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 > 国内要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市委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扎实开展党纪学习教育 自觉学纪知纪明纪守纪 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天津篇章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陈敏尔主持并讲话 张工喻云林陈辐宽出席
· 5号线列车故障 天津地铁通报致歉!最新进展来了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3)
· 农民种地先交钱?内蒙古开鲁县涉事干部被免职
· 伊朗总统:若以色列袭击伊朗领土 局势将彻底改变
· 新闻会客厅|城市焕新记:揭秘樘院的前世今生
· 神舟十八号航天员乘组阵容公布:叶光富、李聪、李广苏
· 天津新闻 (2024-04-23)
· 长沙初三女生遭校园霸凌 警方:嫌疑人传唤到案
· 京津冀天河算力网络平台启动建设:未来2年规划投资5亿至10亿元 打造3个“百亿亿级”融合算力网
 

致公党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 习近平致贺词

http://www.enorth.com.cn  2007-12-17 16:09
 

 

12月17日,中国致公党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习近平会见全体与会代表,并代表中共中央致贺词。
12月17日,中国致公党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习近平会见全体与会代表,并代表中共中央致贺词。

  中国致公党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17日在北京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习近平会见全体与会代表,并代表中共中央致贺词。

  贺词说,中国致公党具有爱国、革命的光荣传统。长期以来,致公党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高举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旗帜,广泛动员全体成员和所联系的归侨侨眷与海外侨胞,积极投身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事业,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为国家发展和社会进步,为促进祖国统一大业,发挥了重要作用。实践证明,致公党不愧是中国共产党的亲密友党,是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促进祖国完全统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力量。

  贺词指出,在新的发展阶段继续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历史和时代赋予我们的共同使命。只有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把各党派、各团体、各民族、各阶层和各界人士的智慧和力量都凝聚起来,把方方面面的积极性和创造性都充分发挥出来,团结一致,万众一心,才能把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中国共产党将按照中共十七大精神,坚定不移地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坚定不移地巩固和壮大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坚定不移地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坚定不移地贯彻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不断推进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大力支持民主党派按照参政党建设的目标和原则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作用,使我国的社会主义政治制度和政党制度焕发出更加蓬勃的生机和活力。

  贺词表示相信,致公党新一届领导机构一定能够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领导人同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优良传统,深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学习教育活动,切实搞好政治交接,团结全体成员和所联系群众,把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积极性充分调动起来,同中国共产党一道,在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途上,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共同谱写事业新篇章。

  民盟中央主席蒋树声代表各民主党派中央和全国工商联致贺词。贺词说,致公党以不懈的努力为国家和人民作出了新的贡献,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相信致公党能够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实现中共十七大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的伟大胜利,作出更大的贡献。

  全国人大华侨委员会主任委员陈光毅代表全国人大华侨委员会、国务院侨办、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和中国侨联致贺词。

  致公党十二届中央主席罗豪才代表致公党十二届中央作了工作报告。报告在回顾和总结致公党5年来的主要工作和基本经验后提出,致公党作为参政党,要团结全党同志及所联系群众,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作出应有的贡献。

  吴仪、司马义·艾买提、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等出席了开幕会。

  本次大会将听取和审议致公党第十二届中央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中国致公党章程(修正案)》,选举致公党第十三届中央委员会等。

稿源:新华网 编辑:马欣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图片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克莱奥被柏太阳神抛弃 不回恒大!J联赛谋寻新家
天津女排阵容检阅之:“亦老亦新”的王佳敏
天津女排新赛季联赛前瞻之对手篇:豪强窥伺王位
能攻能防还得能传球 天津女排副攻必须当多面手
泰达队2013赛季盘点之表现篇 跌宕起伏欠缺稳定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又到敏感时(11月22日)
成都"矿工"狂挖比特币 一天55枚价值24万元
国内首个浮式LNG项目试供气 规模:220万吨/年
天津商博会老字号推出新产品 引消费者竞相购买
郑步春:“两桶油”护盘股指延续震荡
田亮身家遭扒被曝土豪 网友力挺:人家不偷不抢
张杰再获最受欢迎男歌手 感谢青春感恩歌迷
梁宏达作客天津聊相声:好演员是“限制”出来的
《咱们结婚吧》黄海波自由发挥 一句台词150万
罗志祥《惜命命》亲密牵手阿Sa 双导演劲爆加持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