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要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我军飞行员:拳头伸到这里去你说话才有分量
· 饲养员用铁锨打大熊猫 秦岭大熊猫研究中心致歉
· 重大油气发现! 渤海中北部海域再获亿吨级油田
· 恒大地产被罚41.75亿!许家印终身禁入证券市场
· 今日油价不做调整 下一次调价窗口为4月1日
· 俄罗斯总统选举得票率高达87.28% 普京何以压倒性胜出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3-18)
· 京津中关村合作升级 政策联动加速转化
· 10家大型商业综合体年内亮相 新增商业面积91万平方米 创造1.2万个就业岗位
· 《天津“津城”城市更新规划指引(2023—2027年)》发布 市内六区环城四区重点更新什么?
 

天津:“情系奥运手工编织品网络大赛”启动

http://www.enorth.com.cn  2007-12-19 08:08
 

 

  手工编织 天津品牌

  全国妇联天津市妇联天津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中国·天津手工编织网开通暨情系奥运手工编织品网络大赛启动

  昨天(18日)上午,天津市妇联在市妇女手工编织业协会开通中国·天津手工编织网,同时启动了情系奥运手工编织品网络大赛。这次大赛由全国妇联妇女发展部、天津市妇联、天津日报报业集团主办,中国妇女报、中国妇女网、人民网中国妇联新闻网、北方网、天津妇女网协办,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天津有限公司、天津市妇女手工编织业协会、手工编织网承办。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甄砚、市政协副主席曹秀荣出席活动并讲话。

  手工编织网的开通和网络大赛的启动都是市妇联为做大做强手工编织业,促进手工编织业扩大再发展打造的新平台,以促进行业发展,扩大辐射范围,拓宽销售渠道,弘扬编织文化。

  甄砚对中国·天津手工编织网的正式开通暨情系奥运手工编织品网络大赛启动表示热烈祝贺。她说,天津市妇联以手工编织为工作抓手,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手工编织网的正式开通,必将对弘扬中华民族传统工艺,促进区域合作交流,拓展手工编织市场产生重要影响。各省市妇联组织要做好宣传发动工作,扩大活动知晓率,通过大赛展现出本地区的特色与风格,为奥运加油喝彩。

  曹秀荣对开通中国·天津手工编织网及开展手工编织品网络大赛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说,建立“手工编织网”顺应时代发展潮流,是贯彻落实中央及市委精神的创新之举;是利用现代手段抢占市场,拓宽行业规模的科学之举;是打造天津品牌,推进手工编织发展的务实之举。

  随后,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甄砚和市政协副主席曹秀荣启动按钮,宣布了手工编织网的正式启动。随后,与会人员一起参观了手工编织网站和市妇女手工编织协会的精品车间。市发改委、市商务委、市政府信息化办公室、市财政局、市劳动局、市民政局和天津日报报业集团、中国移动天津公司、天津工业大学和市企业家协会的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王卿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图片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关键一战(12月18日)
国信天津:每日津股走势点评(2007年12月18日)
广州万隆:资金流向与热点板块分析(12月18日)
银河证券等四大实力机构推荐关注四只黑马股
沪深股市:中石油打开新下跌空间 金融地产抗跌
易建联进入全明星 将会成为他职业生涯的转折点
姚明麦蒂比赛观不同 他们在一起火箭不可能夺冠
阿帅不该对火箭混乱负责 麦蒂畸形谁来都没治
4方面说明火箭不会崩盘 麦蒂决不是阴谋家
雄鹿两大浪投王自掘坟墓 阿联和队友难替填深坑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五百罗汉图下半卷现身重庆罗汉寺(图)
科学家发现宇宙中最热行星能熔钢铁(图)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勇气”发现火星“黄石”
亚洲第一吊华天龙进驻南海一号打捞现场
希特勒太空殖民计划揭密:太空繁殖净化人种
王学兵孙宁停车场40分钟激情热吻被拍(组图)
黄晓明首发声 答题抢碟火热进行中(问卷)
观点PK:贺岁十年 贺岁片是去是留?
《中国明星实力榜(大陆流行歌手)》隆重开评
评论:从《命运呼叫转移》看贺岁片赚钱的秘密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