机器人首探故宫地下城 600年排水系统仍在工作
【专题】中国第24次南极科考
王学兵孙宁停车场40分钟激情热吻被拍(组图)
黄晓明首发声 答题抢碟火热进行中(问卷)
观点PK:贺岁十年 贺岁片是去是留?
《中国明星实力榜(大陆流行歌手)》隆重开评
评论:从《命运呼叫转移》看贺岁片赚钱的秘密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