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解放军飞行员:不是所有飞行人才都适应歼20
· 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中国华能副总工程师赵贺被查
· 央企加大在津布局 中国铁塔科创中心落户天开园
· 俄指认乌牵涉恐袭 俄乌冲突将进一步升级?
· 陈敏尔张工在调研天津盘活存量工作时强调:因地制宜盘活存量 更好推动高质量发展
· 天津地铁4号线北段工程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
· 5月8日起天津将实施“超标”两轮电动自行车禁行措施:两轮电动车“以旧换新”进入“提速期”
· 不在市外 却是桃源——走进五大道唯一中式传统风貌建筑樘院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3-27)
· 27日起天津开展个人阶梯摇号活动
 

海南:爱心帮助白血病新娘完成浪漫心愿

http://www.enorth.com.cn  2007-12-16 21:39
 
 

 

  新华网三亚12月16日电(记者王英诚)家住海南省文昌市的白血病患者邢慧怎么也没想到,就在她希望到三亚去看海的心愿被当地媒体披露的当天,三亚市有关部门派出的专车就立即把她接到三亚,帮她圆了这个浪漫心愿。

  海南《南国都市报》12月16日刊登了一篇题为“一名白血病新娘的浪漫心愿”的文章,讲述了一名新婚不满一年就身患白血病的女青年的故事,文章呼吁社会各界帮助她实现“能到三亚大东海看看海”的心愿。

  在位于海南岛东北部的文昌市蓬莱镇福苑村,生活着一名普通的农民王维柏和他的新婚妻子邢慧。这对新人在去年7月份喜结连理,这两位在海南长大的年轻人从来没去过度假天堂三亚,在婚前两人就商量好,蜜月期间准备去三亚旅游。然而,结婚后没几天,邢慧就感到身体不适,每天凌晨三四点钟,还感到背部疼痛难忍。不久,她又出现了牙疼、牙龈出血、头痛等症状。因为身体不好,与丈夫相伴去三亚的愿望就落了空。

  今年2月份,邢慧由丈夫陪伴到海南省人民医院检查身体:邢慧患的竟是急性非淋巴细胞白血病。此后,邢慧病魔缠身,家里的积蓄用尽,到三亚度蜜月的心愿也越来越远。

  文昌距离三亚仅200多公里,但对于一个被病魔掏空了的农村家庭来说,心愿已经成了一个遥不可及的梦想。

  正在北京出差的三亚市委书记江泽林16日看到了这篇报道后,多次打电话回三亚,要求有关部门想办法为这名白血病新娘实现心愿。经过周密的协调后,三亚市人民医院立刻派出医生、护士与救护车赶往文昌市邢慧家中,16日下午6时30分,邢慧和丈夫王维柏终于来到三亚市并入住大东海边的一座酒店。

  “我做梦都没有想到,像我这样的情况还能到三亚看海。”望着酒店外的大海,邢慧和丈夫不禁感动得潸然泪下。到达三亚后,聚集在酒店外头的许多三亚市民都为邢慧送上了良好的祝福,许多单位专门让人送来了捐赠款,而三亚市人民医院的医生、护士们更是精心地为她准备了许多医护设备。

  据了解,邢慧将在医护人员的照顾下在三亚海边酒店里住上几天,并将实现和丈夫一同看海的浪漫梦想。

(责任编辑:赵健)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 新华网 编辑:吴极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二次探底望成功(12月15日)
万科在广州带头低价出击 各大小开发商手忙脚乱
金融地产双引擎熄火 是继续坚守还是溜之大吉?
又见5000点 读懂影响2008年股市的八大政策
邯钢集团邯宝钢铁有限公司成立 注册资金120亿
泰达对王军做出人事安排 现在请喊他“王指导”
易建联笑称得分新高是奇迹 频频爆扣成新进攻点
女排联赛总决赛第二场 天津女排3-1再次胜八一
国际乒联巡回赛中国大捷 王楠输球奥运资格不保
王军讲述自己的职业生涯:十年的压力无法想象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福建村民抓获“雪山飞狐” 几十年首次发现(图)
科学家发现爬虫化石 体型像公共汽车
新病毒披着感冒的皮其实要你的命
机器人首探故宫地下城 600年排水系统仍在工作
【专题】中国第24次南极科考
王学兵孙宁停车场40分钟激情热吻被拍(组图)
黄晓明首发声 答题抢碟火热进行中(问卷)
观点PK:贺岁十年 贺岁片是去是留?
《中国明星实力榜(大陆流行歌手)》隆重开评
评论:从《命运呼叫转移》看贺岁片赚钱的秘密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